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金融 >> 正文

交行江蘇省分行成功舉辦關愛離退休老幹部活動

2017-08-30 18:17:28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為落實好交通銀行(以下簡稱交行)總分行黨委關愛離退休幹部的各項政策,切實加強離退休幹部黨組織建設,更好地發揮黨組織凝聚老同志、服務老同志的作用,交行江蘇省分行于8月26日上午舉辦了退休支部活動。本次活動有200多位老同志親臨現場,交行江蘇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徐斌、副行長姚楨、副行長李駿、副行長曹宇青、副行長張國昌也出席此次活動。

  交行江蘇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徐斌首先代表江蘇省分行全體員工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誠摯問候,感謝老同志們為分行經營發展建言獻策、貢獻力量,並詳細報告了2017年上半年江蘇省分行取得的優異成績,同時介紹了江蘇省分行結合市場形勢及分行現狀所制定的下半年各項經營管理目標以及為實現目標必須做好以下重點工作。

  召開老領導“暢談建言座談會”

  此次活動特別邀請到呂從余、孟慶宏、徐奕帆三位退休行領導出席。老領導們一方面為分行近年取得的優異成績由衷點讚,一方面結合自身豐富的工作經驗,為分行進一步改革發展暢談建言,提出寶貴意見。

  組織觀看愛國主義影片

  為共同慶祝祖國改革發展成就,交行江蘇省分行邀請退休同志觀看了《建軍大業》等愛國主義影片,進一步凝聚了老同志對黨和國家的深情厚誼。

  正式啟動全轄離退休幹部徵文、書畫、攝影徵集活動

  本次活動旨在為廣大離退休幹部提供平臺,抒發離退休幹部熱愛黨、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的高尚情懷,展現離退休幹部對未來生活的美好祝願;本次活動主題鮮明,形式多樣,參與方式簡單,受到了退休幹部的一致歡迎。

  行領導介紹經營管理髮展情況

  交行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徐斌行長首先向全體退休幹部致以誠摯問候和衷心的感謝;其次,徐行長向退休幹部報告了2017年上半年交行江蘇省分行取得的優異成績,詳細介紹了七大成果:一是紮實推動利潤增長,二是全力搶抓資産投放,三是持續優化負債結構,四是嚴格把控風險管理,五是高效推進轉型發展,六是穩步提升服務品質,七是深入貫徹從嚴治黨。徐行長同時介紹了交行江蘇省分行結合市場形勢及分行發展現狀,制定的下半年各項經營管理目標以及為實現目標必須做好的五項重點工作。最後,徐行長高度讚揚老領導、老同志們對黨和交行事業的忠誠和熱愛,感謝老領導、老同志們熱心為分行經營發展獻計獻策,貢獻力量。交行江蘇省分行將進一步加強離退休幹部各項工作,服務好各位老同志。

  “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江蘇省分行將進一步提高經營管理水準,以兩個退休黨支部為陣地,進一步落實好黨中央、交行總行黨委關愛離退休幹部的各項政策,切實加強離退休幹部黨組織建設,發揮老同志的政治優勢、經驗優勢、威望優勢,充分體現黨對離退休幹部的關心和關愛!(文 戎青 編輯 穆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