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邁傳達學習全省精神文明建設工作會議精神

2017-06-22 12:29:0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國際在線海南頻道消息:6月20日下午,海南省澄邁縣委書記吉兆民主持召開縣委常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全省精神文明建設工作會議精神。

  吉兆民要求,全縣各鄉鎮、各部門要儘快傳達學習全省精神文明建設工作會議精神,統一思想,進一步增強做好精神文明建設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自覺把該項工作納入本單位重要議事日程。要以全省精神文明建設工作會議精神為指引,結合省第七次黨代會精神的貫徹落實,縣相關部門要制定落實全省精神文明建設工作會議精神的具體實施方案和精神文明工作年度計劃,確保精神文明建設全覆蓋、無死角,層層有人抓、有人負責,年年抓、月月抓、日日抓,全力推進我縣精神文明建設。要奮力拼搏,把各項工作抓實抓好,奮力開創精神文明建設新局面。

  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鄭芳平,縣委副書記、代縣長司迺超,縣政協主席孫澤文等縣四套班子領導成員,法檢兩長,老城經濟開發區、瓊臺基地辦省管幹部等參加會議。(供稿 澄邁縣新聞辦公室 編輯 王強)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