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2022年國際在線母嬰峰會:專訪北京世紀盛名醫學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李雪飛

2023-01-06 09:30:0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12月30日,2022年度國際在線母嬰企業社會責任論壇在京舉行。本次論壇以“育見未來”為主題,通過線下線上相結合舉辦方式,匯聚業內知名專家、學者、行業和企業代表以及專業媒體人士,共同探討我國母嬰産業的發展,解讀行業政策,為母嬰産業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在此期間,國際在線對北京世紀盛名醫學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李雪飛先生進行了專訪。

2022年國際在線母嬰峰會:專訪北京世紀盛名醫學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李雪飛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106121240

北京世紀盛名醫學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李雪飛

  主持人:各位網友大家好,這裡是2022年國際在線母嬰社會責任論壇的直播間,今天做客我們節目的是北京世紀盛名醫學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李雪飛先生。首先恭喜青萌在本次活動中斬獲“2022年度 影響力母嬰營養品牌”的榮譽稱號,接下來請您介紹下青萌的基本情況。

  李雪飛:謝謝主持人,首先要感謝評委會以及社會各界對我們青萌品牌的認可,作為嬰童營養行業的先行者與深耕者的青萌,始終堅持以科學丈量産品營養價值,目前已構建齊全産品線,聚焦“腸道營養”和“基礎營養”兩大系列,覆蓋寶寶生長階段所需營養。

  主持人:如今多渠道融合已經是時代趨勢,在國內母嬰營養品市場中,您覺得青萌最大的産品競爭優勢在哪?

  李雪飛:站在行業高度,面對新興消費群體。營養食品市場的新一輪競爭在不斷加劇,高品質的産品越來越重要。品牌要想穩健發展,除了做好渠道、服務,更要在産品端加大創新和研發力度,不斷深化競爭優勢壁壘,以高端的産品線形成品牌“護城河”,正是青萌品牌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的保障。

  主持人:隨著消費者餵養知識普及,青萌的配方和加工工藝是怎麼滿足母嬰消費群體對産品高品質的要求?

  李雪飛:作為專注寶寶成長期營養健康管理品牌,一直以來我們通過洞察消費者核心需求,堅持産品的創新與開發,不斷推出乳糖酶、益生菌、腸絞痛系列、益生元、消化酶等多元高品質的嬰童營養佳品,並與國內、外科研院所及研發機構保持密切合作與交流,篩選研發更適合的專業産品,在全球範圍內優選採購安全、優質的原材料,用GMP認證標準生産,配備水果風味、設置滴劑劑型,真正做到集安全、高效、便捷優勢于一身,只為帶給消費者更好地健康營養體驗。

  主持人:面對消費升級和母嬰新零售,青萌在品牌行銷層面上會有哪些相應的調整和應對?

  李雪飛:需要把所有消費者全部匯集到一起,利用大數據優勢,科學化系統性分析消費者的現狀和實際需求。然後將這些帶有切實需求的數據分解到各個門店去形成産出。讓互聯網成為母嬰店的工具,重新進行行業結構組織、利益分配,最終形成更大的線上線下利益共同體。

  品牌商與零售商共贏是行業未來發展趨勢,繼續割裂只會讓彼此兩敗俱傷。而未來,消費者産權模式的內涵可以不斷延伸,例如與門店合作,進行一些定制化服務的開發,以此讓消費者獲得更好的服務和體驗。

  主持人:請您談談未來幾年青萌的市場戰略規劃?有沒有制定一個短期的小目標?

  李雪飛:“健康中國”進入了創新2.0時代,營養食品行業迎來黃金時期。未來,青萌將一如既往的專注于母嬰大健康産業,根據市場需求的不斷變革推陳出新,提供給消費者更多的選擇,在市場廣度上,對於尚未覆蓋的區域加大推進力度;在已覆蓋的大區域,則繼續建立深度目標,明確渠道覆蓋率;在市場經營模式上,我們也會針對不同區域進行相關調整,建立更符合企業發展規劃的行銷模式。

  如果非要説一個小目標的話,那就是將更優質的産品帶到全國的消費者面前吧。謝謝大家!

  主持人:感謝李雪飛先生的分享,再次恭喜青萌在本次活動中榮獲“2022年度 影響力母嬰營養品牌”的榮譽稱號,今天的節目就到這了,感謝收看,再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