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集聚力量啟新篇 汽配全國大市場新業態發展共享會成功舉辦
2024-03-21 10:31: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3月20日上午,AMR中國國際汽車維修檢測診斷設備、零部件及美容養護展覽會在中國國家會展中心(天津)會議廳盛大啟幕。為集聚行業內優勢力量,促進汽配行業高品質發展,搭建數智化共享平臺,下午舉辦了汽配全國大市場新業態發展共享會——中國汽配城(徐州)主題推介活動。

集聚力量啟新篇 汽配全國大市場新業態發展共享會成功舉辦_fororder_image001

  活動上,展會主辦方之一中機國際相關領導介紹了本屆展會的亮點,回顧了中機國際的發展歷程與會展項目,尤其是多年來深耕裝備製造業的深厚積澱與卓越成果,表示將持續以多元化、國際化的會展平臺支持汽車行業及汽車後市場行業發展。中國汽車保修設備行業協會相關領導表示將發揮好行業協會的橋梁紐帶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各地汽配市場的建設。中國汽配城相關代表詳細介紹了汽配城的總體規劃、發展歷程、産業優勢以及未來願景。

  中國汽配城積極投身於汽配行業的發展建設之中,響應國家關於建設全國統一大市場的戰略要求,以自身為平臺,快速集聚汽車零部件産業優勢資源,推動産業資源在全國範圍內的優化配置和高效流通,助力打造更加緊密的産業協同和發展格局。同時,以大數據驅動下的平臺+賦能,探索數據要素流通應用新路徑,搭建起汽配産業區域流通數據創新平臺:國家機動車産品物聯網品質可追溯公共服務平臺,打造行業的“新華辭典”、用車人的工具書、24小時AI智慧問診平臺。

  中國汽配城位於淮海經濟區中心城市徐州市,土地規劃面積4600畝,建築規劃面積150萬平方米,總投資50億元,該項目為2016年江蘇省重點建設工程項目。現已建成20萬平方米,為全國汽配行業首創室內永久性展廳。

  活動上,還首發預告了6月27日徐州中國工程機械國際博覽會暨全球採購港成立掛牌儀式。同期將舉辦中國新能源汽車前50位企業中國徐州新能源汽車性能測試賽、智慧汽車2024年中國徐州宣言發佈、國家機動車産品物聯網品質可追溯公共服務平臺招商訂貨會等活動,積極探索全國統一大市場高品質發展的新路徑、新方法、新業態。

  此外,華夏銀行、京東物流、八點車訊等相關代表分別從金融服務一體化助力全國大市場建設、一體化供應鏈實踐和開創全國汽配大市場新局面等主題進行了分享。本次分享會旨在搭建優質平臺,凝聚各個企業、廠家在業態創新、營商環境、服務優化等方面的成果和優勢,不斷創新發展促進産業鏈上下游企業的緊密合作,探討汽配行業未來的發展思路,共同為書寫行業新篇章貢獻力量。(資料來源:中機國際)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