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環保 >> 正文

2019智慧環保高峰論壇在宜興環科園舉行

2019-09-06 18:07:1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9月6日,2019智慧環保高峰論壇在中國宜興環保科技工業園舉行。本次論壇作為2019世界物聯網博覽會的重要組成部分,由無錫市人民政府主辦,宜興市人民政府、宜興環保科技工業園承辦,來自國內外環保領域和物聯網領域的300多位知名專家學者齊聚宜興國際環保展示中心,圍繞“智慧環保新動能、綠色産業新生態”的主題,共商智慧環保發展大計。生態環境部對外合作與交流中心副主任翟桂英,中共宜興市委副書記、市長張立軍,中共宜興市委常委、環科園管委會主任朱旭峰等領導嘉賓出席活動。

(供稿 環保列表 三吳大地無錫 移動版)2019智慧環保高峰論壇在宜興環科園舉行

中共宜興市委副書記、市長張立軍出席活動 供圖 宜興環科園管委會

(供稿 環保列表 三吳大地無錫 移動版)2019智慧環保高峰論壇在宜興環科園舉行

中共宜興市委常委、環科園管委會主任朱旭峰出席 供圖 宜興環科園管委會

  本次論壇得到了生態環境部對外合作與交流中心、生態環境部信息中心、生態環境部環境發展中心、國家環保設備品質監督檢驗中心(江蘇)、中國工程科技發展戰略江蘇研究院等機構的支持。美國工程院院士、新南威爾士大學卓越教授David Waite,德國弗勞恩霍夫中國區域負責人Michael Lickefett等分別作主旨演講。

(供稿 環保列表 三吳大地無錫 移動版)2019智慧環保高峰論壇在宜興環科園舉行

活動現場 供圖 宜興環科園管委會

  活動現場舉行了中宜雲鯨供應鏈服務公司揭牌儀式,以及弗勞恩霍夫中德環保智慧製造合作平臺、國合沙利文智慧環保諮詢中心、韓國智慧空氣懸浮風機及壓縮機生産、三強環境新型環保治理裝備智慧化生産線等項目簽約。會上,《宜興環保産業升級在行動》系列成果進行展示,召開“科技智慧新驅動、環境産業新能量”和“藍創智維、智領未來”專題論壇。“智慧環保展”同步舉行,中國電信、江蘇藍創智慧科技等40多家企業參展。

(供稿 環保列表 三吳大地無錫 移動版)2019智慧環保高峰論壇在宜興環科園舉行

現場簽約 供圖 宜興環科園管委會

  據悉,宜興以國家級環保專業園區——宜興環保科技工業園為主陣地,培育了5000余家環保企業。近年來,宜興充分依託環保産業集群化發展及産業支撐體系完善等優勢及水處理、環保裝備製造等特色發展領域,堅定不移地以“智慧+環保”為創新抓手和契機,積極和國內外環保、信息領域的實力主體以及德國弗勞恩霍夫研究會、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大學等科研機構合作,加快推動傳統環保産業與新一代信息技術的融合發展。宜興啟動建設了江蘇省環保裝備産業技術創新中心、環境醫院等一批技術集成創新平臺,在環保物聯網領域基本形成了涵蓋感知、網絡通訊、處理應用、關鍵共性及基礎支撐的産業鏈。宜興環科園還承擔了無錫市加快發展以物聯網為龍頭的新一代信息技術産業中的智慧環保板塊目標任務。

(供稿 環保列表 三吳大地無錫 移動版)2019智慧環保高峰論壇在宜興環科園舉行

領導嘉賓巡展 供圖 宜興環科園管委會

  當前,宜興積極以智慧化推動環保産業轉型升級,加快推動傳統環保裝備製造實現智慧化、標準化、成套化。圍繞宜興環科園推進蘇南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建設,著力提升環保産業標準化水準,樹立環保高端裝備製造業標杆,打造宜興環保産業發展新格局,探索中國環保産業智慧化轉型升級的“宜興路徑”,力求成為具有國際影響力的智慧環保提質轉型引領示範區。(文 閔德強 編輯 顧紅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