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産資訊】2020金科鄰裡萬人電競賽落下帷幕
2020-11-24 17:47: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馮鈺穎

  11月22日,金科重慶品牌主導主辦的2020金科鄰裡萬人電競賽在金科南山項目落下帷幕。期間,來自渝貴兩省市的64支電競戰隊匯聚南山,共同角逐總獎金超5萬元的賽事冠軍。最終,金科禹洲府項目選拔的“花園寶寶”戰隊勇奪團體賽冠軍,獲得了1.5萬元獎金。

  這是繼10月金科重陽敬老節活動後,金科品牌再次聯動各個社區和在售項目,為年輕的客戶群體奉獻了一場電競盛宴。

【房産資訊】2020金科鄰裡萬人電競賽落下帷幕

2020金科鄰裡萬人電競賽活動現場 供圖 金科地産

  品牌活動多元化 緊密聯繫客戶群體

  金科品牌近年舉辦的多場活動,從音樂會到城墻跑,從重陽節活動到本次電競賽,步步都貼近客戶。如果説重陽敬老節活動是金科意在喚起社會更加注重尊老這一主流意識,那麼電競賽,就是金科對於年輕群體的一次大膽嘗試。

  本次電競賽活動覆蓋重慶貴州20多個項目,參與人數上千人。許多年輕人組團到售房部一同征戰贏取獎品,也感受到了金科的企業文化和品牌理念。

  不斷推出的各種豐富活動,多樣化的宣傳手法和傳播思路,體現出金科品牌在精細化發展背景下的推廣思路。金科始終圍繞客戶做文章,努力迎合現代社會多元化的發展節奏,讓各類愛好的人群在金科都能找到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和活動。

  品牌思維年輕化 刻下堅定潮流烙印

  金科重慶舉辦的此次電競賽事活動,讓兩個省市的數十個項目參與人數爆滿,展現出現代年輕群體對於電競等年輕化娛樂活動的追捧。“95後”“00後”的年輕客群借此紛紛走進售房部,一邊鏖戰賽場追逐夢想,一邊感受房地産品牌的拓展新思維。

  金科重慶品牌團隊不斷推出各類年輕化的品牌動作。從精緻的産品主義讀本《ONE SEE》雜誌,到《匠心志》、《金石錄》等紀實類報道,再到與宜家、奔馳、瑪莎拉蒂等知名品牌的聯動,金科品牌正在逐漸烙下更加年輕化、潮流化的形象。

  品牌傳播創新化 拓展行業傳播邊界

  品牌活動和思維不斷進行創新和沉澱,讓金科品牌産生與眾不同的“金科效應”:萬人系列活動在全國社區活動中影響頗廣;集美、博翠等品牌在産品領域大放異彩;少兒東方文化節、博翠音樂、城墻跑等品牌係活動也取得廣泛的影響力。另外,金科重慶創新傳播通路,利用公眾號自媒體、小視頻、原創插畫海報等多種形式,借由專業媒體力量,逐級對外放大,取得優質的傳播效果。

  本次電競賽事的成功舉辦,就是精準地運用了傳播渠道,利用年輕人的聚集效應,輔以互聯網化的傳播思路,運用APP推送、青年社區、短視頻平臺等新興的傳播手法,拓展了傳播的邊界,將信息延伸到以往觸及不到的區域。(文 張傑 編輯 胡明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