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星紀元STERRA領銜 星途品牌上海車展強勢開啟2.0時代新篇章
2023-04-19 17:29: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超舒適·新出行。4月18日,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汽車攜全新系列星紀元STERRA兩款新車STERRA ES、STERRA ET、奇瑞第三代混動科技首發車型瑤光C-DM、首款增程車型攬月REEV全賽道産品以及E0X全球化超舒適高性能電動平臺、超性能電混C-DM的強大陣容空降上海車展,星途汽車“432”産品矩陣首次集結,以BEV+REEV+PHEV+ICE全賽道佈局,正式進入品牌向上發展的全新2.0時代。發佈會上,星途行銷中心執行副總經理金新正式宣佈,星紀元STERRA首款車型STERRA ES將於4季度上市,為溫暖科技中産家庭帶來全維度的超舒適體驗感。

星紀元STERRA領銜 星途品牌上海車展強勢開啟2.0時代新篇章_fororder_image001

2023上海國際車展領導合影

  星紀元STERRA領銜 星途品牌全面進入2.0時代

  星紀元STERRA是星途品牌在奇瑞汽車26年造車經驗積累下,基於對用戶需求的深刻洞察而推出的全新系列,它的目標是為用戶打造極致舒適出行體驗,是在星途高端化的基礎上,向電動化方向的延伸。星紀元STERRA來源於Star和Era兩個單詞的合成詞,其中E表示電動,E處在中間位置,是Star和Era兩個單詞承前啟後的連接,中文名星紀元,意為面向新四化業務佈局的全新開始,劍指“新汽車新時代”。星紀元STERRA不止是汽車,更是通往美好生活的入口,是一個新紀元、新時代的開啟。

  當下,車輛舒適度較差、續航焦慮、安全性低,是不少用戶糾結是否選購純電車型的痛點,星紀元STERRA系列提供了雲臺穩定系統,這並不是功能或者配置,而是通過空氣懸架和CDC連續可變阻尼懸挂系統、前虛擬雙叉臂和後五連桿懸架、超舒適座椅和智慧駕駛等一系列滿足舒適體驗的硬核組合,以及能量高效管理系統、全維主動安全配置等,一次性解決用戶痛點,實現用戶對駕乘的全方位超舒適要求。星途行銷中心執行副總經理金新表示:“星途星紀元STERRA致力於成為全球空氣懸架的普及者,讓空氣懸架+CDC連續阻尼減震控制系統成為純電汽車標配!星途要與用戶一起定義舒適新標準,讓舒適平權”。

  值得一提的是,發佈會現場奇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星途行銷中心總經理黃招根和星途行銷中心執行副總經理金新還宣佈開啟100位超舒適體驗官招募活動,讓超舒適體驗切實走入更多的溫暖科技中産家庭的生活中。星紀元STERRA的誕生進一步提升了星途汽車新勢能,將助力星途品牌在2.0時代強勢啟航,實現品牌高端再進階。

星紀元STERRA領銜 星途品牌上海車展強勢開啟2.0時代新篇章_fororder_image002

奇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星途行銷中心總經理黃招根,星途行銷中心執行副總經理金新合影

  STERRA ES、STERRA ET高光亮相 滿電開啟新出行

  星紀元STERRA的硬核實力,離不開奇瑞集團最新研發的E0X全球化超舒適高性能電動平臺賦能。據悉,該平臺將以極致靈活空間、極致平順駕駛體驗開啟極致舒適出行;以續航700+km、5min續電150km、12度電/百公里能耗及全球五星安全等,讓用戶旅途極致安心;憑藉千兆乙太網、軟硬解耦全棧可控等,全面支撐高階智慧駕駛和極致智慧座艙6.0,高價值賦能兩款首搭車型STERRA ES、STERRA ET。

  科技與設計兼具,期待拉滿。超舒適中大型電動轎車星紀元STERRA ES以蝴蝶為設計靈感,橫向貫穿式大燈結合ISD智慧燈光交互形成蝴蝶主題概念,辨識度拉滿;近5米車長、近2米車寬、近3米軸距,流線式腰線,運動感倍增;極簡風設計橫向貫穿車尾,舒適、優雅、科技感兼具;同級領先的空間利用率,確保全家舒適出行。值得一提的是,STERRA ES還是同級唯一全係標配空氣懸架+CDC連續阻尼減震控制系統的純電轎車,實現用戶對超舒適的要求——“高低軟硬皆自由,上下左右都自在”。新車將於今年4季度上市。

星紀元STERRA領銜 星途品牌上海車展強勢開啟2.0時代新篇章_fororder_image003

STERRA ES

  豪華舒適同頻,奢享出圈。星途星紀元STERRA系列首款超舒適中大型電動SUV也在本屆車展亮相,以簡約純粹、大氣穩重的設計營造出和諧優雅、自然舒適的美學體驗,以越級豪華空間表現為每一位家庭成員打造超舒適的家,為每一個溫暖科技中産家庭提供超預期的品質用車體驗。

星紀元STERRA領銜 星途品牌上海車展強勢開啟2.0時代新篇章_fororder_image004

STERRA ET

  星途全面新能源化 瑤光C-DM、攬月REEV攜手亮相

  不止純電,更有混動。除了星途星紀元STERRA系列兩款新車,本屆車展瑤光C-DM以及攬月REEV也同步重磅亮相,全面展現了星途品牌現有車型將全面新能源化的發展方向。

星紀元STERRA領銜 星途品牌上海車展強勢開啟2.0時代新篇章_fororder_image005

瑤光C-DM

  作為奇瑞第三代混動科技的首發車型,瑤光C-DM將於2023年下半年上市。新車搭載第五代ACTECO 1.5TGDI高效混動專用發動機和三檔超級電混DHT的全新組合,發動機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0N·m,熱效率44.5%,驅動電機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90N·m,可實現1300+km最大續航里程,以“全域高性能、持續高節能”的技術優勢,為用戶帶來真正0焦慮、超舒適的革新體驗。

星紀元STERRA領銜 星途品牌上海車展強勢開啟2.0時代新篇章_fororder_image006

攬月REEV

  星途品牌乃至奇瑞集團首款增程車型——攬月REEV也于本次車展完成首次亮相,成為全場關注的焦點,新車將於2024年四季度上市。攬月REEV的到來,代表著“技術奇瑞”26年的又一智慧結晶,全方位展示了奇瑞面向新能源時代強大的技術儲備。與此同時,此次隨著新車的首發,星途也正式形成“432”産品矩陣,以硬核陣容向新能源賽道火力全開。

  蓄勢星能量 星途品牌2.0時代再進階

  2023是星途2.0階段的元年,星途規劃了一系列戰略舉措以謀求突破式發展。2月21日,星途2.0階段首款戰略車型——40萬級智慧輕奢旗艦SUV星途瑤光上市,4月9日,禮賓級大七座SUV全新一代攬月上市,正是得益於這兩款重磅産品的上市,在剛剛過去的一季度,星途累計銷售了1.62萬台車,同比增長了56.1%,同時單車售價達到17.89萬元,標誌著星途已經進入主流合資品牌價格區間。星紀元STERRA的發佈,在完善星途全賽道佈局的同時,也進一步夯實品牌持續爆發的基礎,正如星途行銷中心總經理黃招根所説,“未來,星途汽車將以星紀元STERRA為新起點,全面發力新能源賽道,力爭成為全球智慧豪華品牌的新標杆”。(星途汽車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