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杜卡迪激情亮相第二十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
2023-04-19 02:04: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4月18日,杜卡迪攜品牌多款車型于國家會展中心(上海) 8A 01 館亮相,正式參展第二十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以下簡稱上海國際車展)。始於1985年的上海國際車展伴隨著中國及國際汽車工業的發展步伐,經過多年積累,已成為全球範圍內具有至高影響力的國際性車展之一。今年的上海國際車展將持續至4月27日。

杜卡迪激情亮相第二十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_fororder_image001

  參展本屆上海國際車展,是杜卡迪在 2023 年度參加的首個國際性車展,不僅體現出杜卡迪對於中國市場的重視和信心,更傳遞出杜卡迪品牌與中國汽車工業共同向好的美好願景。在眾多嘉賓與媒體的共同見證下,杜卡迪街霸Streetfighter V4 蘭博基尼限量版激情登場,上演了在中國的首次公開亮相。

杜卡迪激情亮相第二十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_fororder_image002

  杜卡迪街霸Streetfighter V4 蘭博基尼限量版是一款誕生於杜卡迪和蘭博基尼之間協同合作的車型,完美體現了這兩個意大利卓越品牌擁有的極致性能、運動感和獨特性的共同價值觀,被全球公認為摩托車界的偶像。

杜卡迪激情亮相第二十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_fororder_image003

  以 2023 款 Panigale V4 S 的技術為基礎,並結合蘭博基尼 Huracán STO 的元素和風格特徵,杜卡迪打造了一款專屬的超級摩托車,擁有獨特的外觀和卓越的性能,展現出超級運動的特點,堪稱一款真正無與倫比的街車。

杜卡迪激情亮相第二十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_fororder_image004

  杜卡迪街霸Streetfighter V4蘭博基尼限量版限量打造 630 輛,另外還有 63 輛“Speciale Clienti”版本,專為蘭博基尼車主定制,他們可選擇將摩托車定製成與汽車相同的顏色。

杜卡迪激情亮相第二十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_fororder_image005

  杜卡迪街霸Streetfighter V4 蘭博基尼限量版的涂裝配色方案與蘭博基尼 Huracán STO 完全相同,鮮明主色“Verde Citrea”配以襯色“Arancio Dac”。車型名稱和限量編號顯示在中央水箱蓋的金屬板以及車鑰匙上,此外隨車還附贈一份篆刻有車架和發動機編號的鋁制真實性證書,彰顯其作為限量車型的身份。

杜卡迪激情亮相第二十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_fororder_image006

  在外觀設計方面,杜卡迪街霸Streetfighter V4 蘭博基尼限量版的靈感來自蘭博基尼Huracán STO,最具辨識度的就是車身涂裝上獨特的 STO 標誌和數字 63,以致敬蘭博基尼的成立年份。

杜卡迪激情亮相第二十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_fororder_image007

  同時展出的還有杜卡迪聯想車隊MotoGP 世界冠軍1號涂裝 Francesco Bagnaia 的坐騎 Desmosedici GP 賽車。這款賽車集成了杜卡迪所有的核心技術,其搭載的 Desmodromic DOHC 發動機能夠爆發超強動力,搭配杜卡迪無縫變速箱,擁有驚人的性能表現,再次助力杜卡迪聯想車隊征戰 2023 賽季 MotoGP 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書寫用意式激情與技術征服 MotoGP的榮譽。

杜卡迪激情亮相第二十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_fororder_image008

  在本屆車展上,杜卡迪還發佈了專為樂趣而生的怪獸 Monster SP,並公佈官方指導價格人民幣 151,000元。作為 Monster 車係的頂級版本,全新 Monster SP 借鑒了 MotoGP Desmosedici GP 賽車的涂裝方案,搭載 Öhlins 懸挂系統和經過認證的 Termignoni 排氣管,以及 Brembo Stylema®卡鉗和倍耐力Diablo Rosso IV輪胎。真正的運動化配置令全新 Monster SP 的操控樂趣更加凸顯。

杜卡迪激情亮相第二十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_fororder_image009

  限量版車型與新款車型一同亮相是杜卡迪展臺的特點,包括源自杜卡迪與 Poltrona Frau 合作的 XDiavel Nera,以及旨在充分體驗賽道騎行熱情的 Panigale V4 SP2。就在上個月剛剛發佈、專為越野拉力而設計的全新 DesertX 也是本屆展會杜卡迪展臺的亮點。

杜卡迪激情亮相第二十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_fororder_image010

  無論是充滿活力的 Scrambler Urban Motard,還是主打征服一切道路的攬途 Multistrada V4 S 和攬途 Multistrada V4 Pikes Peak 派克峰限量版,它們都是杜卡迪家族最受歡迎的系列車型。在上海國際車展奧迪展臺也能夠見到攬途 Multistrada Pikes Peak 派克峰車型的身影。作為奧迪集團的四大核心支柱之一,杜卡迪車型在奧迪展臺的亮相也充分表明兩個品牌之間的緊密聯繫。

杜卡迪激情亮相第二十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_fororder_image011

杜卡迪激情亮相第二十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_fororder_image012

  多年來,杜卡迪對於中國市場的重視程度一如既往,始終致力於不斷完善國內熱情的用戶的購車和用車體驗。目前杜卡迪經銷商已經遍佈全國,並且在全國各地都成立了杜卡迪官方俱樂部。從售前、售後到社群,杜卡迪一直在努力為中國的“杜卡迪人”營造至臻完美的用車體驗。在未來,杜卡迪將繼續深耕中國市場,為中國消費者帶來純正的意式激情和完善的服務體驗。(杜卡迪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