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産資訊】入渝十五載與城市共生 央企中海的重慶時光
2021-09-30 16:36: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石麗敏

  近日,中海地産憑藉高品質穩健發展在行業兩大品牌價值評測活動中梅開二度。9月15日,由中國企業評價協會、清華大學房地産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術研究院主辦的“2021中國房地産品牌價值研究成果發佈會暨第十八屆中國房地産品牌發展高峰論壇”舉行,論壇上發佈了《2021中國房地産品牌價值研究報告》,其中,中海地産以1392億元品牌價值持續保持行業領先地位。9月23日,上海易居房地産研究院中國房地産測評中心聯合中國房地産業協會發佈“2021中國房地産企業品牌價值測評成果”,中海企業集團(中海地産)位列中國房企品牌價值榜榜首。

  這些榮譽只是中海榮譽墻上的一小部分。

  入渝十五載 佈局重慶主流區域

  中海地産隸屬於中國建築集團有限公司,1979年創立於香港。過去42年的時間,中海累計開發項目1700余個,完成開發建造面積近2億平方米。中海的資金、實力位於行業前列。

  時至今日,中海在全國已經佈局80多個城市。其中在重慶,中海自進入以來,緊抓優質土地資源,通過一系列前瞻性的預判,構建了實力與遠見並存的央企格局。

  2006年,在重慶城市經濟建設迎來突破的新階段,中海憑藉國際戰略眼光,從城市核心區北濱路開始出發,積極佈局住宅、商業、文旅等産業,其軌跡已遍佈重慶主流區域。

  在彈子石、江北嘴兩大城芯CBD,重慶中海打造寰宇天下、重慶IFS國金中心、十里長江、國際社區、紫禦江山等項目。在九龍坡彩雲湖中央住區,重慶中海打造了九龍天頌。在“母城”渝中及江北觀音橋核心區,重慶中海上新了渝中雲錦和寰宇時代等精品項目。

(加急)【房産資訊】入渝十五載與城市共生 央企中海的重慶時光_fororder_圖片2

中海·十里長江效果圖 供圖 重慶中海

(加急)【房産資訊】入渝十五載與城市共生 央企中海的重慶時光_fororder_圖片3

中海·九龍天頌效果圖 供圖 重慶中海

  自2006年入渝,重慶中海已經打造了12個項目。這些項目所在區域,例如江北嘴、南濱路、觀音橋等,如今已經成為重慶中心城區頗具價值的地方。與其説中海拿地佈局“快準狠”,不如説是重慶中海對一座城市發展脈絡、城市核心價值的判研精準。

  15年來,重慶中海始終砥礪奮進、穩健進取,如今已經集合重慶山、江、城、園四大資源和至優配套,用央企實力為重慶城市建設錦上添花。

  四大品牌角色 匠築美好人居

  回首15載的深耕歷程,重慶中海始終以“城市運營引領者”、“品質人居領潮者”、“精工標準革新者”、“美好生活共創者”四大品牌角色,整合城芯優質資源,與重慶同頻共進,打造城市地標建築和人居典範。

  作為“城市運營引領者”,從住宅,到商業、文旅;從兩江四岸,到九龍坡彩雲湖、觀音橋商圈、“母城”渝中……中海入渝以運營者的姿態,每一步都紮根城市核芯板塊和主流區域上,緊跟城市發展脈絡,以精工築造城市地標及封面産品,引領城市煥新升級。

  作為“品質人居領潮者”,自從入渝以來,重慶中海始終秉承“國匠精工”的産品理念,圍繞設計、建造、推售、全過程開發服務施以全價值鏈精細管控,為用戶匠造精品舒居,打造了江北嘴區域內的人居范品——寰宇天下等10余個經典人居之作。

  作為“精工標準革新者”,中海地産堅持品質先行,遵循品牌嚴苛德係精工以及逐級遞進的五代精品住宅産品精裝體系,圍繞入戶、廚房、智慧衛浴、臥室、客餐陽臺等五大室內空間系統,精研打磨細節,不斷升級入住體驗,打造更適合重慶人居住的理想之家。

  作為“美好生活共創者”,重慶中海在注重“硬品質”的同時,也將“軟服務”做得恰到好處。中海物業是中國首批一級資質物業管理企業,也是將物業管理理念與服務模式引入內地的行業開拓者之一。在重慶,中海物業踐行“五星服務標準”,滿足業主多樣化的生活需求。從巡邏到保潔,從日常維修到客戶關懷,中海物業竭誠為客戶提供高品質服務及舒居體驗。

  煥新啟航 為重慶再領潮

  從邂逅一座城,到熱愛一座城,再到讀懂一座城,重慶中海用15年的時光精研重慶的城市肌理與底蘊,將煥新的價值內核根植于每一件作品中。2021年,兩大擁有鮮明的中海産品理念的重磅新品,聚焦了市場目光。

  第一個新品是重慶中海發佈的首個年度作品中海·渝中雲錦。這是中海入渝15年來首次落子重慶“母城”渝中之作,立勢“母城”腹地,佔據渝中全方位的繁華配套。項目採用9大精裝體系,規劃了約3.7萬平方米的超大園林,設計打造了“一街兩軸三區十景”的社區景觀、健康休閒步道、四季花園、泛會所等,全面提升居者的居住舒適性,為“母城”渝中帶來引領性的人居標杆。

(加急)【房産資訊】入渝十五載與城市共生 央企中海的重慶時光_fororder_圖片4

中海·渝中雲錦效果圖 供圖 重慶中海

(加急)【房産資訊】入渝十五載與城市共生 央企中海的重慶時光_fororder_圖片5

中海·渝中雲錦效果圖 供圖 重慶中海

  第二大實力作品則是中海·寰宇時代。這是重慶中海重磅落子的首座第五代作品,擇址觀音橋板塊,延續了中海“寰宇係”産品的高端基因,持續賦能核心區域。項目設計了約3000平方米的中庭、5個不同主題的架空層空間,採用了中海科技開發的智慧系統,未來將重塑觀音橋一帶的城市介面及人居想像。

(加急)【房産資訊】入渝十五載與城市共生 央企中海的重慶時光_fororder_圖片6

中海·寰宇時代效果圖 供圖 重慶中海

  中海入渝15年,為這座城市打造出了具有劃時代意義的生活方式,始終跟隨城市發展的脈動,保持著與城共建的深刻理解力和産品創造力。

  日前,中海地産推出了“9.9海購節”活動,全國30余城聯動。活動時間從9月9日持續到10月8日。其中,重慶中海推出的“金秋煥新季”活動,由多盤聯動,含四重好禮,用別具一格的“四重煥新”方式為業主創造多樣化的美好體驗。(文 彭會)

(加急)【房産資訊】央企中海入渝十五載與城市共生_fororder_圖片7

“金秋煥新季”活動宣傳海報 供圖 重慶中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