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雲輦空氣車身控制\6聯屏+帝瓦雷音響 騰勢N7黑科技滿滿
2023-05-31 15:50: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5月30日,騰勢汽車再度發佈騰勢N7智慧豪華獵跑SUV智慧黑科技,全面展示騰勢N7前沿科技帶來的智慧化、舒適性和操控性的全面躍升。新車全係標配包含帝瓦雷音響、六聯屏電動遮陽簾等在內的200+項豪華配置。另外,它還將配備雲輦-A智慧空氣車身控制系統(標準版)和全場景高效補能系統。

雲輦空氣車身控制\6聯屏+帝瓦雷音響 騰勢N7黑科技滿滿_fororder_image001

  智慧底盤融合控制技術為騰勢N7全球首搭,此前的iADC智慧漂移控制系統、iCVC智慧向量控制系統就是其中一部分。iADC智慧漂移控制系統,通過懸架剛度及高度、驅動扭矩、制動力矩的實時融合控制,智慧輔助駕駛員完成漂移動作,降低操作門檻,讓漂移更從容,也讓每個駕駛員都能在漂移中感受極限駕控樂趣。與一般後驅性能車常用的手動關閉ESP漂移的方式不同,iADC會與ESP自動聯動穩定程式在車身姿態到位後自動介入接管,確保安全並極大降低失誤成本。而iCVC智慧向量控制系統通過前饋與反饋控制,融合控制制動、驅動、懸架系統,主動改變車輛過彎特性,在保證駕駛安全的基礎上,降低ESP介入頻率,提升整車操控極限,使得車輛像吸在地上一般又快又穩,讓新手也能精準掌控,提升操控極限的同時,也更平穩安全。智慧底盤融合控制技術的推出,打破了系統間壁壘,讓驅動、制動、轉向、懸架融合協作,實現車輛動力學11自由度多維姿態制禦,先進底盤控制將以高智慧、護安全、穩體驗、全適配、高舒適的優秀基因,開啟豪華純電SUV智慧駕控的全新時代。

雲輦空氣車身控制\6聯屏+帝瓦雷音響 騰勢N7黑科技滿滿_fororder_image002

  新車搭載一台由南京市比亞迪汽車有限公司生産型號為TZ200XYC的永磁同步驅動電機,最大功率為230千瓦。同時,該車還將提供前交流異步;後永磁同步雙電機版本,最大功率分別為160千瓦和230千瓦。新車擁有最高超過700km的CLTC純電續航。此外,騰勢N7搭載獨有的智慧脈衝自加熱技術,保證冬季充電速度,零下20度的環境下,從0充滿只需90分鐘,實現電池溫控+補能不受限,解決新能源車目前低溫充電慢、續航衰減嚴重的痛點。

  騰勢N7基於π-motion設計理念而打造。其前臉沒有過多的線條,整體效果紮實、有肌肉感。中間圓潤部分和兩側聚集在一起,形成了一個穿梭向前的“子彈頭”,視覺上更呈現一定的速度感。騰勢N7的車頂以黃金分割比例0.618:1來體現。從前擋風玻璃流暢地過渡到佔據長比例的車頂,從前到後非常流暢地延展。尾部鏤空的擾流板與車頂銜接貫通,為新車帶來了優雅的運動感。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860/1935/1602mm,軸距為2940mm。新車的輪轂通過兩種材質的結合,看起來更運動、科技,並且加上了蓋板,更能實現低風阻效果,性能、經濟性都比較好。新車圓潤寬厚的尾部,加上貫穿式尾燈,彰顯尾燈向兩側延申的寬體感,充分展現出獵裝跑車的寬體感。

雲輦空氣車身控制\6聯屏+帝瓦雷音響 騰勢N7黑科技滿滿_fororder_image003

  騰勢N7整個中控部分採用“T”型佈局,全液晶儀錶、懸浮式中控屏和副駕駛娛樂屏採用完全對稱設計,有著創新的設計感。同時,全係標配包含帝瓦雷音響、六聯屏、全車高級NAPPA真皮、電動遮陽簾等在內的200+項豪華配置,全面提升騰勢N7的豪華格調。帝瓦雷是法國高端音響品牌, 騰勢N7車載音響顛覆傳統標準,呈現高保真渲染、炸裂低音、超凡空間化身歷聲、自適應聲音4大聲學亮點,創新性解決了傳統豪華汽車普遍存在車載音響系統的音效不夠出色,低頻不夠飽滿,高頻過於嘶啞的問題,重新定義出行聲享體驗。騰勢N7將配備定制設計的揚聲器,可營造廣闊而精準的聲場,維持高保真效果;採用SAM® 揚聲器有源匹配技術,呈現出低至20Hz的深低音,達到耳朵聽不到但身體能感覺到的水準,讓低音效果更炸裂;應用DEVIALET帝瓦雷SPACE增強混合技術,表現出立體化的聲場效果,自然營造沉浸氛圍;搭載DEVIALET帝瓦雷獨有的SDVC速度感應音量控制技術,可實現聲音自適應調節。(騰勢汽車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