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導航_fororder_廣告1
荊楚大地
新聞熱線:027-88153686
長江入湖北第一關的“疫”線守門員戰疫賽道上有一種漢馬版的暖心服務物業小哥騎單車給居民運套餐 100多斤豬肉挂滿車把隔離點內中風老伴得到悉心照顧 七旬老人“實名”視頻致謝婦女節6名一線工作者講述抗疫故事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印發通知要求 力爭做到戰“疫”和戰貧兩不誤武漢:用愛心打通居民服務“最後100米”父親走了 她沿著父親的腳步踏上防疫一線湖北十堰“90後”女輔警創作漫畫為戰友一線戰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穩崗返還5.53億元 惠及企業10.35萬家武漢:三類地點全部實現“床等人”硚口武體方艙醫院“休艙”【戰疫最前線】除了治療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醫護人員還做了這些暖心的事浦發銀行潘衛東:加速數字化轉型 促企業復工復産 保民生服務暢通江夏區方艙醫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園採購10噸防護物資直飛運抵武漢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向全省統一戰線成員和統戰幹部發出倡議武漢實現核酸檢測日清日結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實施康復隔離的通告(第16號)組圖:拿起兒時筆 手繪戰“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江夏中醫醫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張定宇妻子為新冠肺炎患者獻血漿兩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專家:中醫藥全程干預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學生(中、英、法)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嚴格公共場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號)209名滯留同胞乘國航包機回家武漢開發區城管隊員24小時待命 每小時給道路橋梁量一次“體溫”武漢見證:急難險重有我子弟兵武漢百萬中小學“線上開學” 特殊典禮開啟新學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職工用“五穀雜糧”作畫 為武漢加油祈福武漢市衛生健康委關於全民監測體溫的幾個問題的答覆武漢三種方式強化發熱病人排查社區防控:築牢第一防線寂靜的城市 堅守的市民湖北鄖西:54個寶寶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轉運首批患者的車輛抵達火神山醫院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漢伢》傳遍大江南北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強疫情防控監督工作 對違紀違法者堅決查處武漢市金銀潭醫院20名患者集體出院17個文藝人共譜《武漢伢》《戰書》如確有需要 武漢將申請進一步延長春節假期武漢市中小學從2月10日開始線上開課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用漸凍的生命托起信心與希望武漢協和醫院11名醫護人員病毒核酸檢測轉陰湖北將在3天內擴大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産能禁行首日 武漢商超供應有保障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湖北將在3天內擴大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産能

2020-01-27 14:36:57|來源:新華社|編輯:蘇喜茹|責編:程茜

  疫情當前,醫用防護服、口罩等物資的供給雖有所緩解,但仍然是當前面臨的最突出、最緊迫的問題之一。湖北本省企業將開足馬力,擴大防護服和醫用口罩産能,以緩解醫用物資短缺問題。

  這是湖北省省長王曉東26日晚在湖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聞發佈會上介紹的情況。

  剛從湖北仙桃現場辦公返回的王曉東説,湖北仙桃在防護服和醫用口罩生産領域具有優勢,口罩年産量約108億隻。仙桃有兩家企業生産歐美標準防護服,通過當天的現場辦公決定,湖北將依託這兩家企業,並整合其他14家企業擴大防護物資生産能力。

  “本省企業將開足馬力生産,力爭在3天內將防護服産能擴大到每天1.2萬件,10天內擴大到每天3萬件。”王曉東説。

  他説,為達到擴大産能的目標,湖北省財政將立即投入8000萬元,為仙桃當地擴大産能解決困難。湖北省經信委、湖北省藥監局也將迅速組成專班派駐企業,加快審批流程,將所有符合標準的口罩、醫用防護服等物資用於省內防控,努力緩解醫用物資缺口。

  王曉東説,疫情發生以來,湖北收到社會各界援助和支持,通過開闢綠色通道,簡化優化流程,確保社會各界和海內外物資以最短時間能到位。截至26日,湖北省慈善總會、紅十字會接受各方用於購買防護物資捐贈8855萬元、3132萬元,防疫物資180萬件(不包括武漢市在內)。(新華社記者喻珮、梁建強、李勁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