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消失的她》曝“溶畫”版海報 全員入畫迷人眼目
2023-05-11 13:30:57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劉欣

  由陳思誠監製,崔睿、劉翔執導,朱一龍倪妮、文咏珊領銜主演,杜江特邀主演的懸疑犯罪電影《消失的她》今日(11日)發佈一組“溶畫”版海報,四位主演溶入梵古的四幅經典畫作之中,在光影和色彩的交織下更顯神秘,讓人迫切想要探究每個角色背後的故事。影片此前入圍第十三屆北京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將於6月22日全國上映。

  《消失的她》是陳思誠繼“誤殺”系列後再次以監製身份參與創作的懸疑犯罪類型片,圍繞一起“她”的失蹤案件展開。何非的妻子李木子在結婚週年旅行中離奇消失,在何非苦尋無果之際妻子再次現身,何非卻堅稱眼前的陌生女人並非妻子。隨著金牌律師陳麥介入到這起離奇案件中,更多的謎團慢慢浮現……

  今日發佈的“溶畫”版海報,如同四幅充滿想像力與神秘感的藝術創作。朱一龍、倪妮、文咏珊、杜江四位主演置身於一汪水波盪漾的漣漪中,在斑斕色彩的掩映下眼含深意。水面上分別倒映著梵古的四幅名畫《星月夜》《向日葵》《鳶尾花》《盛開的杏花》。

  朱一龍飾演的丈夫何非俊朗的臉龐半掩在星月夜的波紋裏,眼睛透露出似冷靜卻又不安的情緒;倪妮飾演的律師陳麥一身機車裝颯爽亮相,她冷靜的目光在向日葵的映襯下仿佛洞穿一切;文咏珊飾演的妻子李木子一襲紅裙,在鳶尾花的襯托下散發著美麗又危險的氣息;杜江飾演的警官鄭成眉頭微蹙眼神堅定,仿佛透過盛放的杏花正在逐漸接近真相。

  當你凝視畫中人時,畫中人也在注視著你,充滿了懸念與戲劇張力。角色與梵古作品的結合也充滿了濃厚的藝術氣息,為海報提供了豐富的解讀空間。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