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新一代電混SUV上市 吉利銀河L7 13.87萬起售
2023-06-01 11:01: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5月31日,新一代超級智慧電混SUV吉利銀河L7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5個版型,官方指導價13.87萬-17.37萬元,比市場預期價格更低、配置更豐富、權益更炸,給足消費者誠意。

  不同於以往的混動産品,吉利銀河L7以越級的産品力和豐富的舒享體驗最大限度滿足了用戶期待。隨著吉利銀河L7的正式上市,用戶花10幾萬元的價格,將享受到30萬級的“真香”享受,20萬級電混SUV市場終於出現了一款無需將就的好選擇。

  吉利銀河的宣言是只造高價值新能源車。銀河L7解決了電混車性能和節能無法兼具的“最後一公里”,用高價值産品力滿足用戶需求。這也造就了吉利銀河L7劃分電混市場新、舊兩個時代的身份、責任,也是吉利銀河“不打價格戰,要打價值戰、品質戰、技術戰”最有力的證明。

新一代電混SUV上市 吉利銀河L7 13.87萬起售_fororder_image001

  新一代“真香”安全標準

  汽車安全是企業的責任。在電池安全方面,吉利主張“為安全做再多也不為過”。吉利銀河L7傳承吉利架構造車與生俱來的安全基因,基於世界級e-CMA架構+神盾電池安全系統打造。電池安全怎麼卷都不為過,別人測一項,吉利銀河L7就測四項。

  吉利銀河L7搭載的神盾電池不僅通過了業界公認最難通過的電池針刺試驗,同時還完成了“電池包海水腐蝕浸泡、三面跌落重擊、外部火燒試驗”,四項試驗標準均遠超國標,將電池安全拉至更高維度。即便是在路面積水的暴雨天,亦或者是在地面溫度達到60度的酷夏,吉利銀河L7也能全場景、全天候守護用戶出行安全。

新一代電混SUV上市 吉利銀河L7 13.87萬起售_fororder_image002

  除電池電芯外,神盾電池對高壓電池包內部、高壓電纜、電池、電驅等系統,都採用了有效的降輻射措施。這意味著吉利銀河L7能讓每位乘客遠離“電磁輻射”。

  用車安全更要全方位守護。在整車安全測試中,吉利銀河L7成為行業裏第一個40km/h整車正向刮底,20km/h整車負坎衝擊都無損傷的電混車,無懼“底盤殺手”。更重要的是,吉利銀河L7還針對不同座位的乘客進行專屬安全開發,比如副駕安全氣囊等把安全帶給每一位家人。

  新一代“真香”超級電混

  過去市面上的電混技術兩極化,要麼追求省油,要麼追求性能。用戶選車,總是在省油和性能之間做妥協。

  吉利銀河作為新一代超級電混,節能、性能和操控,一個也不少。新車全係搭載“全新一代雷神電混8848”動力系統。節能方面,新一代雷神電混引擎B-Plus具備44.26%全球量産最高熱效率,百公里虧電油耗僅5.23L(NEDC 4.4L),CLTC工況綜合續航里程可達1370km。

新一代電混SUV上市 吉利銀河L7 13.87萬起售_fororder_image003

  性能方面,雷神3擋變頻電驅DHT Pro獨創“全域三擋”,為全球首個實現P1+P2雙電機超頻驅動的智慧電驅,系統綜合最大功率287 kW,綜合最大扭矩535 N·m,百公里加速僅6.9s,支持彈射起步,極速可達240km/h。

  操控方面,吉利銀河L7基於世界級e-CMA架構打造,擁有極強抓地力與極佳的彎道操控性,兼顧駕乘舒適性和操控穩定性。

  吉利銀河L7彌補了此前混動和增程的安全盲區,無論在城市路段還是在高速工況,真正做到全域不失速。相較于市面上其它混動車,吉利銀河L7油耗更低、性能更強、續航更長、駕控更可靠。

  新一代“真香”科技座艙

  吉利銀河L7擁有同級唯一的“智愛座艙”,標配8155旗艦級座艙晶片和每秒81億億次的超強雲端算力支持的星睿智算中心雙算力底座,以及銀河N OS座艙作業系統,日常運行和響應速度大幅提升,實現“秒上手、秒觸達、秒響應”的暢爽車機體驗。在座艙硬體上,不論選擇哪個車型版本,都能得到“8155+超級大腦+銀河N OS”超強智慧組合。

新一代電混SUV上市 吉利銀河L7 13.87萬起售_fororder_647762778e9f093aa93c0d09_1024

  新一代的“真香”科技座艙,必須螢幕夠多、夠大,秒響應、會學習。吉利銀河L7標配配備10.25英寸儀錶+13.2英寸中控屏+16.2英寸副駕屏三塊大屏,螢幕之間可實現智慧交互。語音喚醒速度僅需0.5秒,支持全場景可見即可説、四音區識別、深度連續對話。相比之下,一些車機智慧化程度停留在油車時代水準的電混車,吉利銀河L7將會給到用戶豐富精彩的智慧出行體驗。

  吉利銀河L7 的車機桌面的壁紙、卡片、組件和任務欄還能自由定義。比如可以將全家福設置成桌面,也可以將常用導航、音樂和生態應用放到順手的位置。夏天放上座椅通風、按摩,冬天換成座椅加熱,抬手一觸即達。

  除了擁有硬核的硬體外,吉利銀河L7還可通過全域FOAT,讓座駕常用常新。

  新一代“真香”舒享體驗

  吉利銀河L7顏值升級,告別油膩複雜前格柵,打造清爽電車前臉,時尚純凈更養眼。超長的2785毫米軸距,空間足夠寬敞明亮。棉花糖舒適座椅,三種香氛、256色星環光幕氛圍燈,11個揚聲器音響系統,給全車人帶來觸覺、嗅覺、視覺、聽覺的全感官沉浸體驗。

新一代電混SUV上市 吉利銀河L7 13.87萬起售_fororder_image004

  新車全係標配無感啟動,上車即上電,省去略顯多餘的啟動按鍵;電子懷擋設計讓每一次換擋都足夠優雅,同時帶來豪華感。

  主駕獨立頭枕音箱,家人休息時,可以打開私享模式,導航聲和音樂聲只有自己能聽到,既能避免打擾家人,又能盡情享受自己的世界。

  “真香”越級享受來自百萬豪車級的旗艦配置“寵愛副駕”。630mm最大腿部空間、同級唯一的16.2英寸巨幕副駕屏。115km星艦版車型帶來百萬級座椅功能豪華享受,4向電動腿托座椅支持一鍵躺平,副駕不僅可以躺著追劇看大片,還可享受通風按摩等功能,隨時隨地體驗VIP休息室帶來的舒享感受。

  除了是全家人的超級影院、遊戲廳、KTV,吉利銀河L7更是新一代露營神車。車輛全係標配超級快充功能,車輛便能從30%充至80%只需要半小時;對外放電功能,可同時支持50w戶外冰箱+100w戶外照明燈+500w音響+800w戶外熱水壺+1200w燒烤爐+800w戶外熱水壺持續同時工作。

新一代電混SUV上市 吉利銀河L7 13.87萬起售_fororder_image005

  吉利銀河L7本次大定全部採用線上下定的方式,用戶可以在吉利銀河APP自定義選配自己的吉利銀河L7,打造新勢力購車體驗。

  電混車已成為當下最無焦慮的選擇,也是很多消費者出行的夥伴。但大家對電混産品的普遍認知是“將就”“夠用”就行,中國用戶的真實需求被壓抑太多年了!吉利多年造車經驗告訴我們,電混産品用戶的需求在不斷升級,有很多“痛點”需要解決。這就是吉利銀河品牌誕生的初衷,也是吉利銀河L7發力的方向!(吉利銀河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