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企業 >> 正文

路路通公司在南京推廣汽車互聯網銷售新模式

2018-01-24 16:33:54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月21日,路通天下與您同行—2018年“萬元購車,分享創業”新春年會在南京金鷹珠江壹號酒店舉行。路路通招商負責人為出席嘉賓詳細介紹了公司的招商政策以及未來的發展規劃,部分代表也在現場對項目和市場需求發表了建議。此次會議的舉行標誌著南京路路通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將在“萬元購車,共享創業”領域中將塑造新的格局。南京路路通公司董事長、全國各地商家代表以及新聞媒體代表出席了本次會議。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12401

嘉賓簽到。 葛曉敏 攝

  “萬元購車·分享創業”是路路通公司在分享經濟下推出的主營項目。2017年12月17日,路路通萬元購車項目在南京正式啟動。短短一個月的時間,路路通萬元購車的分享模式就已經在江蘇、安徽、浙江等二三線城市生根發芽。在強大市場需求的號召下,路路通模式在發展中不斷裂變,越來越多的創業者選擇加入。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12402

會議現場。 葛曉敏 攝

  本次招商會就是南京路路通公司對公眾的又一次全方位成功展示。路路通公司著眼于汽車銷售,結合互聯網創新分享創業模式,在國內汽車行業開創先河。路路通汽車銷售有限公司資深講師薛總就目前萬元購車的政策、趨勢、模式、宏利等進行了一系列的分享,同時還對路路通品牌戰略發展規劃和産品理念向新客戶進行了深入剖析,力求借助全新的商業模式,實現購車市場的快速發展。

  路路通公司的企業戰略及商業規劃,使各地代表們更加深刻地了解到路路通未來發展商業藍圖,多地代表在現場與路路通公司簽訂合作協議,期待用路路通的模式開闢當地市場。安徽阜陽地區市級代理商楊女士,在2017年啟動會加入路路通並成功拿到市級代理,此次年會現場她就阜陽當地市場反饋及發展情況,向與會嘉賓分享了加入“互聯網+模式”的汽車銷售後的經驗探索和心得體會,同時她也號召更多懷揣創業夢想的人一起加入到路路通共享發展道路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12404

經銷商代表們簽約。葛曉敏 攝

  據悉,接下來,路路通公司將會和經銷商們一起開拓和獲取更大的市場份額,繼續創新發展汽車銷售模式,努力在行業中成長為一個風向標。(文 葛曉敏 編輯 顧紅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