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新鄉分行冬至送溫暖:“點亮城市之光”

2019-12-30 17:18:54  來源:大河網  責編:石麗敏

  大河網訊:2019年12月22日,是24節氣中的冬至。當天,中國工商銀行新鄉分行聯合新鄉市FM90.3私家車廣播電臺,積極開展向環衛工人、公交車司機、交警、快遞員等特殊行業從業者送餃子公益活動,以表達對他們為這座城市所做奉獻的感謝。

  本次活動的主題為“點亮城市之光”。主辦方表示:“在這樣寒冷的早晨,城市裏有著那樣一些人懷著對城市的熱愛,對夢想的追求,對美好的嚮往,天未亮就出門工作,踩著太陽升起前的微光,肩扛責任與夢想。我們懷著公益之心,通過這樣的方式,把溫暖送到這些勞動者的手中。”

【銀行-文字列表】工行新鄉分行冬至送溫暖:“點亮城市之光”

  本次公益活動共準備了近三千份餃子,為方便大家領取,主辦方在新鄉市區分散設置了6個派送點。同時,為了讓堅守在一線崗位的交警也能吃到餃子,主辦方還特意準備了四十份熱氣騰騰的餃子,分別送到金穗大道和新飛大道警亭、五一路和新飛大道警亭、金穗大道和平路警亭、平原路和平路警亭值班的交警手中。

【銀行-文字列表】工行新鄉分行冬至送溫暖:“點亮城市之光”

  環衛工人張阿姨在領到餃子後表示:“由於對城市道路等公共區域進行保潔工作的需要,每天淩晨,我們就得早早出來。在這樣的天氣裏確實很冷也很累,但這份工作能得到大家的關懷理解和尊重,心裏就很溫暖,餃子家裏也有,但這個餃子吃在嘴裏的‘味道’不一樣!”

  相關負責人介紹,多年來,工行新鄉分行始終堅守支持實體經濟、服務新鄉發展,滿足客戶金融需求的初心,以“努力發揮平臺優勢,為社會提供優質的金融服務”為使命。該行把企業持續發展與履行社會責任、支持公益事業深度融合,努力承擔社會責任,樹立大行形象,熱心參與公益事業,積極開展精準扶貧、青年志願服務活動、捐贈社會公共設施等公益活動,也帶動了更多有社會責任的企業和愛心人士加入回饋社會的公益活動中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