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導航_fororder_廣告1
荊楚大地
新聞熱線:027-88153686
長江入湖北第一關的“疫”線守門員戰疫賽道上有一種漢馬版的暖心服務物業小哥騎單車給居民運套餐 100多斤豬肉挂滿車把隔離點內中風老伴得到悉心照顧 七旬老人“實名”視頻致謝婦女節6名一線工作者講述抗疫故事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印發通知要求 力爭做到戰“疫”和戰貧兩不誤武漢:用愛心打通居民服務“最後100米”父親走了 她沿著父親的腳步踏上防疫一線湖北十堰“90後”女輔警創作漫畫為戰友一線戰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穩崗返還5.53億元 惠及企業10.35萬家武漢:三類地點全部實現“床等人”硚口武體方艙醫院“休艙”【戰疫最前線】除了治療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醫護人員還做了這些暖心的事浦發銀行潘衛東:加速數字化轉型 促企業復工復産 保民生服務暢通江夏區方艙醫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園採購10噸防護物資直飛運抵武漢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向全省統一戰線成員和統戰幹部發出倡議武漢實現核酸檢測日清日結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實施康復隔離的通告(第16號)組圖:拿起兒時筆 手繪戰“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江夏中醫醫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張定宇妻子為新冠肺炎患者獻血漿兩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專家:中醫藥全程干預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學生(中、英、法)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嚴格公共場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號)209名滯留同胞乘國航包機回家武漢開發區城管隊員24小時待命 每小時給道路橋梁量一次“體溫”武漢見證:急難險重有我子弟兵武漢百萬中小學“線上開學” 特殊典禮開啟新學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職工用“五穀雜糧”作畫 為武漢加油祈福武漢市衛生健康委關於全民監測體溫的幾個問題的答覆武漢三種方式強化發熱病人排查社區防控:築牢第一防線寂靜的城市 堅守的市民湖北鄖西:54個寶寶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轉運首批患者的車輛抵達火神山醫院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漢伢》傳遍大江南北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強疫情防控監督工作 對違紀違法者堅決查處武漢市金銀潭醫院20名患者集體出院17個文藝人共譜《武漢伢》《戰書》如確有需要 武漢將申請進一步延長春節假期武漢市中小學從2月10日開始線上開課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用漸凍的生命托起信心與希望武漢協和醫院11名醫護人員病毒核酸檢測轉陰湖北將在3天內擴大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産能禁行首日 武漢商超供應有保障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蔣超良:努力辦成世界水準中國特色國際體育盛會

2018-10-19 09:03:00|來源:湖北日報|編輯:蘇喜茹|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蔣超良在湖北省迎軍運會工作動員大會上強調 高品質高標準高效率推進軍運會籌辦工作 努力辦成世界水準中國特色國際體育盛會  

  10月18日,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倒計時一週年之際,湖北省迎軍運會工作動員大會在武漢召開,湖北省委書記蔣超良出席並講話,強調要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中央軍委決策部署,高品質、高標準、高效率推進籌辦工作,努力辦成一屆世界水準、中國特色、精彩紛呈、非凡卓越的國際體育盛會。湖北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曉東出席會議。

  湖北省委副書記、武漢市委書記馬國強主持會議。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李穎川、中央軍委訓練管理部副部長楊劍出席會議並講話。省領導黃楚平、梁偉年、馬濤、陳安麗、張維國出席會議。副省長陳安麗宣讀省直部門、中央在漢單位及各市州支持軍運會籌辦工作任務清單,武漢市市長周先旺彙報軍運會籌辦工作情況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蔣超良指出,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是湖北省承辦的規模最大、級別最高、影響面最廣的國際體育賽會。在武漢舉辦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中央軍委作出的重要決策,是黨中央、中央軍委對湖北的信任與重托。自獲得軍運會承辦權以來,在黨中央、中央軍委的親切關懷下,在中央軍委訓練管理部和國家體育總局的科學指導下,我們加緊推進場館建設、環境優化、競賽組織、新聞宣傳、活動策劃、服務保障等各項工作,前期籌辦取得重要階段性成果。當前,軍運會籌辦工作全面進入攻堅決戰階段。我們要站在講政治、抓機遇、促發展、樹形象的高度,把迎接軍運會作為樹牢“四個意識”、踐行“兩個維護”的重大政治檢驗,作為展示湖北擔當作為的重大能力和作風檢驗,拿出加倍的決心、付出加倍的努力,克服一切困難,凝聚全省力量,高品質、高標準、高效率推進各項籌辦工作。

  蔣超良強調,要全力做好軍運會相關安保工作,始終繃緊安全這根弦,建立完善管理、技術、保障“三位一體”的安全防護體系,細化深化各項安保措施,提高社會治安整體水準,打造賽會安全和社會穩定的銅墻鐵壁。抓緊做好場館設施建設運行管理工作,嚴把品質安全關,對標時序進度表,高標準推進場館設施項目建設,狠抓場館運行效率和場館管理品質,確保場館運行“零差錯、零事故”。

  精心做好城市運行和保障工作,下大力氣抓好環境綜合整治提升工作,精心制定落實軍運會期間交通及城市公共交通運行方案,嚴格落實控制大氣污染的各項措施,加大食品安全、公共衛生安全等領域的管理監督力度。認真做好大型活動策劃組織工作,將中國風、荊楚韻、武漢情與軍運主題有機融合起來,高品位展現我國傳統文化精粹和新時代良好風貌。積極開展當好東道主、熱情迎嘉賓活動,強化東道主意識,弘揚志願者精神,深入開展迎軍運、講文明、樹新風活動,弘揚講文明、重禮儀、團結友善、熱情好客的良好風尚。深入做好新聞宣傳工作,為辦好軍運會營造良好輿論氛圍,做好軍運會媒體服務和國際傳播工作,讓世界人民分享軍運歡樂。

  蔣超良強調,辦好軍運會是國家使命、中央重托、歷史責任、城市擔當。各級黨委和政府要把協同做好軍運會籌辦工作擺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強領導、明確任務、落實措施。武漢市要堅決貫徹落實組委會工作部署,優質高效完成各項任務;各地各有關部門及專項工作部門要切實履行好各自職責,積極主動做好服務軍運會各項工作;各場館團隊要盡職盡責做好場館建設、賽時一線服務和保障工作。廣大軍運會志願者要認真負責地做好賽會志願服務和城市誌願服務工作;湖北省各行各業、各條戰線的幹部群眾要樹立人人維護軍運環境、人人代表國家形象的意識,立足本職崗位,自覺服務軍運,主動為舉辦軍運會作貢獻。

  湖北省委宣傳部、省體育局、宜昌市、襄陽市負責同志作表態發言。各市、州、直管市、神農架林區黨委或政府,省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各有關方面、單位主要負責同志等約1000人參加會議。(湖北日報記者張曉峰、周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