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創新江蘇 >> 正文

新房入市減少 南京樓市“放暑假”

2019-07-16 11:43:45    來源:揚子晚報     責編:程茜    

  原標題:新房入市減少,南京樓市“放暑假” 6月新房價格環比上漲0.1%,同比上漲4.3%

  國家統計局7月15日發佈了2019年6月份的全國70城房價指數:南京新房的價格環比漲0.1%;連漲4個月,6月同比上漲4.3%,也出現了持續上漲的勢頭。不過,從全國70大中城市的整體數據來看,房價漲幅呈現明顯的回落趨勢。

  4個一線城市 房價漲幅回落0.1%

  根據2019年6月份的全國70城房價指數,北京、上海、廣州、深圳4個一線城市的新房價格環比上漲0.2%,漲幅比5月回落0.1個百分點。其中上海、廣州和深圳分別上漲0.3%、0.3%和0.5%,只有北京下降了0.1%。二手房價格環比基本持平,6月上漲0.1%,其中北京和廣州持平,上海和深圳均下降0.1%。

  此外,31個二線城市的新房價格環比上漲0.8%,漲幅連續3個月相同;二手房價格上漲0.3%,漲幅比5月回落0.2個百分點;35個三線城市的新房價格環比上漲0.7%,漲幅回落0.1個百分點,二手房價格上漲0.7%,漲幅有所擴大。

  70城 房價漲幅回落趨勢明顯

  中原地産首席分析師張大偉認為,從今年6月份的市場數據看,不論是環比還是同比,70城的房價數據出現了全面漲幅回落。出現價格上漲回落的主要原因是,樓市政策的收緊預期再次出現,特別是從5月-6月份各地調控政策看,2019年上半年,全國房地産調控政策出臺次數多達251次,相比2018年上半年房地産調控192次,同比上漲了31%。

  業內人士指出,樓市從3月-4月的“小陽春”,到5月-6月的快速“退燒”,“房住不炒”再次成為政策的主導方向。從市場分化趨勢看,上漲城市集中在部分三線城市,但總體上漲幅度已經是2019年以來最低的。從後續趨勢看,7月-8月是市場的傳統淡季,預計房價下調城市將繼續明顯增加。

  南京 新房價格四連漲,房源供應乏力

  儘管南京新房價格出現了四連漲的態勢,不過隨著暑期的來臨,買賣雙方的購房意願相對冷淡,市場供應量明顯減少。有買房人表示,與今年6月下旬南京樓市的瘋狂“出貨”相比,7月以來的新房入市暫告一段落,市場的供應量明顯少了許多,從以前每週上市一兩千套新房,到如今只有一兩百套,購房者不太適應。

  市場人士表示,進入2019年樓市的下半場,開發商的供貨積極性明顯降低,南京房地産市場也迎來了傳統的暑期淡季,買房人面臨的選擇確實較少。據統計,南京傳統熱門板塊如河西、江北、城北的新房批量入市預計要等到9月前後,多家樓盤即便在暑期有新房入市,供應量也都不多,預計維持在兩三百套左右。

  2018年以來南京房價漲跌一覽

  (數據來源:國家統計局)

  日期   環比漲幅  同比漲幅

  2018年1月    -0.3%    -2%

  2018年2月    -0.1%    -1.5%

  2018年3月    -0.3%    -1.7%

  2018年4月    -0.2%       -1.6%

  2018年5月    -0.2%    -1.6%

  2018年6月    -0.2%    -1.8%

  2018年7月    -0.1%    -1.9%

  2018年8月     0     -1.6%

  2018年9月     0.4%    -1.3%

  2018年10月   0.2%       1%

  2018年11月   1.5%       0.8%

  2018年12月   -0.1%    0.7%

  2019年1月    0.8%       1.7%

  2019年2月     0        1.8%

  2019年3月     0.1%    2.3%

  2019年4月     0.5%    3%

  2019年5月     0.8%    4%

  2019年6月     0.1%    4.3%(揚子晚報 記者 馬祚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