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公安廳召開第二批公安隊伍教育整頓專題民主生活會
2021-10-14 17:00:49來源:中國警察網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四川省公安廳召開第二批公安隊伍教育整頓專題民主生活會

學習教育一抓到底 查糾整改一嚴到底 使命任務一扛到底

  中國警察網訊 按照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安排,10月12日,四川省公安廳黨委召開公安隊伍教育整頓專題民主生活會。副省長、公安廳黨委書記、廳長葉寒冰主持會議並講話。受中央第十四督導組組長李佳委託,四川小組副組長劉岱蒞會指導並講話。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省教育整頓辦副主任屈曉華和省紀委監委、省委組織部等有關負責同志到會指導。 

(轉載)四川省公安廳召開第二批公安隊伍教育整頓專題民主生活會

 

(轉載)四川省公安廳召開第二批公安隊伍教育整頓專題民主生活會

  會前,省廳黨委嚴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關於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部署要求,精心準備,認真組織廳黨委成員做好會前學習、談心談話、開門納諫、徵求意見、檢視問題、撰寫材料等工作。葉寒冰同志主持起草廳黨委班子對照檢查材料,帶頭撰寫個人對照檢查材料,班子成員結合思想和工作實際認真撰寫發言提綱,省公安廳嚴格按照有關規定和程式,將教育整頓專題民主生活會工作方案報中央督導組和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審核,為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做了充分準備。

  會上,葉寒冰代表廳黨委班子作對照檢查,並作個人對照檢查發言,廳黨委班子成員逐一發言進行對照檢查,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 

  中央第十四督導組四川小組副組長劉岱對教育整頓專題民主生活會作了點評。劉岱指出,公安廳黨委這次專題民主生活工作準備充分。廳黨委班子成員深度聚焦8個方面問題,直奔主題、直面問題,主動剖析、認真反思,逐條逐項查問題、查原因,有針對性的提出整改措施,做到了見人見事、見思想見責任。特別是葉寒冰同志率先垂范,從嚴要求自己,開誠布公與大家交流意見,充分體現了自我革命、刀刃向內的教育整頓要求,達到學習、監督、關心、愛護和“團結—批評—團結”預期效果,是一次高品質、高標準的會議。劉岱要求,這次專題民主生活會是對前期教育整頓工作的一個小的總結、小的檢驗,希望以這次民主生活會為一個節點,將其作為一次加油站,結合查找出來的問題和整改措施的落實,重整行裝再出發,向著教育整頓工作更高的目標繼續努力,繼續前進,努力取得更好的成果,確保教育整頓各項任務圓滿完成。 

  會議指出,廳黨委班子及成員緊扣會議主題,嚴格按照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的部署要求,結合思想和工作實際,認真對照剖析檢查,實事求是查擺問題,開誠布公交流思想,動真碰硬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體現了對黨忠誠、對事業負責、對同志關心的政治擔當,表現了洗澡除塵、揭短亮醜、刮骨療毒的勇氣,達到了統一思想、明確方向、增進團結、凝聚力量的目的。劉岱副組長蒞會指導,對此次民主生活會作了點評,提出了要求,點評很中肯,對整個教育整頓工作給予了肯定和鞭策鼓勵,也提出了下步整改要求和努力方向。四川公安要把這次民主生活會作為新起點、加油站,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全力推進,以更優的方法策略運用政策,以更強責任擔當整改問題,以更實工作措施維護大局,會後將認真學習、深刻領會、抓好貫徹落實。 

  就紮實做好當前教育整頓,會議要求,學習教育要始終一抓到底,堅持把學習教育貫穿始終,推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不斷深化,把學習教育成效轉化為開展查糾整改的動力。查糾整改要始終一嚴到底,紮實做好專題民主生活會“後半篇文章”,全面徹底乾淨肅清周永康、孟宏偉、孫力軍等流毒影響。持續加強政策宣講和談心談話,組織廳機關幹部民警填寫第二輪自查事項報告表,堅持邊查邊治邊改邊建,推動建章立制、常治長效。使命任務要始終一扛到底,堅持把教育整頓同維護安全穩定各項工作、同推動更高水準的平安四川建設緊密結合起來,以忠誠乾淨擔當的新形象、維護安全穩定的新業績向黨和人民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廳黨委委員參加會議,駐廳紀檢監察組,辦公室、政治部、機關黨委、研究室、教育整頓辦有關同志列席會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