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導航_fororder_廣告1
荊楚大地
新聞熱線:027-88153686
長江入湖北第一關的“疫”線守門員戰疫賽道上有一種漢馬版的暖心服務物業小哥騎單車給居民運套餐 100多斤豬肉挂滿車把隔離點內中風老伴得到悉心照顧 七旬老人“實名”視頻致謝婦女節6名一線工作者講述抗疫故事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印發通知要求 力爭做到戰“疫”和戰貧兩不誤武漢:用愛心打通居民服務“最後100米”父親走了 她沿著父親的腳步踏上防疫一線湖北十堰“90後”女輔警創作漫畫為戰友一線戰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穩崗返還5.53億元 惠及企業10.35萬家武漢:三類地點全部實現“床等人”硚口武體方艙醫院“休艙”【戰疫最前線】除了治療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醫護人員還做了這些暖心的事浦發銀行潘衛東:加速數字化轉型 促企業復工復産 保民生服務暢通江夏區方艙醫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園採購10噸防護物資直飛運抵武漢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向全省統一戰線成員和統戰幹部發出倡議武漢實現核酸檢測日清日結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實施康復隔離的通告(第16號)組圖:拿起兒時筆 手繪戰“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江夏中醫醫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張定宇妻子為新冠肺炎患者獻血漿兩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專家:中醫藥全程干預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學生(中、英、法)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嚴格公共場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號)209名滯留同胞乘國航包機回家武漢開發區城管隊員24小時待命 每小時給道路橋梁量一次“體溫”武漢見證:急難險重有我子弟兵武漢百萬中小學“線上開學” 特殊典禮開啟新學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職工用“五穀雜糧”作畫 為武漢加油祈福武漢市衛生健康委關於全民監測體溫的幾個問題的答覆武漢三種方式強化發熱病人排查社區防控:築牢第一防線寂靜的城市 堅守的市民湖北鄖西:54個寶寶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轉運首批患者的車輛抵達火神山醫院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漢伢》傳遍大江南北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強疫情防控監督工作 對違紀違法者堅決查處武漢市金銀潭醫院20名患者集體出院17個文藝人共譜《武漢伢》《戰書》如確有需要 武漢將申請進一步延長春節假期武漢市中小學從2月10日開始線上開課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用漸凍的生命托起信心與希望武漢協和醫院11名醫護人員病毒核酸檢測轉陰湖北將在3天內擴大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産能禁行首日 武漢商超供應有保障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美籍專家巴納伯斯·費科特——在宜昌圓了音樂教育夢

2019-12-10 17:23:30|來源:湖北日報|編輯:蘇喜茹|責編:石麗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1

巴納伯斯·費科特給鋼琴專業學生做培訓。

  11月19日,在位於宜昌市高新區的柏斯音樂集團展廳,無人彈奏的鋼琴琴鍵跳躍,美妙動聽的琴聲傳遍展廳。

  美籍專家巴納伯斯·費科特撫摸著這臺自己參與設計生産的鋼琴,對眼前的生活很是滿意。

  “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過著充實的生活,沒有什麼比這更美好。”談起在宜昌的生活,巴納伯斯·費科特一臉幸福。

  2011年9月,巴納伯斯·費科特受柏斯音樂集團邀請,來到宜昌任柏斯音樂自動演奏系統産品經理,負責自動演奏鋼琴的研發、生産以及市場開發。

  由於經驗豐富、技術精湛,巴納伯斯·費科特還為柏斯音樂集團生産的高端鋼琴做最終品質把關。“確保鋼琴音色均勻、音質優美,演繹效果好。”巴納伯斯·費科特説,他主要檢查鋼琴音色和手感,只有他簽字確認的産品才能進入包裝銷售階段。

  柏斯音樂集團,是巴納伯斯·費科特任職時間最長的公司。他非常認同公司“推廣音樂文化、培育音樂人才”的發展宗旨。同時,他也負責音樂教育資源研發相關工作,“對音樂的熱愛讓我一直有一個音樂教育夢,沒想到在宜昌實現了。”

  對於鋼琴教育,巴納伯斯·費科特有自己的看法。他説,彈琴是令人愉悅的事情,不應該被動地、痛苦地學習,希望更多家長根據孩子的興趣愛好引導學習,許多被動學習鋼琴的孩子最終會選擇放棄。

  “我在設計音樂課程時,會適當加入一些歐美音樂元素,讓課程更豐富、更多元。”巴納伯斯·費科特説,能為中國音樂教育事業發展貢獻一份力量,深感欣慰。

  在宜昌工作和生活了8年,巴納伯斯·費科特早已把宜昌當成自己的“新家”。

  “這裡環境很好。”巴納伯斯·費科特説,記得第一次來宜昌,從機場到公司的路上,滿眼綠色,讓人心曠神怡。

  近年來,宜昌大力保護長江生態環境的做法,讓巴納伯斯·費科特豎起大拇指點讚。他説,街上新能源汽車越來越多,市民環保意識越來越強,空氣品質越來越好,生活環境十分舒適。

  對於一個生活在中國的外國人,巴納伯斯·費科特對中國的發展十分有信心。他説,中國的網購改變了世界各國人民的生活方式,現在他的生活已離不開網購;中國高鐵技術突飛猛進,也為世界其他國家帶去了福音。

  他説,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中國穩定安全的政治環境。巴納伯斯·費科特認為,中國共産黨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凝聚起全體人民的偉力,這種發展勢頭令人稱讚。(文/圖 湖北日報全媒記者 黃璐 通訊員 周燕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