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深藍汽車首次亮相上海車展 以硬核産品及技術 加速電動時代
2023-04-19 02:03: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4月18日,上海國際車展盛大啟幕。正值深藍汽車成立一週年之際,深藍汽車強勢進階品牌發展新階段。深藍汽車品牌首次亮相上海車展,首款SUV車型深藍S7攜全新沉浸式全感官數字座艙重磅亮相;首款轎車深藍SL03以多種動力打造的全域出行體驗及智慧駕駛科技實力圈粉。“雙子星”産品陣容彰顯出深藍汽車堅定全場景電動出行普及者的時代使命,加速電動時代。

深藍汽車首次亮相上海車展 以硬核産品及技術 加速電動時代_fororder_image001

  深藍汽車加速步入發展快車道 成為新時代全場景電動出行普及者

  2023年恰逢深藍品牌成立一週年。回望深藍汽車的發展之路,深藍汽車CEO鄧承浩曾表示,在電動汽車時代,中國技術先發、産品先發、産業先發、市場先發,孕育了打造世界一流電動汽車品牌的機遇窗口。生而逢時,深藍汽車將堅定全場景電動出行普及者的歷史使命,聚焦主流新能源汽車市場,在2025年前陸續推出共計6款産品,力爭五年內實現産銷突破100萬輛,成為智慧電動賽道的引領者。

深藍汽車首次亮相上海車展 以硬核産品及技術 加速電動時代_fororder_image002

  過去一年,深藍汽車全面發力,首款戰略車型SL03不僅創造了上市33分鐘訂單破萬的驕人戰績,還克服高溫限電、晶片短缺、疫情封控等挑戰,成為最快單月交付破萬的新能源品牌。今年3月,深藍汽車加速佈局産品陣營,第二款戰略車型深藍S7在上海和巴黎同步亮相,以打破陳規的智慧化探索,演繹科技時尚魅力,為用戶帶來時尚、科技、運動、年輕的多維度全場景用車體驗。

  伴隨著電動化從技術嘗鮮邁向普及發展,深藍汽車作為長安汽車在電動化賽道的核心承載者,直擊電動化痛點,率先開發行業首創的EPA1全電數字平臺,高效率、高性能、高智慧、高安全,相容純電、增程、氫電等多動力形式,滿足用戶全域出行需求,彰顯出深藍汽車加速電動時代的技術自信。

  雙子星産品同臺亮相 演繹爆款實力

  本次車展上,深藍汽車首款 SUV車型深藍S7閃耀亮相,為用戶帶來了超感懸浮艙、移動私人影院、舒享專屬席、森林第二家,4大超感使用場景。作為全球首款搭載前排雙零重力按摩座椅及副駕超感智慧屏的車型,深藍S7還特意配置前排雙層隔音玻璃,帶來太空般超感懸浮艙體驗。15.6英寸中控向日葵屏支持左右最大各15°旋轉,搭配DEEPAL 14揚聲器,可隨心安排移動觀影、休閒K歌、歡樂遊戲等娛樂活動,成為用戶的移動私人影院。副駕超感智慧屏可以聯動數字座艙,以沉浸式視聽體驗,為摯愛打造舒享專屬席。1.9㎡超大全景天幕與完備的露營裝備後市場生態,可以為全家出行帶來一室一廳的露營新體驗。

深藍汽車首次亮相上海車展 以硬核産品及技術 加速電動時代_fororder_image003

  作為全域出行的普及者,深藍S7為用戶提供純電、增程、氫燃料三種動力出行體驗。純電版提供520/620km(CLTC)雙里程選擇,百公里加速低至6.7s,CLTC電耗低至14.2kWh/100km。增程版CLTC饋電油耗低至4.95L/100km,CLTC純電續航可達200km,CLTC綜合續航可達1120km,真正做到市區純電,長途電混。氫電版搭載深藍自研的氫燃料電池系統,CLTC氫耗低至0.73kg/100km。

深藍汽車首次亮相上海車展 以硬核産品及技術 加速電動時代_fororder_image004

  作為行業唯一的全電平臺車型,深藍SL03為用戶提供了全場景出行體驗,推出了純電、增程、氫電三個動力版本。純電版車型CLTC續航里程為515km/705km,其中515純電版單電機百公里加速僅5.9s。增程版CLTC綜合續航里程可達1200km,純電續航可達200km,饋電油耗4.5L/100km。氫電版CLTC綜合續航里程可達730km,百公里氫耗0.65kg,達行業領先水準。

深藍汽車首次亮相上海車展 以硬核産品及技術 加速電動時代_fororder_image005

  憑藉著領先的産品實力,SL03上市即上量,持續引爆並多次問鼎中型轎車NEV市場銷量榜單。截止目前,SL03累計交付近5萬台,分佈在全國215個城市,累積陪伴用戶安全行使2.33億公里。進入2023年,SL03仍在極速進化。Deepal OS為用戶帶來“千人千面”專屬駕駛模式、透明底盤、全新APP生態等體驗。作為用戶型企業,深藍還為用戶升級權益補貼,並推出了預約不等待、維修不回頭、救援不焦慮、服務不拖延等客戶服務升級,讓“用戶深藍”的理念深入人心。

深藍汽車首次亮相上海車展 以硬核産品及技術 加速電動時代_fororder_image006

  技術深藍挑戰巔峰 3項重磅技術加速電動時代

  以電動化和智慧化賦予未來出行更多想像,深藍汽車深信,唯有普及超級技術,才能滿足用戶對出行品質和補能方案的全面期待。聚焦于不同地區的用戶使用條件,原力電動技術通過原力超集電驅和原力智慧增程,以人性化的關懷和有溫度的智慧科技,提供了新能源汽車時代最佳的電動化解決方案。

深藍汽車首次亮相上海車展 以硬核産品及技術 加速電動時代_fororder_image007

  技術深藍一直在不斷挑戰巔峰。本次車展中,深藍汽車三大重磅技術,原力超集電驅(800V高壓)、氫燃料電池系統、高比能半固態電池再次迎來全新突破。其中,搭載800V高壓、油冷、SiC的原力超集電驅,基於下一代超高效率增程專屬發動機打造的原力智慧增程已經完成設計凍結,産業化有序推進。半固態電池已啟動路試,車展現場展示了搭載半固態電池的深藍SL03車型,全固態電池也已經啟動材料和扣電級測試。此外功率密度提升一倍、成本降低一半的下一代自主氫燃料動力系統正在開發中。深藍汽車將始終堅定前瞻技術和普及技術齊頭並進,加速普及電動化。

  2023年深藍汽車加速步入發展快車道。得益於深藍汽車的用戶戰略、科技本色和産品實力,新時代全場景電動出行普及者屢獲認可。聚焦中國新能源汽車長遠發展,深藍汽車已與寧德時代等行業領先合作夥伴簽訂合資協議,共同打造世界級中國新能源汽車品牌,全力加速電動時代,與所有夥伴共赴浩瀚深藍,今年年中,深藍汽車將重磅發佈深藍汽車戰略,並上市第二款戰略車型S7,讓我們一起期待深藍S7上市後的表現。(深藍汽車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