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嵐圖汽車助力中國電影華表獎頒獎盛典
2023-05-25 11:41: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第十八屆、第十九屆中國電影華表獎頒獎典禮5月23日在北京國家體育館隆重舉行 。東風旗下嵐圖作為唯一指定用車攜百輛全品類高端新能源産品嵐圖FREE、嵐圖夢想家、嵐圖追光助陣此次中國電影盛會。

嵐圖汽車助力中國電影華表獎頒獎盛典_fororder_image001

嵐圖汽車助力中國電影華表獎頒獎盛典_fororder_image002

  嵐圖汽車以獨特的“中式優雅”格調和“中式現代豪華”的産品陣容為全球頂級的文藝工作者帶來尊享的新能源出行體驗彰顯了中國高端智慧電動汽車品牌實力。

  “圈粉”電影文藝界,嵐圖汽車與華表獎共赴光影盛會,逐夢前行,可謂是雙向奔赴。本屆華表獎以“奮楫揚帆正當時”為主題,用中國電影深情筆觸謳歌中國式現代化偉大實踐,構築中國精神、傳遞中國價值、彰顯中國力量。作為東風公司旗下的高端智慧電動汽車品牌,嵐圖承載著助力中國汽車品牌向上躍遷的使命。

嵐圖汽車助力中國電影華表獎頒獎盛典_fororder_image003

  在弘揚中國文化方面,嵐圖與華表獎也有著高度契合。華表獎的諸多優秀作品為講好中國故事、弘揚主旋律作出貢獻,而嵐圖根植于中國傳統文化,自誕生之日就自帶中國文化屬性,嵐圖以莊子《逍遙遊》鯤鵬展翅為LOGO以“天地鯤鵬”為設計哲學進行品牌與産品的設計表達。在今年4月,嵐圖發佈了品牌煥新,對品牌色彩、品牌標識系統進行了一系列升級,開創了“中式優雅”,為用戶帶來充滿文化魅力與底蘊的品牌體驗。而作為最快實現從本土走向全球的中國高端新能源汽車品牌,嵐圖更是將中國文化與故事傳遞到了海外,嵐圖目前已登陸挪威、以色列市場,還計劃進入瑞典、荷蘭、丹麥等國。嵐圖的東方審美體系和文化故事也讓海外用戶産生了深度共鳴。

  目前,嵐圖已實現産品佈局“三年三款車,三年三品類”成為中國新能源汽車品牌中産品佈局最完整的車企,為用戶提供豐富的産品品類選擇和優質用車體驗。這不,嵐圖三款産品:嵐圖FREE、嵐圖夢想家、嵐圖追光在這場盛會上成為了眾所矚目的焦點。

  嵐圖FREE 性能級智慧電動SUV

  嵐圖FREE零到百公里加速達到4秒級,配備前雙叉臂後多連桿全鋁運動懸架,100mm可調空氣懸架,底盤性能超越傳統豪華運動車型。標配8155晶片、丹拿Hi-Fi音響等越級配置,為用戶帶來超享舒適體驗。搭載“琥珀”和“雲母“電池系統,擁有高標準的三電安全,並擁有母嬰級環保座艙,配備20項智慧輔助駕駛功能,為用戶提供遠超同級的出行體驗,成為30萬級SUV價值標杆。

嵐圖汽車助力中國電影華表獎頒獎盛典_fororder_image004

  嵐圖夢想家 電動豪華旗艦MPV

  擁有17項MPV首搭技術,21項同級領先技術。其突破傳統MPV在智慧、安全、駕控、舒適等各方面的技術瓶頸,引領MPV進入智慧化、電動化的新時代。搭載前雙叉臂後五連桿鋁合金底盤,將豪華MPV的大七座豪華空間、SUV的通過性和安全性、跑車的性能操控融為一體,帶來百萬級豪華車的駕乘品質。擁有超高強度剛性車身,同時滿足C-NCAP和中保研雙重嚴苛安全標準,是國內唯一成功挑戰超美標高速追尾測試的 MPV,為用戶帶來優質的安全保障。

嵐圖汽車助力中國電影華表獎頒獎盛典_fororder_image005

  嵐圖追光 中式豪華電動轎車

  是首個搭載中央集中式SOA電子電氣架構的車型,滿足用戶千人千面的個性化需求。擁有雙電機四驅及4D智慧底盤,零到百公里加速僅需3.8s,純電續航CLTC工況下達到730公里。將中式美學與現代科技完美融合,兼具運動與優雅,以全極致産品力打造中式現代豪華標杆,憑藉光影美學、超級駕控、越級豪華、安全標杆、趣享智慧五大優勢,為用戶帶來獨特的高品質電動出行體驗。

嵐圖汽車助力中國電影華表獎頒獎盛典_fororder_image006

  在群星璀璨的華表獎盛典上,嵐圖與華表獎攜手並進,弘揚中國文化,描繪中國式現代化美好藍圖,助力中國電影與中國新能源事業逐夢前行。

  作為中國“造車新實力”,嵐圖將以更自信更優雅的出行生活方式展現中國高端品牌魅力,為推動社會向前的新時代中堅力量創造現代優雅格調的美好生活。(嵐圖汽車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