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州市公安局舉辦“向人民報告·政務公開日”主題警務活動
2021-09-01 17:10: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按照達州市委、市政府統一安排部署,8月30日,達州市公安局舉辦“向人民報告·政務公開日”主題警務活動。受達州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高武林委託,達州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局長許高山出席活動並主持座談會。達州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徐應濤出席會議,市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和市公安局黨風政風警風監督員等應邀參加活動。

  活動中,受邀代表們參觀通川區公安分局朝陽派出所、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隊、行政審批科、交警支隊車管所等公安服務窗口,聽取政務公開、“放管服”改革、便民服務等工作情況介紹,現場體驗窗口單位“預受理機”“自助簽注機”“自助照相機”“自助取證機”“自助臨時身份證印表機”等便民自動化設備。

  在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達州市公安局通報全市公安機關深化“放管服”改革,推進全科入駐“一門辦”、優化流程“馬上辦”、延伸觸角“就近辦”、拓展平臺“網上辦”、服務中心“促發展”等工作情況。與會代表對達州公安忠誠履職、服務群眾、警隊建設等方面給予充分肯定,並就相關工作提出意見建議。

  會議強調,要認真梳理與會代表提出的意見建議,明晰事項類別,逐條逐項落地落實,及時督促依法依規、高質高效辦理。一是加強溝通,緊扣“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完善黨組織、黨員民警直接聯繫群眾制度,深入開展黨員民警志願服務活動,定期召開“開門納諫”會議,關注群眾心聲心願,不斷推動為民解難題、辦實事、轉作風;二是回應民需,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引導廣大民(輔)警根植為民情懷,對掌握的社情民意及時跟蹤辦理,突出抓好涉及民生的人大代表建議、政協提案辦理工作,著力解決代表和委員關心、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問題,以實際行動切實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深化改革,緊扣達州市委“創新驅動引領高品質發展”主題,健全窗口服務制度,細化服務標準,公開服務承諾,規範服務言行,堅決杜絕“冷硬拖卡”等問題,積極爭取支持,打通數據壁壘,持續推進“互聯網+”公安政務服務,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不斷推出更多便民利企新舉措。

  達州市公安局指揮中心、政治部、交警支隊、出入境管理支隊、行政審批科、治安支隊、刑偵支隊、經偵支隊、監管支隊、法制支隊、督察支隊,市公安局改革辦,通川區、達川區、高新區公安分局相關負責人員參加活動。(文 孫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