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把高階智駕打到10萬 寶駿悅也Plus、寶駿悅也2024款正式上市
2024-04-12 17:10: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4月12日,在主題為“從我走向我們”的寶駿悅也家族新車發佈會上,寶駿品牌正式發佈全球首個以人民需求定義的電智化架構——天輿架構,並官宣今年將上市四款新車。其中,天輿架構兩款首發新車——寶駿悅也Plus、寶駿悅也2024款正式上市。寶駿悅也2024款為悅己而生,以四大産品煥新升級回應用戶聲音;寶駿悅也Plus為悅家而生,打造小家庭代步車新首選。兩款新車均提供旗艦版、智尊版兩種配置車型,寶駿悅也2024款官方指導價分別為8.08萬元、9.08萬元,寶駿悅也Plus官方指導價分別為9.38萬元、10.38萬元。

把高階智駕打到10萬 寶駿悅也Plus、寶駿悅也2024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除了價格驚喜之外,所有用戶即刻下訂就能樂享六重好禮,其中包含金融貼息禮、置換補貼禮、防曬清涼禮、充電禮、三電質保禮、流量禮。寶駿悅也家族新車陸續到店,所有用戶可通過官方線上渠道(寶駿汽車App、寶駿汽車小程式、五菱汽車App、五菱汽車小程式)以及全國寶駿線下門店選購和預約試駕。

  天輿架構正式發佈 寶駿今年四款重磅新車陸續亮相

  寶駿品牌正式發佈的天輿架構,是全球首個以人民需求定義的電智化架構,遵循用戶決定場景、場景産生需求、需求定義功能的三大核心理念,劃分D、M、S三大平臺,並覆蓋A00級到C級全尺寸車型,包含純電、混動不同動力組合,旨在成為人民美好生活出行解決方案。

把高階智駕打到10萬 寶駿悅也Plus、寶駿悅也2024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三大平臺面向不同人群的不同場景需求,其中,D平臺作為大尺寸平臺,車長橫跨4600mm-5100mm,面向成熟家庭、多孩家庭群體,打造全球多場景、高品質、大家庭用車首選;M平臺作為最經濟的平臺,覆蓋3500mm-4600mm中型代步車尺寸區間,面向年輕單身族、新婚/小家庭群體,主打全球經濟性最好的小家庭代步車首選;S平臺主打個性便捷,車長從2500mm到3500mm,是全球最暢銷、最便捷的小型代步車領導者,它面向個性一族、年輕人,提供全球最便捷的個性代步車首選。

把高階智駕打到10萬 寶駿悅也Plus、寶駿悅也2024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基於天輿架構的技術加持,寶駿品牌將進一步加速産品佈局,計劃今年發佈四款新車。M平臺首款智慧純電SUV——寶駿悅也Plus、S平臺潮玩純電SUV——寶駿悅也2024款於今日正式上市。此外,D平台下的兩款全新車型將於下半年陸續發佈,首款五座全場景智慧SUV將於2024年三季度正式上市,首款大六座全場景智慧SUV將於2024年四季度閃亮登場!

把高階智駕打到10萬 寶駿悅也Plus、寶駿悅也2024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把高階智駕打到10萬 寶駿悅也Plus、寶駿悅也2024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悅己者的夢中情車 寶駿悅也2024款為“我”煥新升級

  延續寶駿悅也好看、好開、好玩的三大潮玩屬性,寶駿悅也2024款顏值內外兼修。外觀採用同級唯一的方盒子設計語言,以橫平豎直的車身線條打造出方正寬穩的車身姿態。內飾座艙則擁有1.16㎡同級最大軟包覆面積,同級最舒適的Q彈大座椅以及同級最大的駕乘空間,帶給用戶越級的座艙體驗。與此同時,新車採用後置後驅佈局,搭載50kW高效能電機以及同級唯一高性能運動卡鉗,集操控順、提速快、制動穩于一身。此外,得益於方盒子造型,寶駿悅也2024款外觀可潮改面積達5.66㎡,潮改屬性遠超同級。

把高階智駕打到10萬 寶駿悅也Plus、寶駿悅也2024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6

把高階智駕打到10萬 寶駿悅也Plus、寶駿悅也2024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7

把高階智駕打到10萬 寶駿悅也Plus、寶駿悅也2024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8

  寶駿悅也2024款作為同級唯一搭載高階智駕的代步車型,在智慧駕駛方面提供了豐富的功能。用戶可以通過一鍵操作,輕鬆開啟智慧行車、混亂車道線應對、撥桿變道、彎道智慧調速、障礙物識別和應對、近距離加塞應對以及人機共駕七大行車場景功能,大大提升駕駛的便捷性和安全性。新車還擁有同級唯一智慧/記憶泊車功能,可識別超過1000種車位,平均泊車時長僅為30s,完美解決城市通勤的“停車難”。同時,寶駿悅也2024款還搭載360°全景影像,標配AEB等6項主動安全輔助,確保智駕體驗安全又可靠。

把高階智駕打到10萬 寶駿悅也Plus、寶駿悅也2024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9

  上市至今,寶駿悅也已累計收穫20000+悅己者的喜愛。秉承寶駿品牌開門造車的理念,寶駿悅也2024款為滿足更多用戶的悅己需求,新增雲海白、山霧灰、霞光藍三款時尚車色,全係標配飛機渦輪造型輪轂,顏值更拉風;同時,車內新增八合一中央扶手箱,既保留了左右都可上下車,貫通的便利性,還提升了駕駛員舒適性;標配同級唯一35L前備艙,美觀整潔的同時,大大提高空間利用率。此外,基於對用戶使用場景的充分調研,寶駿悅也2024款針對鋪裝路面進行專項優化,全係升級舒適風格懸架調校,打造硬派純電SUV中的城區之王。

把高階智駕打到10萬 寶駿悅也Plus、寶駿悅也2024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10

  悅己也悅家 寶駿悅也Plus為“我們”而來

  作為天輿架構M平台下的首款潮玩智慧純電SUV,寶駿悅也Plus不僅擁有“悅己”的顏值,還兼顧家庭出行的全部需求。新車外觀延續了悅也家族方盒子設計語言,提供5款時尚質感車色,內飾提供沉穩黑、典雅白兩款配色,將潮酷顏值進行到底。在方盒子造型下,寶駿悅也Plus最大化提升車內空間利用率,實現67%超大得房率,頭部、腿部乘坐空間同級最優。同時,新車還擁有高達2.24㎡的同級最大內飾軟包覆面積,搭配Q彈飽滿大座椅,為用戶帶來越級大空間、高品質的座艙體驗,滿足小家庭用戶對空間、品質的全部期待。

把高階智駕打到10萬 寶駿悅也Plus、寶駿悅也2024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11

把高階智駕打到10萬 寶駿悅也Plus、寶駿悅也2024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12

  此外,寶駿悅也Plus全車共有28處儲物空間,擁有杯托特殊傾斜⻆設計、中控臺儲物格及後備廂便利掛鉤等一眾驚喜儲物小細節。新車還擁有385L超大下沉式後備廂,後排座椅可支持5/5分獨立放倒,最大儲物空間可拓展至1715L。寶駿悅也Plus不僅裝得下生活的方方面面,還裝得下全家人的詩和遠方。

把高階智駕打到10萬 寶駿悅也Plus、寶駿悅也2024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13

把高階智駕打到10萬 寶駿悅也Plus、寶駿悅也2024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14

  在舒適駕乘和安全出行方面,寶駿悅也Plus以家庭需求為基準,打造高品質、高標準的越級體驗。基於天輿架構的原生純電設計,寶駿悅也Plus採用了前置前驅佈局,搭載動力更大的75kW高功率電機,峰值扭矩高達180N·m,最高時速突破150km/h,動力響應更快,城市出行更遊刃有餘。同時,寶駿悅也Plus搭載同級最高規格雙活塞卡鉗、先進的E-Booster,標配Autohold,制動線性剎得更穩。憑藉更穩、更快、更舒適的越級駕控質感,寶駿悅也Plus將為用戶奉上十萬級最好開的純電SUV駕控體驗。

把高階智駕打到10萬 寶駿悅也Plus、寶駿悅也2024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15

  而在用戶最關心的安全方面,寶駿悅也Plus不僅搭載百萬銷量0自燃的神煉電池,以兩橫七縱MUST多功能一體化超強結構設計、不起火電芯在內的四大核心優勢,構建起全方位的電池安全守護,更採用高強度籠式車身設計,整車高強度鋼佔比71.9%,其中超高強度熱成型鋼達到22處,以高標準用材為用戶的安全出行保駕護航。

把高階智駕打到10萬 寶駿悅也Plus、寶駿悅也2024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16

把高階智駕打到10萬 寶駿悅也Plus、寶駿悅也2024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17

  開啟高階智駕10萬級時代 寶駿讓智慧科技觸手可及

  對主流家庭而言,出行省心同樣重要。寶駿堅持科技平權,為更多主流家庭帶來觸手可及的智慧出行體驗。寶駿悅也Plus搭載20萬內唯一無圖高階智慧駕駛輔助,憑藉強感知、弱依賴的強視覺BEV技術方案,打造高階智駕的最優解,可實現唯一量産交付的無圖城市記憶領航輔助、全國都好用的高速智慧領航輔助、行業領先的AEB以及行業第一的全場景智慧泊車,將高階智駕打到10萬級!值得一提的是,寶駿悅也Plus不賣期貨,高階智駕輔助功能上市即交付,交付即開通,正式開啟高階智慧駕駛的10萬級時代!

把高階智駕打到10萬 寶駿悅也Plus、寶駿悅也2024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18

把高階智駕打到10萬 寶駿悅也Plus、寶駿悅也2024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19

把高階智駕打到10萬 寶駿悅也Plus、寶駿悅也2024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20

  作為主流家庭的城市代步首選,寶駿悅也Plus還搭載內置行車記錄儀、全新一代智慧網聯等更多實用科技,超100個亮點統統標配,充分滿足悅家所需!同時,寶駿品牌還將推出官方改裝件,陸續上架五菱汽車官方APP寶駿專區,與每一位潮改玩家玩到一起!

把高階智駕打到10萬 寶駿悅也Plus、寶駿悅也2024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21

  重回主流市場,寶駿品牌從産品到渠道已做足準備!渠道體系將進一步升級,目前寶駿品牌已有覆蓋全國117個城市的149家專營門店,年底全國寶駿專營店將增至300家以上,為用戶提供優質便捷的購車服務。同時,依託上汽通用五菱全國2800多家門店的有力服務體系,城市覆蓋率達98%,平均每20公里就有一個服務點,讓每位用戶用車更為安心。(資料來源:寶駿汽車)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