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賈玲新片《熱辣滾燙》發熱辣陪伴曲 周深溫暖獻聲
2024-02-06 15:32:08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春節檔喜劇電影《熱辣滾燙》發佈“熱辣陪伴曲”《小美滿》MV,歌曲由李聰作詞、彭飛作曲、周深獻唱,輕快溫暖的聲線,將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娓娓道來,細膩捕捉那些令人暖心的瞬間,結合影片中真實的日常畫面,格外觸動人心。該片由賈玲執導,賈玲、雷佳音領銜主演,張小斐、沙溢、趙海燕、張琪、許君聰、卜鈺、朱天福、劉宏祿主演,楊紫、李雪琴、沈春陽、沈濤友情出演,馬麗、喬杉、魏翔特別出演,已定檔于2月10日大年初一全國上映,預售正在火熱進行中!

  電影《熱辣滾燙》由賈玲執導,“熱辣陪伴曲”《小美滿》MV發佈。周深以標誌性的清亮聲線,勾勒出美滿生活的點點滴滴,格外治愈人心。歌曲以敘事感強烈的口琴聲作為前奏,歌詞則透露出不疾不徐、盡情享受生活的樂觀氛圍,周深悠揚的歌聲響起,更帶來了溫暖、愜意、自在的氣息,令人不知不覺就一同哼唱起來,感染力十足。極具真實感的電影畫面隨著輕緩的旋律猶如畫卷一般緩緩展開,樂瑩從迷茫無措,到接觸拳擊、愛上拳擊運動,併為之不懈努力的劇情脈絡逐漸清晰,不作任何矯飾的喜怒哀樂盡顯賈玲導演的真摯與用心。MV中也曝光了更多的電影畫面,讓翹首以盼的觀眾們先睹為快。

  電影《熱辣滾燙》是賈玲導演的第二部大銀幕作品,也是她第二次征戰春節檔的誠意之作。影片集結全明星級喜劇演員陣容,而賈玲更是為角色成功減重,令本片在今年春節檔電影陣列中話題度拉滿,備受期待。影片的英文片名“YOLO”,意為“You Only Live Once”(你只活一次),在歡樂之餘亦傳遞出鼓舞人心的正能量,鮮明的闔家歡屬性,也讓影片成為許多觀眾的春節觀影首選,非常適合與親朋好友一同觀看。

  電影《熱辣滾燙》將於大年初一(2月10日)全國上映,預售已經開啟。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