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致敬時代奮鬥者!周深獻唱《奇跡·笨小孩》新願曲
2022-01-21 13:51:46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1月21日,由文牧野執導、寧浩監製,易烊千璽領銜主演的電影《奇跡·笨小孩》正式開啟預售,併發布由周深為影片傾情演唱的“新願曲”《回到你身邊》MV。該曲由黃超作曲,格格作詞,周深用深情細膩的歌聲,演繹出平凡人通過不懈的努力勇敢追求幸福的信念,以及“奇跡小隊”守望相助的創業精神,同時也在MV中展現了電影拍攝過程中的艱辛與歡樂。而歌曲中“暮色燃盡,白晝鋪開,逐光而行,渺小也不認敗”、“門打開,一盞溫暖,讓我回到你身邊”的歌詞也在周深動情的演繹下,給人帶來溫暖和力量。

  周深深情獻唱《回到你身邊》MV

  致敬為幸福打拼的時代奮鬥者

  日前,電影《奇跡·笨小孩》發佈由周深演唱的“新願曲”《回到你身邊》MV,並同步開啟預售。該曲由著名音樂人黃超作曲、格格作詞,這也是兩人繼《我不是藥神》聯手創作《只要平凡》、《藥神之歌》後,再次與導演文牧野攜手合作,為《奇跡·笨小孩》量身打造契合影片故事的音樂作品。

  此次《回到你身邊》MV在實力唱將周深情細膩的歌聲演繹下,不僅記錄了影片拍攝過程中艱辛與歡樂的瞬間,並通過“暮色燃盡,白晝鋪開,逐光而行,渺小也不認敗”、“門打開,一盞溫暖,讓我回到你身邊”的真摯歌詞,及片中易烊千璽與“奇跡小隊”在創業途中守望相助、彼此支撐的暖心畫面,傳遞平凡人物通過不懈努力勇敢追逐幸福的信念,致敬為幸福生活努力打拼的時代奮鬥者。片中飾演景浩的易烊千璽表示:“奇跡小隊的每個人都是平凡普通的人,但因為他們心中有愛,相信努力就能追求到幸福,對未來生活充滿美好的願景,也讓彼此的心牢牢地凝聚在一起,共同面對創業的艱辛,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文牧野闡釋影片平凡人物創業精神

  易烊千璽用愛傳遞幸福能量

  影片中易烊千璽飾演的景浩既當哥哥又當父母,還要肩負起廠長的重任,面對生活的重壓他沒有選擇屈從和妥協,而是通過不懈的努力,與“奇跡小隊”共同奮鬥創造更好的人生。談及影片對幸福與愛的主題描寫,導演文牧野坦言:“易烊千璽展現出了角色身上更多的側面,人物蘊含著很強的幸福能量,傳遞出景浩既有為愛付出的理由,也有接受愛的能力,才能召集一眾情義相投的夥伴勇敢創業,追逐幸福。”

  對於影片中景浩與“奇跡小隊”持之以恒、不折不撓的創業精神,編劇韓曉邯也表示:“易烊千璽賦予了景浩這個角色非常強的生命力,通過行動和努力感染身邊的人,引領奇跡小隊不斷衝破阻礙一路向前,作為平凡人物中的奮鬥者代表,我在他們身上看到了勤勞、堅毅、勇敢、善良的人性光輝。”

  此外,電影《奇跡·笨小孩》同名電影典藏版圖書將由譯林出版社出版,以圖文並茂的形式,收錄電影拍攝劇本、主創團隊手記、花絮照片等,講述創作靈感,聚焦平凡人之不凡人生,共築“奇跡之城”。

  電影《奇跡·笨小孩》由易烊千璽領銜主演,田雨、陳哈琳、齊溪、公磊、許君聰、王寧、黃堯、鞏金國主演,田壯壯、王傳君特別出演,徐崢、章宇、張志堅、咏梅、楊新鳴、朱俊麟、賈弘逍友情出演,影片將於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全國公映,現已開啟預售。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