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導航_fororder_廣告1
荊楚大地
新聞熱線:027-88153686
長江入湖北第一關的“疫”線守門員戰疫賽道上有一種漢馬版的暖心服務物業小哥騎單車給居民運套餐 100多斤豬肉挂滿車把隔離點內中風老伴得到悉心照顧 七旬老人“實名”視頻致謝婦女節6名一線工作者講述抗疫故事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印發通知要求 力爭做到戰“疫”和戰貧兩不誤武漢:用愛心打通居民服務“最後100米”父親走了 她沿著父親的腳步踏上防疫一線湖北十堰“90後”女輔警創作漫畫為戰友一線戰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穩崗返還5.53億元 惠及企業10.35萬家武漢:三類地點全部實現“床等人”硚口武體方艙醫院“休艙”【戰疫最前線】除了治療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醫護人員還做了這些暖心的事浦發銀行潘衛東:加速數字化轉型 促企業復工復産 保民生服務暢通江夏區方艙醫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園採購10噸防護物資直飛運抵武漢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向全省統一戰線成員和統戰幹部發出倡議武漢實現核酸檢測日清日結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實施康復隔離的通告(第16號)組圖:拿起兒時筆 手繪戰“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江夏中醫醫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張定宇妻子為新冠肺炎患者獻血漿兩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專家:中醫藥全程干預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學生(中、英、法)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嚴格公共場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號)209名滯留同胞乘國航包機回家武漢開發區城管隊員24小時待命 每小時給道路橋梁量一次“體溫”武漢見證:急難險重有我子弟兵武漢百萬中小學“線上開學” 特殊典禮開啟新學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職工用“五穀雜糧”作畫 為武漢加油祈福武漢市衛生健康委關於全民監測體溫的幾個問題的答覆武漢三種方式強化發熱病人排查社區防控:築牢第一防線寂靜的城市 堅守的市民湖北鄖西:54個寶寶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轉運首批患者的車輛抵達火神山醫院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漢伢》傳遍大江南北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強疫情防控監督工作 對違紀違法者堅決查處武漢市金銀潭醫院20名患者集體出院17個文藝人共譜《武漢伢》《戰書》如確有需要 武漢將申請進一步延長春節假期武漢市中小學從2月10日開始線上開課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用漸凍的生命托起信心與希望武漢協和醫院11名醫護人員病毒核酸檢測轉陰湖北將在3天內擴大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産能禁行首日 武漢商超供應有保障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交管全力確保防疫應急交通安全順暢

2020-02-16 23:50:50|來源:湖北日報|編輯:蘇喜茹|責編:程茜

  原標題:24小時待命 及時融雪融冰 交管全力確保防疫應急交通安全順暢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00216131441_副本

  2月15日,鐘祥市胡集鎮地高廣場路口,鐘祥市公安局胡集派出所民警冒雪堅守在疫情防控卡口,檢查過往行人與車輛,引導防疫應急車輛安全有序通過。(視界網 張鵬 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00216131533

  2月15日,民警在荊州市二廣高速荊州中卡點對貨車駕駛員進行體溫監測 。(視界網 劉明華 攝)

  2月14日晚以來,湖北省多地普降大雪,為保障防疫物資運輸安全通暢,全省各級公安交管部門迅速啟動應急預案,全力應對降溫雨雪天氣。

  通行防疫物資、人員的高速公路,受惡劣天氣影響最大。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通過微信、微博及媒體發佈惡劣天氣行車指南,並對運送物資車輛駕駛人精準推送警示信息。

  高速公路警察總隊全警上陣戰冰雪、保暢通,各大隊加大巡邏頻次,積極做好易結冰路段及事故易發路段的巡查管控。高速警察還積極協調路政養護部門,備足應急物資,在事故多發路段擺設警示標誌,建立快反機制,力爭做到應急人員、物資隨叫隨到。

  省內各地公安交管部門結合疫情防控工作實際,多措並舉、因地制宜開展交通保暢。

  武漢交警針對高架橋梁易結冰等隱患,加強重點路段巡控,並聯合城管部門開展融雪融冰。對醫療機構、方艙醫院以及集中隔離點等重點部位,民警加強巡查,確保醫療救援通道暢通。襄陽交警對高速公路進出城、國省道車輛通行、市區主要道路、橋梁通行情況每日分析,加強運送應急物資及醫護人員車輛通行比例及流量研判,加強夜間、淩晨重點時段路面巡查。十堰交警第一時間增加值班警力和封控卡點警力,六個勤務大隊黨支部成立黨員先鋒隊,24小時待命,全力保障醫療救援物資、群眾生活物資運輸車輛暢通無阻。荊州交警迅速啟動惡劣天氣應急處置預案,及時排除道路安全隱患,恢復損壞設施,確保抗疫期間應急車輛、人員安全通行。各大隊及時採取為路面執勤民輔警送去熱薑汁湯等後勤保障措施,為一線民輔警禦寒保暖。荊門交警強化檢查力度,增派28名警力,聯繫相關部門做好除冰作業,努力確保救護車、應急物資和生活物資運輸車輛行車安全。(湖北日報記者 彭小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