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自貢知名高校行啟動儀式在成都舉行
2020-10-21 17:30: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10月20日,“2020年自貢知名高校行啟動儀式·成都站專場推介招聘會”在成都舉行,該招聘會旨在吸引成渝地區知名高校優秀人才到自貢創新創業,助力自貢高品質發展。來自自貢的40余家企事業單位和成都各高校的求職者參與了本次活動。

  自貢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張艷在會上介紹,自貢地處四川南部、成渝腹心,面積4381平方公里,轄四區兩縣和一個國家級高新區,是世界地質公園、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園林城市。自貢擁有國家和省級創新平臺102個,院士(專家)工作站25個,現在正在建設科創中心自貢基地和西部科學城自貢科創園,與清華、人大、浙大等20余所知名高校建立了校地合作。此外,自貢出臺了“鹽都人才新政”,從安家補助、獎勵性資助、創新創業扶持等方面制定了系列支持政策。

  前來參加招聘的自貢企業也對此次活動充滿期待。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資源部的李先生表示,該公司對技術研發員的需求較大,成都的名校多,高層次人才多,希望這次能招到需要的人才。他説,這次自貢市委組織的專項招聘,相比以往自己去招聘,規格更高,更有針對性和組織性,有助於他們招到緊缺的高端人才。

  四川長征機床集團有限公司招聘負責人黃女士也表示參加這次招聘會非常受益,一方面政府組織的招聘比企業自己組織的有影響力,可以集中宣傳推廣自貢的城市形象和知名企業,讓大家對自貢的就業環境更加了解;另一方面,企業也可借此機會了解目前的人才市場,尋找與自己相匹配的高校和人才,為後面的人才招聘做鋪墊。她還表示,為了讓人才願意來,並且留得住,公司也拿出了比較優厚的薪資待遇,為人才的後續發展也做好了規劃。

  有多位來參加招聘會的大學生表示,自貢離成都比較近,他們有意願了解一下自貢的公司和提供的崗位,比較看重公司的品牌形象、薪資待遇、發展前景等。據悉,此次活動現場共有42家引才單位提供了335個招聘崗位,現場收到投遞簡歷272份,招聘單位和求職者達成初步意向的有113個。(文 張雅舒 廖志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