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長沙夜生活》曝關係海報 尹昉張婧儀張藝興齊聚
2023-03-31 16:58:34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陳可辛、趙曉時監製,張冀編劇並執導,尹昉、張婧儀、蘇岩、吳昊宸、白宇帆、周思羽、吳軍、羅鋼主演,張藝興特別出演,周冬雨、王櫟鑫友情出演的電影《長沙夜生活》發佈一組關係海報。

  在長沙夜色中上演著各自故事的五組人物,他們的關係也隨海報的釋出一同揭開面紗。“長沙戀旅人”“湘味掌勺人”“摩天輪守護人”“拌嘴父子”“倒計時情侶”……霓虹璀璨之間,愛情、親情、友情,共同交織在這座充滿煙火氣的動人城市。在短短一夜的時間裏,影片中的他們如何相遇,又將共同上演怎樣精彩的故事,也令人倍感好奇和期待。影片將於4月28日全國上映,為全國觀眾揭曉隱藏在長沙一夜的答案。

  五組人物關係直面人生選擇 人間煙火交織出每一個長沙尋常夜晚

  在人來人往的長沙街頭,每天都會發生無數的故事。有的甜蜜,有的苦澀,有的圓滿,有的則充滿遺憾。電影《長沙夜生活》中,愛情、親情、友情,眾多故事共同匯聚在一個長沙不眠之夜。

  尹昉和張婧儀在電影中飾演一對在長沙偶遇、結伴同遊的“長沙戀旅人”。海報上兩人眼神交匯,曖昧十足,品嘗一杯奶茶的舉動更是將氛圍感推向極致,讓人期待這場意料之外的邂逅能否開出甜蜜的愛情之花。蘇岩和吳昊宸飾演一家網紅美食大排檔的“湘味掌勺人”。兩人一同在夜市街頭打拼多年,如今老闆娘萌生退意,這家撫慰了無數食客、見證了無數故事的大排檔將何去何從,也令人十分關注。

  與前兩組人物不同,白宇帆和周思羽飾演的“摩天輪守護人”是兩個在長沙漂泊的異鄉友人。兩人在打工的摩天輪上眺望迷人的長沙夜色,眼神中滿是對繁華都市的嚮往,卻也難掩對遙遠家鄉的思念,離開還是留下,成了擺在面前的難題。張藝興與羅鋼飾演一對“拌嘴父子”,脫口秀夢想不被接受的兒子,將如何跨越代際溝通難題,贏得父親的理解,將是電影的一大看點。五組關係中,最令人揪心的莫過於周冬雨和王櫟鑫飾演的一對“倒計時情侶”。酒後吐真言的夜談中,不論是美好的回憶,還是分手的原因,都令人格外好奇。五組人物各有懸念,各有精彩,讓人忍不住想要早日一睹影片全貌。

  電影鏡頭記錄長沙獨有溫度 尋常故事體味真實人生百態

  每座城市都具有自身獨特的氣質。作為第一部由城市長沙領銜主演的電影,《長沙夜生活》用鏡頭記錄下了獨屬於這座城市的美食美景。無論是口味蝦、長沙米粉,還是漁人碼頭、岳麓書院,獨一無二的長沙符號能讓身在五湖四海的長沙人一秒回憶起家鄉的氣息,也讓外地人對長沙這座城市心生嚮往。

  講述一座城市,最重要的還是城市中的人。影片用眾多人物關係和情感脈絡,勾勒出一幅煙火氣十足的長沙夜晚眾生相。在熙熙攘攘的夜市大排檔裏,無論是招攬生意的老闆娘,還是吃分手飯的小情侶,都仿佛發生在身邊一般,讓人感到親切自然。不僅如此,影片還引入了來到長沙打拼的外地人視角,讓電影對生活在長沙的小人物的刻畫呈現更加多元,也更能夠引起觀眾的共鳴。最後一杯奶茶、最後一次見面、最後一場脫口秀、最後一次做粉……這些個體人生中重要的時間節點,就發生在長沙的每個尋常夜晚。電影對市井煙火氣的塑造和對平凡小人物的記錄,也讓觀眾相信這不僅是發生在長沙一夜的人生故事,更是發生在你我身邊的真實人生。

  電影《長沙夜生活》由陳可辛、趙曉時監製,張冀編劇並執導,尹昉、張婧儀、蘇岩、吳昊宸、白宇帆、周思羽、吳軍、羅鋼主演,張藝興特別出演,周冬雨、王櫟鑫友情出演,將於4月28日五一假期全國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