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探秘“渝韻南風” 巴南、南川、萬盛邀廣大遊客“打卡”
2021-05-20 13:57: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趙銀平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5月17日至18日,由重慶市文化和旅遊發展委員會主辦,巴南區文化和旅遊發展委員會、南川區文化和旅遊發展委員會、萬盛經濟技術開發區文化和旅遊發展局承辦,重慶旅遊集團、重慶市旅遊行銷中心執行的“打卡巴渝美景 步量山城風光”組團“打卡”活動走進了巴南豐盛古鎮、南溫泉景區、南川東街、萬盛黑山旅遊度假區。

【原創】重慶:探秘“渝韻南風” 巴南、南川、萬盛邀廣大遊客“打卡”_fororder_圖片1

“打卡團”合影 供圖 重慶旅遊集團

【原創】重慶:探秘“渝韻南風” 巴南、南川、萬盛邀廣大遊客“打卡”_fororder_圖片2

彩色森林長廊 供圖 重慶旅遊集團

  由50余名“體驗官”組成的“打卡團”首先走進了全國森林康養基地——彩色森林,漫步在天然氧吧,盡情呼吸清新空氣,欣賞十里彩色森林長廊的美麗景色。

【原創】重慶:探秘“渝韻南風” 巴南、南川、萬盛邀廣大遊客“打卡”_fororder_圖片3

巴南豐盛古鎮 供圖 重慶旅遊集團

  接著,“打卡團”走進了巴南豐盛古鎮,在古老的回型巷弄之中觸摸國家歷史文化名鎮的歷史脈絡,領略了“巴人原鄉”老巴縣的古風遺韻。

  探尋古風遺韻,南溫泉是不可錯過的一站。據了解,南溫泉發現于宋,始建於明清,有“千年時光之泉”的美譽,涵蓋南塘溫泳、虎嘯懸流、峭壁飛泉、仙女幽岩等著名的南泉十二景。

【原創】重慶:探秘“渝韻南風” 巴南、南川、萬盛邀廣大遊客“打卡”_fororder_圖片4

南川東街 供圖 重慶旅遊集團

  第二站,“打卡團”來到南川城市旅遊的新去處——南川東街。據了解,南川東街以舊城完整的建築空間、街巷肌理和最真實的平凡人生活樣板為藍本,融中國近40年跨越發展的時代變遷和平凡人翻天覆地的生活變化于一體,打造了以平凡人原真生活文化為核心的文旅體驗項目。街區以“小鎮青年記憶”為主題,復刻了老餐館、供銷社、八九十年代的街景、家庭記憶館、巨人屋、舊時的遊樂園等建築。

  最後,“打卡團”來到了有“渝黔生物基因庫”美譽的萬盛黑山谷。黑山谷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涵蓋了“五峽”“七區”“十二峰”“三十六橋”“九十九瀑”“一百零八潭”等絕美景觀。進入初夏的黑山谷,氣候溫涼,山靜水幽,是避暑養生的勝地。在黑山谷旁的青年匯巔峰樂園內,“體驗官”體驗了極速卡丁車、全地形車UTV、趣味碰碰車、海神暴風眼、攀岩、蹦床公園等遊樂項目。

  本次“打卡巴渝美景 步量山城風光”組團“打卡”活動備受關注,旅遊達人實地踩線體驗,全程攝影跟拍圖片直播,各新媒體平臺同步視頻直播,全網累計實現曝光超400萬人次。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