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教育 >> 正文

探索英語教育模式北美教育學術峰會在南京舉行

2018-01-02 18:07:41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報道(顧紅艷):2017年12月30日,2017首屆北美教育學術峰會暨啟橙英語10週年品牌戰略升級發佈會在南京水遊城假日酒店舉行。本次峰會由南京啟橙教育主辦,主題為“對話北美,遠見未來”,旨在汲養國際優質教育資源,探索中國新一代英語教育模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_副本

峰會現場。 馮甲銘 攝

  南京市秦淮區教育局副局長俞泰鴻、美國TESOL教育協會中國區CEO David Liang、美國TESOL教育協會中國區學術副總裁Patrick O’Reilly、南京師範大學智慧教育研究院主任徐禮軍、泰晤士教育董事長周益清、北美資深ESOL教師Kristen Hallagan、南京啟橙教育執行董事王榕、南京啟橙教育董事馬茵、南京啟橙教育總經理王啟波等國內外教育專家齊聚現場,與五百餘名南京公立和民辦學校的教師們、南京家長和網友們共同分享探討合理的英語教育模式。

  秦淮區教育局副局長俞泰鴻為峰會致開幕辭時表示:“隨著教育的全球化發展,英語對於中國孩子來説早已不是一門課程,它更多地代表了一種與世界接軌的能力。本次峰會的舉辦,讓中國尤其是南京的教育者能夠與國際優秀的教育專家直面對話,共同探討適合中國孩子的英語教育新模式。”

  峰會的發起方和組織者南京啟橙教育總經理王啟波在致辭中表示,北美教育學術峰會應該是構建中美教育交流和探索中國少兒英語教育新模式的橋梁,讓國內外教育者的理念交融、優勢互補,才能真正造福于中國教育,希望能夠與南京甚至全國的教育者們一起創建共享平臺,推動英語教育産業實現新一輪的共同發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_副本

南京啟橙教育總經理王啟波致辭。  馮甲銘 攝

  峰會現場,啟橙教育同時宣佈了全新的品牌戰略,旗下少兒英語教育品牌“啟橙學科英語”正式更名“啟橙北美少兒英語”。啟橙教育總經理王啟波認為,在中國教育新時代背景下,啟橙要學習做減法,深度聚焦國際優質教育核心的“北美”,進行戰略升級,以此滿足中國孩子在英語學習上有質有效的雙重需求。為落地啟橙北美少兒英語新品牌,啟橙教育將聘請北美知名教育專家,成立啟橙北美教研中心,引入中美雙課標測評體系,以更大更強的國際師資教育資源,為中國兒童打造全新的英語學習模式,真正讓中國孩子的英語能力能夠同步美國同齡孩子,應試能力優於中國同齡孩子。啟橙北美教研中心的主創團隊隨後亮相,為啟橙北美教研中心的成立正式揭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_副本

“啟橙學科英語”正式更名“啟橙北美少兒英語”。 馮甲銘 攝

  2018年,啟橙將為教育共享平臺落地更多的項目,啟橙教育執行董事王榕公佈了啟橙《孩子英語的10年規劃師》出書計劃,同時宣佈啟橙北美少兒英語將在2018年正式啟動“100場公益講座”項目。

  最受到場嘉賓關注的是當天峰會上的學術主題論壇,率先發言的美國Maya Wertheimer博士從語言學理論和實際案例兩個方面展開,闡述了第一語言與第二語言學習的關係。同時,結合她多年的國際英語教育經歷,暢談了在中國構建第二語言學習環境的可能性。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_副本

與會嘉賓探討發言。 馮甲銘 攝

  隨後,培生大中華區教學業務總監Ann Chan詳細指出了在教育改革的大背景下,英語課程標準和測評體系的各種變化,併為學生的英語學習提供了具體的實施方法,獲得與會家長的贊同。Hallagan老師帶領孩子們為與會者們呈現了一堂原汁原味的北美英語示範課堂,趣味的遊戲和新穎的教學方法調動了孩子的積極性,激發了學習熱情,與會教師們紛紛表示可以在以後的教學中融會貫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