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東抱由鎮實現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全覆蓋

2017-11-21 18:08:0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0月29日至11月20日,根據《抱由鎮關於黨的十九大宣傳、宣講工作方案》部署安排,海南省樂東黎族自治縣抱由鎮關於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已經進行了第三輪,第一輪由鎮三套班子成員分組進行宣講,第二輪由鎮駐村組長分組進行宣講,第三輪由各黨(總)支部書記或者第一書記分組進行宣講。

  為響應和落實有關黨的十九大精神進社區、進農村等要求,宣講小組深入社區、農村、學校、“兩新”組織等開展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以實際行動帶動廣大黨員幹部群眾,再次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2017

樂東抱由鎮實現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全覆蓋(中共樂東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供圖)

  在各個宣講會場,宣講小組都緊密結合實際,緊扣黨的十九大報告,緊緊圍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個主線,深入淺出地對黨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論斷、新要求、新任務作了全面系統而又突出重點的解讀,引導廣大黨員群眾領會把握黨的十九大的歷史地位、重大意義以及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義和精神實質,回答了群眾所關心的“十九大為什麼很重要”“十九大什麼最重要”等問題,引導黨員群眾用黨的十九大精神指導和推動工作,積極投身美好新樂東建設。

  在第三輪宣講活動中,宣講小組還深入到自然村、村民小組、田間地頭、大樹底下、農戶庭院等地,結合“黨員活動日”、十九大精神學習會、環境衛生整治、扶貧攻堅等工作進行宣講,把黨的十九大精神,特別是把一些涉及群眾自身利益的“三農”政策、惠民政策,以生動、簡練、易懂的語言傳達至每名黨員和群眾。

  活動開展以來,各宣講小組走遍全鎮43個黨(總)支部、96個自然村、34個居民小組,累計已宣講300余場次,涉及黨員5400多人次,涉及貧困戶及群眾代表共計1000余人次,全鎮宣講面達到100%,實現了十九大精神宣傳、宣講全覆蓋、無死角。(供稿 中共樂東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林東)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