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創新江蘇 >> 正文

預熱創新周 南京市人才基金投融資對接會棲霞專場舉行

2020-06-17 17:48:5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6月16日,作為2020南京創新周的預熱活動,南京市人才基金投融資對接會棲霞專場活動在棲霞區紫東生態會議中心舉行,各大知名投資機構代表、全市優秀科技企業代表齊聚一堂,共商“人才+金融”的創新議題,為企業發展注入金融活水。本場活動在中共南京市委組織部、中共棲霞區委員會、棲霞區人民政府、南京紫金投資集團的共同指導下,由中共棲霞區委組織部、南京市創新投資集團主辦,棲霞區高層次人才創業服務中心、瑞奕資本承辦。

  為加大人才創新創業金融支持力度,加快建立科學有效的人才投入機制,在市人才工作領導小組的指導推動下,秉持貫徹落實上級部署、定向支持人才企業、學習借鑒各地做法、堅持專業高效原則,由紫投集團牽頭發起設立南京市人才基金和人才創投聯盟,南京市創新投資集團總經理范源在會上對市級人才基金政策及創投聯盟業務做了推介。

  會上,棲霞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黃偉民向瑞奕資本合夥人姜東星頒發瑞奕資本二期基金營業執照。姜東星對瑞奕資本二期基金進行了介紹。據了解,該基金是棲霞區引進的首支重點關注初創期人才創業企業的種子基金,由政府和民營共同出資,基金規模為1億元,重點關注初創期的5G、人工智能及智慧製造産業。

  此外,棲霞區積極引導社會資本、風投機構加大對人才創新創業金融扶持力度,幫助解決人才企業融資難、融資慢等問題,助力企業聯動市場化風創投資源。紫金科創、瑞奕資本、清柯資本、中投知本匯與一批棲霞區人才項目進行了現場簽約。棲霞區高層次人才創業服務中心與圖靈創投、龍驥投資、海創資本、華泰證券、國泰君安證券、中國建設銀行、交通銀行等機構進行了人才種子基金合作機構簽約。

(B 創新江蘇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預熱創新周 南京市人才基金投融資對接會棲霞專場舉行(列表頁標題)南京市人才基金投融資對接會棲霞專場舉行

簽約儀式現場

  據悉,近年來,棲霞區致力於優化區域創業環境,著力於運用大數據平臺,對企業發展情況和趨勢進行指數監測,自2019年11月份發佈2018年棲霞創業指數白皮書以來,深受人才企業和創投機構的認可,在此次活動上,棲霞區委組織部副部長王楊就2019年新出爐的白皮書進行了指數解讀,並對現階段全區人才工作發展情況進行研判分析。

(B 創新江蘇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預熱創新周 南京市人才基金投融資對接會棲霞專場舉行(列表頁標題)南京市人才基金投融資對接會棲霞專場舉行

啟動儀式現場

  江蘇省委組織部人才工作處處長高飛,南京市人才辦副主任陳政,南京紫金投資集團副總經理毛強,棲霞區委副書記尹軍,棲霞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黃偉民,瑞安集團創新創業部總經理陳成強共同啟動發佈“創棲霞”風投專項賽,併發出棲霞區“千萬級成長計劃”入營邀請。這兩項品牌化活動將進一步助力棲霞人才企業連結風創投機構,引入市場化、專業化服務資源培育一批優秀人才企業。(文/圖 楊憶 顧紅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