重慶江津謀劃做好“雙曬”後半篇文章
2020-08-11 08:50:58來源:重慶日報編輯:胡明珠責編:馮鈺穎

  原標題:江津謀劃做好“雙曬”後半篇文章 推進五條精品旅遊線路上檔升級

  重慶日報訊 (記者 周雨 通訊員 鄒帆)今年的“雙曬”活動中,江津區以“耍不夠的江津”為主題,推出“東南西北中”五條精品旅遊線路,充分演繹和展示了山水風光、人文底蘊、民俗風情和文創特産,受到廣大市民青睞和關注。下一步,江津將如何持續深化做好後續工作,把“雙曬”成果轉化為現實生産力?近日,江津區召開“五條旅遊精品線路”建設暨“雙曬”活動工作推進會,提出了做好“雙曬”後半篇文章的思路舉措。

  “我們將依託得天獨厚的旅遊資源,精準定位、因地施策,進一步完善提升五條精品旅遊線路功能品質,做強特色,做深內涵,吸引八方遊客暢遊江津。”江津區政府領導表示,江津區將下足繡花功夫,把“雙曬”活動打造成“永不落幕的展覽會”,推動文化旅遊工作再上新臺階。

  “軟”“硬”結合打造精品線路。各線路景區、景點在注重景觀建設的同時,策劃開展好各類參與性活動,讓廣大遊客“近悅遠來”。其中,津東線圍繞綦河畫廊、太公山、駱崍山等資源發展鄉村遊,辦好觀花、滑翔、採摘、垂釣等活動;津南線做好大四面山景區這篇文章,辦好七夕東方愛情節、千米長宴;津西線重點突出白沙古鎮、江記酒莊、塘河古鎮等景點,辦好白沙影視工業電影周;津北線串聯聶帥故居、石筍山、大佛寺等景點,辦好農民豐收節;津中線圍繞聶帥陳列館、陳獨秀舊居陳列館、江公享堂等發展都市休閒遊。

  保障要素提升功能品質。進一步完善旅遊服務配套設施,圍繞五條精品線路上檔升級,用好文旅高品質資金,提升“吃住行遊購娛”等要素功能品質,豐富産品供給,延伸産業鏈條。在各條線路扶持發展一批特色餐飲店、精品酒店民宿,通過授牌方式進行官方推薦;佈局建設和規範管理景區、景點標準停車場,進一步完善旅遊導視牌;規劃打造旅遊驛站,完善線上線下旅遊指南,結合地方特色打造旅遊集市和旅遊商品,激活旅遊消費。

  做好品牌開展行銷推介。立足“四面山水·人文江津”旅遊宣傳品牌,圍繞每年文旅行銷主題,結合“一鎮一品”“一村一品”特色文化活動,開展四季行銷文旅體驗、文旅惠民、節慶活動。用好雲上文旅館、自媒體等網絡行銷平臺,把文旅精品推廣出去,不斷提高江津美譽度和吸引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