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訊】西派230平方米戶型:領演智慧住宅新十年
2020-10-27 09:38: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今年上半年,成都主城區15667套住宅備案中,17.4%的房源單價達到25000元/平方米以上。而從互聯網、金融領域異軍突起“頂級後浪”,購買力生猛,成為置業豪宅活躍度最高的“主力軍”之一,它們悄然改寫著這座城市的造富版圖,也帶動了這一代豪宅審美力和産品力的革新。

  過去從桐梓林、到神仙樹、金融城,“Old Money”的變遷成就了一張張“富人區”的金字招牌。那麼個性十足、活力滿滿的“New Money”涌現後,“富人區”鮮有人再提,取而代之將會是一個個“頂級後浪”住區,現在來看這個頭銜已經花落——中國鐵建地産·西派國樾。

【商訊】西派230平方米戶型:領演智慧住宅新十年_fororder_1

中國鐵建地産·西派國樾實拍圖 供圖 中國鐵建西派國樾

【商訊】西派230平方米戶型:領演智慧住宅新十年_fororder_2

中國鐵建地産·西派國樾實拍圖 供圖 中國鐵建西派國樾

【商訊】西派230平方米戶型:領演智慧住宅新十年_fororder_3

中國鐵建地産·西派國樾實拍圖 供圖 中國鐵建西派國樾

  西派230平方米,“智”造高端人居新生態

  “The future is here,未來在這裡。”

  中國鐵建地産·西派國樾自信的寫下了“未來”二字,這個場景成都人並不陌生。

  回過頭來看,如今的中國鐵建地産·西派國樾為何敢言“未來”?答案,與中國鐵建地産·西派國樾引以為傲的230平方米戶型密不可分。

  在這個全新的作品中,中國鐵建地産·西派國樾亮出了迭代新十年的産品誠意,為豪宅賦予新的“智慧”內核。

【商訊】西派230平方米戶型:領演智慧住宅新十年_fororder_4

西派230平方米效果示意圖 供圖 中國鐵建西派國樾

  從進門開始豪宅就要學會“更懂你”。讀懂需求,這是中國鐵建地産·西派國樾眼中“智慧”所承載的首要條件。5條動線、十大生活場景從住戶推開家門開始,就各自發揮著自己的作用。

  主臥設在入戶的左手邊,跟老人房、兒女房相距約7米以上,約50平方米的主人空間,不必跨出房門,工作、梳洗、化粧、休憩一鍵完成;“社交餐廚”讓餐廚系統成為整個空間的視覺中心,和家人互動的重要空間;把客廳還給客廳,而非家庭生活的過道……切割物理空間之後,私密生活的場景分區從未像現在一樣鮮明。

【商訊】西派230平方米戶型:領演智慧住宅新十年_fororder_5

西派230平方米戶型圖 供圖 中國鐵建西派國樾

  從第一眼開始豪宅就要做到“更個性”。在中國鐵建地産·西派國樾看來“智慧”的另一個代名詞是“尊重”。

  經典法式風格,一直是西派系最為顯著的標誌之一。西派230平方米沒有把自己限定在“安全區”,因為中國鐵建地産·西派國樾十分清楚,“頂級後浪”的涌現,意味著未來豪宅市場中“個性化”將成為佔比極重的因素。

  在延續優雅、內斂、穩重的設計上,中國鐵建地産·西派國樾更簡潔的家居環境、更藝術的生活氛圍,為“頂級後浪們”留足了個性化想像空間。

【商訊】西派230平方米戶型:領演智慧住宅新十年_fororder_6

西派230平方米效果示意圖 供圖 中國鐵建西派國樾

  從細節開始豪宅要修煉得“更聰明”。無處不在的智慧家居體系演繹,才是西派230平方米的“重頭戲”。

  入戶門廳監控系統、全屋wifi覆蓋、智慧窗簾、空調、新風、地暖聯動、戶內燈光控制系統……這些都是全屋的“大腦”所在,它們感知著空氣品質和室內風動、調控著燈光,守護著安全。

【商訊】西派230平方米戶型:領演智慧住宅新十年_fororder_7

西派230平方米效果示意圖 供圖 中國鐵建西派國樾

  廚房配置蒸微一體機、凈水器、垃圾處理器、西廚智慧升降插座、中廚內視屏投影、吊櫃拉籃、終端凈水裝置、垃圾處理裝置……廚房裏就如同添了一位“魔法師”,一揮手的時間把一切都變得更加簡單。

【商訊】西派230平方米戶型:領演智慧住宅新十年_fororder_8

西派230平方米效果示意圖 供圖 中國鐵建西派國樾

  衣帽間搭配折疊穿衣鏡、感應式LED挂衣桿、360°旋轉衣架、智慧衣物護理機、智慧魔鏡系統……智慧化的家居,貼心程度堪比“管家”。可以説西派230平方米中一切的功能性和使用感,都是符合人們的視覺、聽覺、味覺、嗅覺和觸覺。

【商訊】西派230平方米戶型:領演智慧住宅新十年_fororder_9

西派230平方米效果示意圖 供圖 中國鐵建西派國樾

  中國鐵建地産·西派國樾的“加法”,領銜不可錯過的新十年

  當然,如果只有“智慧”的話,中國鐵建地産·西派國樾頂多只能算是高端市場的“一份子”。

  2019年底,西派230平方米亮相時,它就已經被賦予了肩挑中國鐵建地産“西派系”新十年的重任。

  因此,除了對智慧居家的深度思考,中國鐵建地産·西派國樾還集結了包括宋照方、許大絢、葛亞曦、李寶章、顏政等國際一線大師組成的設計天團,將中國鐵建地産·西派國樾的産品驚艷度,再放大數倍。

【商訊】西派230平方米戶型:領演智慧住宅新十年_fororder_11

西派230平方米樣板間實拍圖 供圖 中國鐵建西派國樾

  在1000余位高端客戶深訪、200余次研討、300余次修改之後,中國鐵建地産·西派國樾將傳統空間設計重新排布,雙套房設計,雙陽臺設置,三開間半朝南,拉升了所有人對DreamHouse的期待。

  約12萬方的景觀園林,約9000平方米全生態水域,約2000平方米鏡面水,都是來自大師手筆的演繹……人們能想到的完美居住,莫過於此。

【商訊】西派230平方米戶型:領演智慧住宅新十年_fororder_12

中國鐵建地産·西派國樾效果圖 供圖 中國鐵建西派國樾

  以西派230平方米為原點,疊加著科技、智慧與滿滿“黑科技”的“西派第四維度空間”,提前開啟未來生活,以前瞻格局,為“頂級後浪”定制智慧化生活空間,繼續穿越週期,引領成都高端住宅新十年。(文 田雨)

【商訊】西派230平方米戶型:領演智慧住宅新十年_fororder_10

西派230平方米效果示意圖 供圖 中國鐵建西派國樾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