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上汽通用汽車攜34款展車盛裝亮相2023上海車展
2023-04-20 12:04: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4月18日,備受矚目的汽車行業年度盛會——第二十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拉開帷幕。上汽通用汽車以“向新而行,共赴美好”為主題,攜旗下別克、雪佛蘭和凱迪拉克三大品牌共34款展車盛裝亮相。

  位於3號館的上汽通用汽車三大品牌展臺群星薈萃、異彩紛呈。其中,全新上市的別克ELECTRA E5越級大五座智電SUV首次登上車展舞臺,攜手別克旗艦MPV——世紀CENTURY,實力彰顯別克品牌“越然新生”的煥新風采;凱迪拉克由豪華純電中大型SUV——LYRIQ銳歌領銜,攜後驅轎車家族以及SUV産品矩陣,展現品牌先鋒設計和新美式豪華風範;雪佛蘭攜首款Ultium奧特能平臺純電概念車FNR-XE,煥新升級的雪佛蘭SUV家族以及高性能産品陣營,全新演繹品牌的不凡與新生。強大的參展陣容,連同融合前沿科技、品牌文化的精彩互動和創意布展,不僅呈現了三大品牌積極推進電動化、智慧網聯化發展的最新成果,也清晰映現出上汽通用汽車煥新出發、加速轉型,“以創新的汽車産品和服務,引領智慧出行,成就美好生活”的不懈努力。

  “原生純電”別克 ELECTRA E5展臺吸睛 “世紀之作”別克CENTURY人氣領銜

  別克14款展車彰顯品牌“越然新生”

  別克品牌攜14款展車震撼亮相本屆上海國際車展。其中,剛剛于4月13日上市的越級大五座智電SUV——別克ELECTRA E5首次公開亮相,並與別克旗艦MPV——世紀CENTURY聯袂領銜別克MPV、SUV和轎車家族等重磅車型,以活力煥新的全系列産品矩陣和耳目一新的展臺科技互動,彰顯全新別克的“越然新生”。

上汽通用汽車攜34款展車盛裝亮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01

別克展臺雲集MPV、SUV、轎車家族和新能源四大産品系列

  作為品牌基於Ultium奧特能電動車平臺打造的首款量産車型,別克ELECTRA E5成為別克展臺上絕對的吸睛亮點。新車採用全新電動車設計語言,擁有越級品質空間和先進可靠的三電系統,同步搭載全新一代VCS智慧座艙和迭代更新的eConnect智聯科技,未來還將開啟SUPER CRUISE超級輔助駕駛系統;同時憑藉嚴苛的開發與試驗標準,將為消費者帶來更安全、更智慧、更舒適、更有溫度的新能源出行體驗。越級大五座智電SUV別克ELECTRA E5售價20.89萬元起,目前已全面開啟大定,用戶可以通過下載iBuick App或微信搜索別克Buick小程式支付3000元定金完成預定,並享受豐富車主權益。

上汽通用汽車攜34款展車盛裝亮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02

上汽通用汽車攜34款展車盛裝亮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03

別克ELECTRA E5攜手ELECTRA E5艾維亞,滿足中國主流用戶出行需求

  別克展臺的另一款人氣擔噹噹屬大型科技豪華MPV——別克世紀CENTURY。它秉承了別克品牌20多年高端MPV産品開發的深厚積澱,基於全新大型豪華MPV架構開發,不僅採用全新的PURE Design純粹設計理念,更薈萃多項突破性的行業領先科技、至臻至美的高檔材質和獨具匠心的工藝細節,樹立起更舒適、更豪華、更科技、更安全的市場新標準。自去年11月上市以來,別克世紀CENTURY已經收穫眾多新時代行業引領者、文化名流及高凈值家庭的青睞。

上汽通用汽車攜34款展車盛裝亮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04

別克世紀CENTURY為用戶打造前所未有的尊貴出行體驗

  這兩款全新車型“雙星”輝映,成為別克品牌向電動化、智慧化、高端化加速轉型的實力印證。在它們的率領下,別克品牌以煥新的MPV、轎車、SUV和新能源四大産品系列集結展臺。其中,“宜商宜家”的別克GL8 ES陸尊和GL8陸上公務艙繼續以超越同級的豪華品質、舒適表現和智慧科技,展現出大型MPV市場領軍車型的從容氣度;別克SUV家族不僅悉數登臺,還帶來趣味盎然的昂揚GS寵物改裝車,格外吸引“鏟屎官”們的目光。這些上市新車和暢銷主力,連同別克ELECTRA-X純電概念SUV,更全面展現了別克品牌不斷提升的産品實力。

上汽通用汽車攜34款展車盛裝亮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05

別克昂揚寵物改裝車讓萌寵生活更添精彩

  除了豐富的車型陣容,別克展臺的造型設計和互動體驗也全新升級。以PURE Design純粹設計理念為靈感,別克展臺以純電主舞臺為中心,呈現向外延展的律動造型,詮釋了“全新別克 越然新生”的參展主題;流動的金屬質感和剛柔並濟的折面營造出更強的視覺衝擊力,科技感拉滿。此外,別克展臺還設有ELECTRA智電空間、VCS 多維互動舞臺、別克世紀多場景奢適空間展示,以及Space Capsule時空梭等專屬體驗區。其中,ELECTRA智電空間通過奧特能Ultium平臺數字裝置、SUPER CRUISE超級輔助駕駛互動秀等方式,展現了別克品牌在智慧電動時代的多項領先科技。觀眾在沉浸式體驗別克的科技與藝術的同時,還能現場打卡互動,獲取豐富禮品。

上汽通用汽車攜34款展車盛裝亮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06

ELECTRA智電空間生動呈現Ultium奧特能平臺技術優勢

上汽通用汽車攜34款展車盛裝亮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07

別克世紀多場景奢適空間模擬多重用車場景

  純電LYRIQ銳歌領銜 2023款CT5煥新登場

  凱迪拉克攜11款展車亮相車展

  凱迪拉克品牌攜11款展車組成全明星陣容亮相本屆上海車展,連同沉浸式的展臺科技互動,全方位展現品牌的新美式豪華感和先鋒設計感。

上汽通用汽車攜34款展車盛裝亮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08

凱迪拉克全明星陣容亮相 全方位展現新美式豪華與先鋒設計

  本次車展,凱迪拉克展臺由純電LYRIQ銳歌四驅高性能版和後驅長續航版領銜亮相。作為奧特能電動車平臺在國內的首款豪華車型,銳歌擁有653公里超長續航里程、支持全生命週期快充等卓越性能表現。同時,銳歌創造性地將革新科技與先鋒豪華完美融合,已全係升級搭載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級輔助駕駛系統,憑藉首創的DMS駕駛員監測系統和獨有的振動座椅及方向盤燈帶,整合HoLCA智慧車道居中輔助等功能,為用戶帶來安心、輕鬆的豪華純電體驗。

上汽通用汽車攜34款展車盛裝亮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09

凱迪拉克純電LYRIQ銳歌四驅高性能版&後驅長續航版領銜亮相

上汽通用汽車攜34款展車盛裝亮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10

凱迪拉克SUPER CRUISE智慧體驗艙

  除了純電車型的魅力,凱迪拉克燃油車陣營同樣彰顯硬核産品實力。由CT4、CT5、CT6組成的“新美式豪華後驅轎車家族”集結展臺,其中明星車型新美式格調轎車CT5迎來煥新升級,新增阿拉斯加白、曼哈頓灰、多瑙藍全新車色,優化升級多項配置,為用戶帶來從品質到格調全面進階的新體驗。同時,凱迪拉克XT4、XT5、XT6也聯袂登場,共同展現“新美式豪華SUV産品矩陣”的強勁綜合實力。

上汽通用汽車攜34款展車盛裝亮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11

凱迪拉克新美式格調轎車CT5煥新升級

上汽通用汽車攜34款展車盛裝亮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12

凱迪拉克CT5、CT4 傳承賽道基因聯袂登場

上汽通用汽車攜34款展車盛裝亮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13

凱迪拉克XT6黑鑽版加州紅雲端直銷

  不僅如此,凱迪拉克服務品牌“凱迪LIKE U”也將迎來服務進階,全新升級推出「尊享代步車」服務。質保期內,當車主的愛車需要留在店內進行維修保養時,可以預約免費代步車,凱迪拉克將提供包括旗艦車型CT6等車型,讓出行無憂更省心。升級後的“凱迪LIKE U”服務,將以“上門取送車”、“代駕代充電”、“尊享代步車”、“多對一服務”、“延時等候您”、“車況隨心看”、“按需交車禮”、“全時段救援”、“全天候守護”、“充電無憂享”、“車間實時看”、“整車全質保”、“原廠原配件”、“機油免費換”、“積分換豪禮”15項人性化服務禮遇,致力於為每一位客戶打造專屬的尊崇與智享服務體驗。

上汽通用汽車攜34款展車盛裝亮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14

凱迪拉克服務品牌“凱迪LIKE U”15項服務禮遇為客戶打造尊崇與智享服務體驗

  秉承活力探索精神 詮釋不凡與新生

  雪佛蘭攜9款展車實力亮相

  本屆上海車展,雪佛蘭攜9款主力車型震撼登場,其中,基於奧特能平臺打造的雪佛蘭首款純電概念車FNR-XE聯手煥新升級的雪佛蘭SUV家族、邁銳寶XL及改裝車,以更具科技感和沉浸式的多維交互體驗,全新演繹雪佛蘭的不凡與新生。

上汽通用汽車攜34款展車盛裝亮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15

雪佛蘭攜9款主力車型實力亮相,全新演繹品牌的不凡與新生

  雪佛蘭首款奧特能純電概念車FNR-XE是本次展臺當仁不讓的C位明星。秉承生命力美學設計理念,FNR-XE在外觀上以幹練有力的型面線條、富有金屬質感的電弧藍車身彰顯極具未來感的整車姿態。車頭采用集成式的黑化科技前臉,貫穿式頭燈與數字蝶翼格柵相映成趣;車尾的翼動雙元素尾燈配合主動式可升降尾翼與空氣動力學擾流板,營造出前衛科技的美學氛圍。在內飾上,FNR-XE的家庭化智慧座艙部分運用可持續環保材料打造,獨有的自適應座椅、懸浮式靜謐中控臺、互動式智慧大屏以及後排娛樂基地將潮酷科技、舒享生活與遊戲交互融為一體,詮釋品牌對未來智慧電氣化生活的無限暢想。

上汽通用汽車攜34款展車盛裝亮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16

雪佛蘭首款奧特能純電概念車FNR-XE詮釋對未來智慧電氣化生活的無限暢想

  主展臺的左側是以黃石公園為靈感打造的野外露營區,美式大7座SUV雪佛蘭開拓者、9AT中級實力SUV探界者、緊湊型SUV星邁羅和“頭號鋼炮”創酷RS在這裡集結一堂,展示煥新升級後雪佛蘭SUV家族強悍可靠的硬核實力,以及品牌傳承百年的活力與探索精神。其中,最新上市的星邁羅Redline曜黑威蜂版以富有運動感的Redline紅黑撞色設計,襯托出更具有力量感和潮流感的整車造型。其前臉以炫紅格柵飾條點綴,炫紅標識鑲嵌于曜黑外後視鏡與18吋曜黑五輻輪轂;車內炮筒式出風口裝飾炫紅線條,方向盤和門板都運用麂皮絨麵包裹,人體工程學座椅採用耀紅白雲雙拼打孔皮革材質,確保乘坐舒適性。作為雪佛蘭為用戶提供的官方定制涂裝版車型,星邁羅Redline曜黑威蜂版以炫酷車身和經典紅黑元素展現了“小黃蜂”的獨特魅力,它將和星邁羅RS車型共同為消費者提供更時尚多元的個性化用車選擇。

上汽通用汽車攜34款展車盛裝亮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17

雪佛蘭SUV家族集體亮相上海車展

上汽通用汽車攜34款展車盛裝亮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18

星邁羅Redline曜黑威蜂版以炫酷車身和經典紅黑元素展現“小黃蜂”的獨特魅力

上汽通用汽車攜34款展車盛裝亮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19

上汽通用汽車攜34款展車盛裝亮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20

打卡歷史互動墻,重溫品牌112年來的經典瞬間

  雪佛蘭在現場還設置了5大互動區和多達12項的互動體驗,為觀眾帶來更具衝擊力和沉浸式的品牌文化體驗。在FNR-XE專屬互動區,掃描現場二維碼即可“穿越時空”,感知FNR-XE帶來的未來智慧出行體驗;在SUV露營區,通過AR望遠鏡就可身臨其境地“探尋”各種野生動物;而五感體驗空間以“運動精神”、“叢林秘境”、“觸感走廊”為三大主題,生動展現雪佛蘭品牌逐夢前行,一路向上的探索與熱血精神;雪佛蘭歷史互動墻則讓觀眾穿越時光,重溫品牌112年來在世界汽車工業發展史上留下的輝煌印記。同時,裸眼3D 、星光大道、特工密室、Chevy X盲盒墻等也都帶來趣味十足的多維互動體驗,全方位呈現雪佛蘭經典傳承與潮流創新完美融合的品牌形象。(上汽通用汽車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