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訊】新希望地産“不按常理出牌”,背後的邏輯值得點讚
2020-10-26 16:23: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十月,成都“風頭無兩”。在“全球金融中心指數報告(GFCI 28)”中躋身全球第43位,排位達到歷史新高;又在“十一”黃金周拿下國內遊熱門目的地之一。就是在這樣一座從不缺話題的“網紅城市”,仍有人能夠牢牢佔據城市話題的焦點,那就是生於本土的新希望。

  “十一”黃金周,以"自然更有趣"為主題的中國自然教育成長樂園——新希望種子樂園正式開門迎客,遊客量近7萬人次。新希望首個文旅項目開放即躋身西南人氣景區TOP10,一躍成為西南新晉“網紅休閒旅遊目的地”。這個在305畝田野間打造了6大主題區域,擁有100余個自然裝置、1000余個自然細節的樂園,讓孩子們通過在自然中“玩”,不斷激發勇氣、想像力與創造力,學會尊重自然尊重他人。

(過審)【商訊】新希望地産“不按常理出牌”,背後的邏輯值得點讚

新希望種子樂園 供圖 新希望地産成都公司

  與此同時,新希望地産成都公司在10月順利突破百億元大關。成都作為大本營根據地,始創于成都的兩大産品係均已打造出現象級項目:東大街上D10項目已然成為都市頂級居所標杆,主打“院子生活”的錦麟府亦是喜愛低密高品質居住買家的首選。

  新希望的房子更精緻,正在成為市場的共識。

  從建築空間到生活方式的升維,讓新希望地産在成都向縱深處紮根,也已經擁有了約數萬高端業主的強大“粉絲團”;而從種子樂園開始,則揭開了新希望地産品牌升維的新征程。

  數據背後的真功夫“精緻·綠色”的新希望生活正在發生

  成立於1982年的新希望集團,是中國最早創立的民營企業集團和伴隨中國改革開放進步、成長的民企先鋒之一。而新希望地産從第一個項目開始,便是地産領域口耳相傳的“別人家的孩子”。

  1998年,新希望地産在桐梓林的新希望路落下第一子——錦官新城,而後錦官秀城、商鼎國際、新希望大廈的陸續佈局,很快便令桐梓林區域在城市向南的風向中脫穎而出,迅速騰飛。

(過審)【商訊】新希望地産“不按常理出牌”,背後的邏輯值得點讚

新希望大廈實景圖 供圖 新希望地産成都公司

  無論是太古裏-東大街一線黃金門廊矗立的“天係”——新希望·D10天府,生長在“東進”主軸旁的“錦麟係”——新希望·錦麟府,擇址南三環金融城3期的“錦官係”——新希望·錦官府,還是落地北四環核心生態居住區的“錦悅係”——新希望·錦悅北府。在城市各個主力板塊紮根的新希望地産,對城市發展脈絡的把控,沒有絲毫退步。

(過審)【商訊】新希望地産“不按常理出牌”,背後的邏輯值得點讚

新希望·D10天府實景圖 供圖 新希望地産成都公司

  此外,“精緻·綠色”也始終貫穿在産品開發“主線”之中。強大的産品把控力,對品質異乎尋常的堅持,讓成都的每一個新希望地産項目成為市場“寵兒”。

  但顯然,新希望地産並不打算止步於此,坐擁3560畝簡陽鰲山公園的錦官天宸與盡攬千里沱江的錦官天樾挺進大運國際封面區。

  錦官天宸的110平方米至133平方米江山瞰景大宅、建築面積約143平方米至203平方米臺地疊水洋房;錦官天樾的建築面積約112平方米至135平方米一線江景平層、建築面積約142平方米至175平方米江山洋房和230平方米至270平方米的江山躍層……正在熱銷中,樹立了簡陽人居品質新標杆,也開啟了簡陽樓市“流量峰值”的新時代。

(過審)【商訊】新希望地産“不按常理出牌”,背後的邏輯值得點讚

錦官天宸效果圖 供圖 新希望地産成都公司

(過審)【商訊】新希望地産“不按常理出牌”,背後的邏輯值得點讚

錦官天樾效果圖 供圖 新希望地産成都公司

  用新築造新希望的“高品質增長”底氣

  在一些同行眼中,新希望地産其實是一家很“難”模倣的企業。因為他總是以不斷的創新和對品質的苛求來獲領先的身位。

  比如説,D10是令無數觀者為之讚嘆的“城市客廳”。

(過審)【商訊】新希望地産“不按常理出牌”,背後的邏輯值得點讚

D-ONE實景圖 供圖 新希望地産成都公司

  為實現大膽設想和完美呈現,D10項目不僅集結了一支世界一流的“設計天團”,而且從總平、戶型、用材,很多方案都有不下百稿的打磨和調整。

  如果説,D10代表的“天係”,體現出新希望地産對産品創新度的“不計成本”。那麼以新希望·錦麟府為代表的“錦麟係”,不僅榮獲“2020中國房地産系列項目品牌價值TOP10”,還充分流露著新希望地産對“精緻”二字探究的“不竭餘力”。

  總佔地面積達211畝的錦麟府,將2/3的土地還給了生活(自建錦麟公園和生活配套等)。寬院窄巷的建築設計,三進九院的中式傳統歸家禮序,地上僅兩層的T型合院兩兩為鄰……朝南向的寬庭獨院像極了老成都人記憶裏的自家院子,全採光、大尺度、短進深又賦予了它關於現代改善居住的內核。

(過審)【商訊】新希望地産“不按常理出牌”,背後的邏輯值得點讚

新希望·錦麟府合院實景圖 供圖 新希望地産成都公司

  成都主城範圍內百畝以上大盤本就難得,更何況還是處在城東三聖鄉與城南金融城的扇形包圍之中,兼具繁華與生態的醇熟大盤更是寥寥無幾。通過産品來向腳下的土地致敬,有很多方法,但錦麟府選擇了最有誠意的一種。無論是建面約266平方米合院産品、建面約155平方米墅區洋房,還是建面約116平方米至136平方米的高層戶型,都為不同品質改善家庭提供了摯愛首選。

(過審)【商訊】新希望地産“不按常理出牌”,背後的邏輯值得點讚

新希望·錦麟府實景圖 供圖 新希望地産成都公司

  “心有猛虎,細嗅花香”,這句話可以很好地概括近年來,求變求新的新希望地産。而無論是D10的城市客廳,還是錦麟府的文化院落,這一切都讓人們相信,接下來新希望地産還將繼續精耕成都大本營,結合成都文化深耕,在樓市下一個賽道打出出奇制勝的一槍。

  用“心”生活 成都總有新希望

  成都人對“新希望”三個字,一向有著不同尋常的信賴與感情。

  這種信任與情感紐帶的建立,源於新希望地産對於“初心”始終如一的堅持,那就是每一套房子的背後,都不止是生活。在品質為基底之上,形成一個完善的“精緻·綠色”生活圈。

  而這個生活圈的連接點是服務,根本點是用“心”。

  當房地産全面進入了消費時代,人們不僅關注産品(房子)本身,更關注的是未來幾十年能夠享受什麼樣的服務……而服務經濟的到來,讓服務力已經成為和産品力同等重要的核心競爭力。在這一點上,實業起家的新希望有著不容質疑的優勢。

  2020年,特殊的社會環境下,新希望服務提出“健康主題年”,在短時間內迅速與集團內外眾多品牌進行跨界聯合,在精神、健身、醫療、居家、運動、出行、金融等層面進行互動,通過線下“活動+線上”倡導健康生活的形式,為新希望業主構建出一個多維度的健康生活場域。

(過審)【商訊】新希望地産“不按常理出牌”,背後的邏輯值得點讚

新希望社區活動實景圖 供圖 新希望地産成都公司

  另外,新希望地産從産品設計端出發,通過洞察用戶的真實需求後再進行功能設計,在産品設計階段就嵌入了服務,讓人與人的關係自然生長,共建親密互動、富有人情味的和諧家園,將妥貼的生活關照和全齡化的生活服務融入社區,讓美好觸手可及。

  深愛錦官城,更懂新成都。三年前,在成都人關注的目光裏,新希望地産説出了自己對母城的情感與願景。對於新希望地産而言,它不負一顆精緻初心,用優秀的建築、優質的産品和綠色的生活,與城市共成長,對故鄉的人們有一種天然的責任與使命。對於成都人而言,血脈相連的基因令人對“新希望”有著自然的好感,而隨著“精緻·綠色”理念的不斷深入,新希望地産將不僅僅是成都人的“嚴選好房”,更是成都人的“嚴選好生活”。(文 田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