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來東京體驗江戶時代傳統工藝 “糖人”

2019-11-13 11:23:0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隨著旅行方式逐漸多樣化,文化體驗類的景點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外國遊客。東京淺草就是能夠近距離了解和體驗傳統手工藝的傳統文化特色街區。在這裡,只需1個小時左右,就可以體驗到江戶切子的玻璃加工技術或燈籠繪畫技術等。

(在文中作了修改)【東京旅遊】來東京體驗江戶時代傳統工藝 “糖人”

日本傳統“糖人”

  在靠近淺草的東京晴空塔中,佈置有“日本紀念品區”和“日本體驗區”,遊客可以購買到日本傳統手工藝品。其中,遊客在“淺草糖人 Ameshin”可以近距離觀看“糖人”製作,也可以購買製作好的成品;在淺草花川堂商店,可以親手體驗製作精製的“糖人”。許多遊客認為,這樣的方式既能夠了解日本的傳統手工藝,同時也能夠完成一件屬於自已獨一無二的紀念品。

(在文中作了修改)【東京旅遊】來東京體驗江戶時代傳統工藝 “糖人”

“淺草 糖人 Ameshin”代表手塚新理

  “淺草 糖人 Ameshin”代表手塚新理,從小就喜歡玩手工製作遊戲的,他説:“我可以製作我想要做的一切。”因為手塚製作糖人的視頻和照片在網絡上走紅,慕名來訪的外國遊客也越來越多。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_meitu_3

日本傳統“糖人”

  最初,手塚在學習製作“糖人”技能時,只是為了在節日時賣給孩子們。但他認為,如果可以製作高品質的産品,也許能夠顛覆手工藝品的形象。於是,他發明瞭獨特的金魚手工藝品的製作技術。目前,手冢在各地演出,向世界展示日本的傳統手工藝。(文/圖 TCVB 孫波)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