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第二十條》曝陣容特輯 張譯片場追星范偉趙麗穎
2024-02-06 15:47:52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張藝謀執導的春節檔電影《第二十條》將於2月10日全國上映,影片定檔以來其全明星陣容就備受觀眾期待,觀眾觀影熱情持續上升,該影片圍繞身邊小人物的煩心事展開,用溫暖喜劇的方式進行講述,力爭在春節期間為觀眾帶來更多的歡笑與感動。

  影片發佈《第二十條》“這大家子人我熟”陣容特輯,曝光角色背後的相處日常,雷佳音馬麗劉耀文三口之家溫情攜手,笑對各路麻煩紛爭,一家三口的“JQK”家庭地位也帶來更多歡笑。同時更有趙麗穎、高葉、王驍、陳明昊、張譯、范偉、于和偉等眾多老朋友再合作,老友齊聚默契加倍,“不用言説的默契”中碰撞出更多喜劇火花。作為現實主義喜劇,影片集結眾多實力派演員,“全員熟臉”強強聯合,更立足於身邊人身邊事以喜劇的方式打開現實主義故事,用詼諧幽默的方式探尋你我心中樸素的公平正義。影片將於大年初一全國上映,一起走進影院,于萬家燈火中共同體會歡笑與溫暖。

  全員熟臉新朋舊友再相逢默契翻倍 雷佳音馬麗劉耀文家庭地位大曝光

  電影《第二十條》此次發佈的“這大家子人我熟”陣容特輯,從一家三口、老友齊聚、村內一霸等多段人物關係切入,曝光更多角色內外的相處日常。特輯中雷佳音、馬麗、劉耀文一家三口家庭地位大曝光,大大咧咧看似強勢卻十分善良的李茂娟(馬麗飾)作為家庭“女王”與體弱脆皮看似“窩囊”卻保持初心的丈夫韓明(雷佳音飾)的性格互補,也在片場碰撞出不同的喜劇火花。“JQK”一家戲內戲外歡笑不斷,互動間仿佛看見他們角色背後千萬個家庭的影子,吵吵鬧鬧間的歡笑,就是最樸素溫暖的幸福模樣。

  作為現實主義喜劇,影片集結眾多實力派演員,此次特輯中也曝光了不少演員驚喜般的再度相聚。趙麗穎的第一次影像拍攝就與范偉結緣,再次飾演對手戲更有十分默契,張譯更是現場“追星”范偉,直言“真是有種見到偶像的感覺”。此外影片更驚喜集結在現實主義大熱口碑作品《人世間》、《狂飆》、《漫長的季節》、《堅如磐石》等作品中的出色演技強勢出圈並收穫觀眾一致好評的演員參與其中,高葉表示與王驍也是“狂飆之後的銀幕首秀”,陳明昊、蔣奇明、劉奕鐵、史彭元、楊一威與范偉也是“漫長的季節”再度重聚,老朋友再合作默契加倍的碰撞出更多新的戲劇火花,力求為觀眾奉上一份料全味足的年夜大餐!

  現實主義喜劇映照你我生活 曝光更多角色線索引觀眾期待

  伴隨特輯,影片也曝光了一組劇照海報,展現出眾多角色戲內更多的生活一面,也隱約窺探到更多故事線。劇照海報中既有韓明(雷佳音飾)、李茂娟(馬麗飾)、韓雨辰(劉耀文飾)一家三口的溫馨日常,也有郝秀萍(趙麗穎飾)被以劉炳仁(范偉飾)等一眾人威脅圍堵的劍拔弩張,更有呂玲玲(高葉飾)、王檢(王驍飾)為案件焦急奔忙的身影,此外為兒子討説法的張主任、案件相關人劉文經、律師陳禾等也首次釋齣劇照,在一幕幕生活化的場景裏展現了影片眾多角色困境,也吸引著觀眾們走進影院了解他們的故事。

  電影《第二十條》取材自大家關切的身邊事,記錄你我他的動人故事,通過講述了挂職檢察官韓明在生活、工作上遇到的“糟心事”,串聯起人物關係,刻畫有血有肉的角色故事,用喜劇方式打開現實主義,用生活化的喜劇講述生活裏的事兒,透過角色視角講述人生百態間每個普通人對於公平正義的樸素追求。影片自官宣以來觀眾觀影熱情持續上升,“太期待了”“特別想看一個溫暖治愈又有歡笑的故事”的聲音不絕於耳,大年初一,跟家人朋友一起走進影院,于萬家燈火中共同體會歡笑與溫暖。

  電影《第二十條》由張藝謀執導,雷佳音、馬麗領銜主演,趙麗穎特別主演,高葉領銜主演,劉耀文、王驍、陳明昊、潘斌龍主演,張譯、范偉、于和偉友情出演,許亞軍、李乃文、蔣奇明、阿如那、楊皓宇、許靜雅、喬杉、蔣詩萌、王沛祿、丁勇岱、劉奕鐵、陳宣菲、史彭元、李曉川、楊一威、許文赫、宋木子、多習特別出演,2024年大年初一,邀您共赴影院,歡笑溫暖過春節!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