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導航_fororder_廣告1
荊楚大地
新聞熱線:027-88153686
長江入湖北第一關的“疫”線守門員戰疫賽道上有一種漢馬版的暖心服務物業小哥騎單車給居民運套餐 100多斤豬肉挂滿車把隔離點內中風老伴得到悉心照顧 七旬老人“實名”視頻致謝婦女節6名一線工作者講述抗疫故事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印發通知要求 力爭做到戰“疫”和戰貧兩不誤武漢:用愛心打通居民服務“最後100米”父親走了 她沿著父親的腳步踏上防疫一線湖北十堰“90後”女輔警創作漫畫為戰友一線戰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穩崗返還5.53億元 惠及企業10.35萬家武漢:三類地點全部實現“床等人”硚口武體方艙醫院“休艙”【戰疫最前線】除了治療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醫護人員還做了這些暖心的事浦發銀行潘衛東:加速數字化轉型 促企業復工復産 保民生服務暢通江夏區方艙醫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園採購10噸防護物資直飛運抵武漢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向全省統一戰線成員和統戰幹部發出倡議武漢實現核酸檢測日清日結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實施康復隔離的通告(第16號)組圖:拿起兒時筆 手繪戰“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江夏中醫醫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張定宇妻子為新冠肺炎患者獻血漿兩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專家:中醫藥全程干預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學生(中、英、法)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嚴格公共場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號)209名滯留同胞乘國航包機回家武漢開發區城管隊員24小時待命 每小時給道路橋梁量一次“體溫”武漢見證:急難險重有我子弟兵武漢百萬中小學“線上開學” 特殊典禮開啟新學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職工用“五穀雜糧”作畫 為武漢加油祈福武漢市衛生健康委關於全民監測體溫的幾個問題的答覆武漢三種方式強化發熱病人排查社區防控:築牢第一防線寂靜的城市 堅守的市民湖北鄖西:54個寶寶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轉運首批患者的車輛抵達火神山醫院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漢伢》傳遍大江南北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強疫情防控監督工作 對違紀違法者堅決查處武漢市金銀潭醫院20名患者集體出院17個文藝人共譜《武漢伢》《戰書》如確有需要 武漢將申請進一步延長春節假期武漢市中小學從2月10日開始線上開課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用漸凍的生命托起信心與希望武漢協和醫院11名醫護人員病毒核酸檢測轉陰湖北將在3天內擴大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産能禁行首日 武漢商超供應有保障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稻花香集團榮登中國民營企業500強榜單第136位

2019-08-23 18:38: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蘇喜茹|責編:石麗敏

【湖北】【供稿】稻花香集團榮登中國民營企業500強榜單第136位

會議現場 供圖 稻花香集團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蘇喜茹 通訊員 楊森):8月22日,一年一度的“中國民營企業500強”峰會在青海省西寧市開幕。稻花香集團榮登中國民營企業500強榜單第136位,榮登中國民營企業製造業第70位。稻花香集團黨委副書記方麗華出席峰會並作為湖北民營企業唯一代表上臺領獎。

  此次峰會以“不忘創業初心 堅定報國之志”為主題,由全國工商聯、青海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和國務院扶貧辦支持。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主席高雲龍等領導致辭,中央統戰部副部長、全國工商聯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徐樂江發表主題演講,全國工商聯黨組副書記、副主席長樊友山主持峰會,全國工商聯副主席黃榮發佈2019中國民營企業500強調研分析報告。

  中國民營企業500強峰會是我國規模最大、規格最高、影響力最強的民營企業盛會,也是展現民營經濟發展最新成就的重要平臺。“中國民營企業500強”榜單是在全國工商聯上規模民營企業調研的基礎上,按照營業收入總額降序排序産生的。相較于上一年,2019年民營企業社會貢獻持續加大,産業結構持續優化,高品質發展步伐加快,本屆500強上榜門檻提高至185.85億。

  改革開放40年來,一批又一批民營企業發展壯大。稻花香創業30多年,從無到有,從弱到強,從單一産業到“一主三輔”産業集群,見證了國家經濟發展,也譜寫了紮根實業、創新發展的壯麗詩篇。稻花香集團率先在湖北農字號企業中突破百億,連續八年蟬聯湖北民企百強,連續四年領跑湖北民企製造業;稻花香躋身中國新八大名酒、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中國企業500強,成長為中國民營經濟發展的中堅力量。

【湖北】【供稿】稻花香集團榮登中國民營企業500強榜單第136位

領獎現場 供圖 稻花香集團

  稻花香集團黨委副書記方麗華表示,2019年是稻花香集團連續第10年入圍中國民營企業500強,此次作為湖北民營企業唯一代表上臺接受全國工商聯表彰,既是對湖北民營經濟高品質發展的肯定,也是對稻花香品牌和集團綜合實力的肯定。未來,稻花香集團將繼續堅守實業主業,心無旁騖創新創造,踏踏實實辦好企業,打造一流産業、一流品牌,充分發揮民企500強的引領和帶動效應,與中國民營企業一起,共同振興實體經濟,壯大民營經濟,為社會經濟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民營經濟是推動我國社會經濟發展的重要力量之一,隨著營商環境持續優化,稻花香集團搶抓機遇,主動創新,以“四新戰略”為引領,深入推進“五大轉型”,著力建設服務型團隊,堅定不移做優做強白酒主業,以稻花香酒業為核心,精準實施“131”戰略,為消費者打造更多名優精品;堅持行業共興共享,共建中南白酒核心産區協同發展生態圈,助力民族工業繁榮振興,走出企業高品質發展新路徑。

  在精耕白酒主業的同時,“物流、配套、旅遊”三大輔業並駕齊驅。三峽物流園晉級“國家5A級物流企業”,奏響鄂西渝東商貿服務型物流園發展新樂章;配套産業提質增效,持續推進工藝創新,在保證白酒主業包裝供應的同時,國內外訂單紛至遝來;龍泉鋪、三峽龍泉湖農旅綜合體等旅遊項目積極探索“旅遊+”模式,研學遊、菊花展等活動有效對接全域旅遊,助力鄉村振興。

  據悉,此次峰會系列活動圍繞貫徹落實國家戰略部署,推動實現高品質發展,設置了峰會主場和金融服務民營經濟發展專場、生態環境保護與綠色發展專場、東西部扶貧協作專場、構建和諧勞動關係專場等平行專場活動,組織舉辦“萬企幫萬村”精準扶貧精選畫作展等多場主題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