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讚!四川10名傑出村官、10個農村疫情防控先進村出爐
2020-10-23 10:05:53來源:四川日報編輯:馮巧鳳責編:胡曉萌

  他們中,有人放棄城市的高薪工作,甘願回到山區帶領村民脫貧奔康;有人紮根旱山坡近30載,把青春揮灑在黃土地上,終於帶領村民解決了飲水、出行等難題;有人屢敗屢戰,在土地上反復耕作試驗,終於找出致富産業…

  10月22日晚,一群村官贏得掌聲和榮光。

  當晚,第四屆四川村長論壇暨村社發展大會舉行四川農耕文化展演暨2020傑出村官頒獎活動,為四川的10名傑出村官和10個農村疫情防控先進村頒獎。

  據悉,今年上半年,論壇組委會牽頭開展了農村疫情防控先進村和傑出村官評選活動,經各地申報、市(州)初審、省論壇組委會復審、專家評審、網絡投票、會議推薦等環節,評選出德陽市羅江區金山鎮安家村等10個農村疫情防控先進村,李強等10名四川傑出村官。(記者 史曉露)

  一、傑出村官

  李  強    瀘州市合江縣法王寺鎮天池村黨支部書記

  金利瓊    德陽市羅江區白馬關鎮萬佛村黨總支書記、村委會主任

  徐金蓮    廣元市利州區白朝鄉徐家村黨支部書記

  立克攏攏   樂山市馬邊彝族自治縣民主鎮雪峰村黨支部書記

  胡  江    南充市西充縣雙鳳鎮跳蹬河村黨支部書記

  劉成華    宜賓市筠連縣沐愛鎮棬坪村黨總支書記、村主任

  陳自紅    雅安市名山區萬古鎮紅草村黨委書記

  康  特    阿壩州壤塘縣上壤塘鄉康壟村黨支部書記

  降秋杜吉   甘孜州康定市呷巴鄉俄達一村村委會主任

  木坡曲爾   涼山州昭覺縣特布洛鄉谷莫村黨支部書記

  二、農村疫情防控先進村

  成都邛崍市文君街道邱店子村

  瀘州市瀘縣雲龍鎮大水河村

  德陽市羅江區金山鎮安家村

  遂寧市蓬溪縣荷葉鄉涪興壩村

  達州市達川區安仁鄉米坊村

  巴中市恩陽區登科街道獅子山村

  眉山市天府新區高家鎮鷹頭村

  資陽市安岳縣石橋街道洪壩村

  阿壩州汶川縣綿虒鎮草坡新村

  甘孜州鄉城縣青德鎮呷乃卡村

  原標題:點讚!四川10名傑出村官、10個農村疫情防控先進村出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