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導航_fororder_廣告1
荊楚大地
新聞熱線:027-88153686
長江入湖北第一關的“疫”線守門員戰疫賽道上有一種漢馬版的暖心服務物業小哥騎單車給居民運套餐 100多斤豬肉挂滿車把隔離點內中風老伴得到悉心照顧 七旬老人“實名”視頻致謝婦女節6名一線工作者講述抗疫故事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印發通知要求 力爭做到戰“疫”和戰貧兩不誤武漢:用愛心打通居民服務“最後100米”父親走了 她沿著父親的腳步踏上防疫一線湖北十堰“90後”女輔警創作漫畫為戰友一線戰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穩崗返還5.53億元 惠及企業10.35萬家武漢:三類地點全部實現“床等人”硚口武體方艙醫院“休艙”【戰疫最前線】除了治療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醫護人員還做了這些暖心的事浦發銀行潘衛東:加速數字化轉型 促企業復工復産 保民生服務暢通江夏區方艙醫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園採購10噸防護物資直飛運抵武漢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向全省統一戰線成員和統戰幹部發出倡議武漢實現核酸檢測日清日結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實施康復隔離的通告(第16號)組圖:拿起兒時筆 手繪戰“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江夏中醫醫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張定宇妻子為新冠肺炎患者獻血漿兩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專家:中醫藥全程干預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學生(中、英、法)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嚴格公共場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號)209名滯留同胞乘國航包機回家武漢開發區城管隊員24小時待命 每小時給道路橋梁量一次“體溫”武漢見證:急難險重有我子弟兵武漢百萬中小學“線上開學” 特殊典禮開啟新學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職工用“五穀雜糧”作畫 為武漢加油祈福武漢市衛生健康委關於全民監測體溫的幾個問題的答覆武漢三種方式強化發熱病人排查社區防控:築牢第一防線寂靜的城市 堅守的市民湖北鄖西:54個寶寶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轉運首批患者的車輛抵達火神山醫院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漢伢》傳遍大江南北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強疫情防控監督工作 對違紀違法者堅決查處武漢市金銀潭醫院20名患者集體出院17個文藝人共譜《武漢伢》《戰書》如確有需要 武漢將申請進一步延長春節假期武漢市中小學從2月10日開始線上開課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用漸凍的生命托起信心與希望武漢協和醫院11名醫護人員病毒核酸檢測轉陰湖北將在3天內擴大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産能禁行首日 武漢商超供應有保障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2020-01-27 14:36:13|來源:長江日報|編輯:蘇喜茹|責編:程茜

  原標題: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兩期共滿足1500張床位規模

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26日下午,雷神山醫院大型挖掘機開始施工 長江日報記者彭年 攝

  位於蔡甸區的武漢火神山醫院建設正酣。26日,長江日報記者從建設方獲悉,武漢雷神山醫院項目也于26日進場開工,2月5日左右將正式交付。

  武漢雷神山醫院選址江夏黃家湖區域,新增床位1500張,分為兩棟建築,建築面積約3萬平方米,可容納2000名醫務人員工作。據悉,項目將分兩期建設,一期按1000張床位,與火神山醫院一樣,雷神山醫院也是施工與設計同步,工程于1月25日晚展開設計,1月26日進場施工,按照工期目標,預計于2月4日完成土建工程,交付衛健部門設備安裝,于2月5日左右交付使用。二期工程將視情況按不少於500張床位建設。

  工程由中建三局一公司牽頭實施,並負責醫療隔離區施工,三局基建投公司負責醫護住宿區施工,綠投公司等負責污水處理設施安裝等相關施工。

  25日18時30分,雷神山醫院首批50名管理人員到達施工現場,200余名施工人員就位,各項準備工作迅速啟動。截至26日中午,現場共有施工管理和監理等各類工作人員288人、施工人員660人,後八輪自卸車36台、挖機40台、推土機10台、叉車2台、登高車2台,預計高峰期現場人員將達到2000人。目前,現場場地平整工作已經全面啟動。(長江日報記者 韓瑋 通訊員 韓成林 胡琛 駱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