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黃渤王一博新片《熱烈》開機 大鵬執導聚焦小人物
2022-05-27 14:35:45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5月27日,由大鵬執導,黃渤王一博領銜主演的電影《熱烈》正式開機,同時發佈電影概念海報,清新的畫風下,人影在天空中逆向倒立,朝氣衝破雲霄,充滿生命力的畫面讓人不禁對這倒影背後的故事展開遐想。

  該片講述了面對窘境仍然堅持著自己夢想的陳爍,偶然間遇到了人生伯樂丁雷。在數次的阻礙與困難中,兩人帶領團隊突破次次難關,最終奔向共同的目標,影片預計將於2022年上映。

導演大鵬

  像這樣再現小人物的真實生活和情感的故事,已經不止一次被大鵬導演搬上銀幕,在其執導的《縫紉機樂隊》《吉祥如意》等影片中不難體現出他對於小人物的關注。

  同時,導演大鵬也在不斷探索著自己的邊界,他的作品也收穫到越來越多的認可,具有實驗性質的長篇電影《吉祥如意》入圍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主競賽單元、北京國際電影節優秀影片,豆瓣開分高達8.4。在影片成為年度口碑佳作的同時,也直接刷新了大眾對於大鵬的認知。

主演王一博

  此次與大鵬導演合作的製作團隊,也是默契十足的搭檔。編劇蘇彪曾與導演合作過《縫紉機樂隊》《保你平安》等作品。而該項目的總製片人陳祉希也是繼《煎餅俠》《縫紉機樂隊》《吉祥如意》《保你平安》之後,與導演大鵬第五次聯手,從《唐人街探案》到《你好,李煥英》,她所操盤的影片都收穫了不俗的口碑,並多次創造票房神話。

主演黃渤

  《熱烈》將鏡頭對準了小人物的熱烈青春,在主演的選擇上也令人耳目一新,X世代的黃渤,遇上了Z世代的青年演員王一博,他們不僅有著各自的代表作品,也有著處於不同時空但同樣熱烈的青春——黃渤在成為專業演員之前,組過樂隊在全國各地巡演,也曾做過七年的舞蹈教練,而王一博因街舞比賽被發掘,逐步用實力取得出眾的影響力,屬於他的青春舞臺仍未散場。

  兩人在這樣一部講述青春熱烈的影片中相遇,又將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著實令人期待。同時還有更多神秘角色,後續會一一揭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