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專題策劃 >> 正文

南京軟博會多館聯動 行業動態全面呈現

2017-08-31 09:32:12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第十三屆中國(南京)國際軟體産品和信息服務交易博覽會將於9月6日-9日舉辦,本次軟博會以“軟體定義世界,數據驅動未來”為主題,展出面積達10萬平方米,屆時,全江蘇、全國乃至世界各地的軟體企業將匯聚在一起,開啟一場軟體信息行業的饕餮盛宴。

  本屆南京軟博會展場為南京國際博覽中心4、5、6、7號館。將展示江蘇省及南京市軟體産業發展成果、投資環境和知識産權保護環境,世界知名企業的最新技術、産品和服務。充分展示互聯網與製造業、現代服務業、農業、新興産業等融合發展的最新技術、産品和應用成果,互聯網與製造業融合發展、信息消費等領域的優秀案例,以及雲計算與大數據、虛擬現實、人工智能、積體電路等領域的新模式、新技術、新産品。具體各展館的展示內容如下:

  4號館為主題館,設立綜合展區、知名企業展區、重點園區展區、信息基礎設施展區。重點展示江蘇省及南京市軟體産業發展成果、投資環境和知識産權保護環境,世界知名軟體企業的最新産品及服務,重點軟體園區的産業定位、發展環境和支持政策。

  綜合展區將重點介紹中國軟體産業總體情況,江蘇軟體産業情況、南京軟體産業發展情況以及軟體版權保護情況等內容。知名企業展區匯聚了國際 500 強軟體企業、國內百強軟體企業、上市軟體企業以及新銳科技企業,其中,阿裏、百度、騰訊、科大訊飛、展訊將展示人工智能應用服務,SAP、軟通動力、熊貓、南瑞、南瑞繼保、金智科技、怡化、新思將展示行業前沿應用軟體,華為、中興、曙光、亞信將展示雲計算大數據的應用,中新賽克、君力華域、國瑞信安將展示信息安全領域技術,另外還有富士通、蘇寧、中軟、三胞、中科創達、摩拜、金證、潤和、科遠等眾多知名企業帶來行業最新産品、技術和解決方案。重點園區展區包括南京江北新區、中國(南京)軟體谷、江蘇軟體園、南京軟體園等重點園區,介紹園區發展情況和未來規劃。信息基礎設施展區將有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等知名電信運營商參展。

  5號館為專業館,重點展示互聯網+、雲計算和大數據、信息消費、基礎軟體、工業軟體、積體電路、物聯網、人工智能、未來網絡、衛星應用等領域的新模式、新技術、新業態和應用成果。企業方面,包括有華勝天成、南大蘇富特、聯創、嘉環、東軟、先騰、中興華易、誠邁、絳門、華訊方舟、朗坤等行業領先企業參展。在國際展區,愛爾蘭、贊比亞、瑞典、德國、美國、荷蘭、以色列、泰國、日本、中國台灣、中國香港等多個國家和地區帶來特色展示內容,涵蓋軟體、通信、貿易、物聯網、智慧製造等多個領域。揚州市做為南京軟博會首次設立的夥伴城市,將攜揚州市30余家軟體和信息服務業企業集中參展,並舉辦揚州文化日等多項豐富活動。還有蘇州、無錫、昆山、連雲港、常州、徐州、南通、鎮江、鹽城、泰州、宿遷11個城市參展,展示雲計算、大數據、電子商務、智慧城市發展成果。

  6號館為互動館,設有互動娛樂體驗區、雙創街區、物聯網展區等。互動娛樂體驗區包括黑科技産品體驗交易區、未來生活體驗區、數字娛樂體驗區和遊戲動漫演繹區四個分展區,包括各種酷炫黑科技産品、新潮VR遊戲、科技模擬運動、智慧醫療産品、智慧化硬體産品等各類高科技産品、多媒體互動體驗以及電競大賽等活動。在雙創街區,將有智慧硬體、人工智能、VR、3D列印等領域100多個項目現場展示,近150家投資機構現場對接,4天不間斷持續上演項目路演、産業鏈上下游沙龍等活動;現場人才招聘活動,提供1000+職位;特設“創業咖啡”,觀眾可以在這裡喝咖啡、看項目、聊創業、交朋友。物聯網展區中,南京郵電大學攜手中國信通院、東南大學等20家物聯網單位,通過沉浸式體驗,讓智慧家居、智慧交通、定位導航等未來物聯網應用提前來到您身邊。

  7號館為“互聯網+農業“館,將集中展示農業智慧生産、智慧冷鏈物流、農村電商、休閒農業等領域的內容,其中,中國農業大學、中國農科院、南京農業大學、金科院等多所科研院校將展示最新農業信息化研究成果;浙江托普、科沃、東邦、南大尚誠、江蘇中化等知名企業將展示農業智慧化生産的最新技術與成果;在農業電商展區,千米網、雲田、優瑪軟體、中域齊民等企業將介紹國內農業電子商務發展情況,並在現場展示優質農産品;智慧冷鏈展區由江蘇省冷鏈學會組織,展示從地頭到餐桌的冷鏈物流整體情況;休閒農業展區組織了陽臺園藝、室內種植、植物工廠等最新農業科技産品。此外,還有美國、荷蘭、以色列、澳大利亞、加拿大等農業大國組團參展參會,分享國內外企業創新成果,推動中外企業對接合作。(供稿 南京軟博會組委會  編輯 詹世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