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2022年國際在線母嬰社會責任論壇:專訪愛他美卓萃3負責人張瀟弦

2023-01-19 15:28:1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12月30日,2022年度國際在線母嬰社會責任論壇在京舉行。本次論壇以“育見未來”為主題,通過線下線上相結合舉辦方式,匯聚業內知名專家、學者、行業和企業代表以及專業媒體人士,共同探討我國母嬰産業的發展,解讀行業政策,為母嬰産業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在此期間,國際在線對愛他美市場部品牌團隊副總監,愛他美卓萃3負責人張瀟弦進行了專訪。

2022年國際在線母嬰社會責任論壇:專訪愛他美卓萃3負責人張瀟弦_fororder_1

愛他美市場部品牌團隊副總監、愛他美卓萃3負責人張瀟弦

  主持人:各位網友大家好,這裡是2022年國際在線母嬰社會責任論壇的直播間,今天做客我們節目的是愛他美市場部品牌團隊副總監、愛他美卓萃3負責人張瀟弦。張總,首先請您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張瀟弦:大家好,我是愛他美市場部品牌團隊副總監、愛他美卓萃3負責人張瀟弦。

  主持人:恭喜愛他美卓萃3在本次母嬰社會責任論壇中斬獲“2022年度 消費者信賴奶粉品牌”的榮譽,請您介紹下愛他美卓萃3的基本情況和發展歷程。

  張瀟弦:秉承紐迪希亞126年硬實力及近50年的母乳研究,針對中國寶寶的獨特需求,愛他美于2017年重磅推出了愛他美卓萃3,富含明星成分分子級NuMMOs模擬母乳低聚糖,幫助激發寶寶先鋒自護力,助力寶寶勇敢探索。

  主持人:如今多渠道融合已經是時代趨勢,在國內奶粉市場中,您覺得愛他美卓萃3最大的産品競爭優勢在哪?

  張瀟弦:在當下的大環境中,寶寶的自護力尤為重要。愛他美卓萃3卓越的配方中含有8.45g/L的分子級NuMMOs模擬母乳低聚糖,是行業中位數的2.5倍,含100多種結構,模擬母乳低聚糖的分佈、含量和功效;更含天然來源乳脂,含量佔脂肪比例高達50%,可幫助關鍵營養素的吸收,同時保留珍稀天然SN-2鍵位結構脂,貼近天生營養所需所含脂肪結構,幫助減少鈣皂生成,軟化便便。

  全系列添加優量DHA,佔總脂肪酸量超0.3%,幫助寶寶眼腦發育。全乳糖配方,不添加香精及蔗糖,也充分照顧到寶寶的牙齒健康。

  愛他美卓萃3蘊含了紐迪希亞多年的科研成果,是一款能夠幫助寶寶成就先鋒自護力的幼兒配方奶粉,在中國市場經過多年實證,有口皆碑。

  主持人:媽媽們在選擇奶粉的時候更加理性,同時受到餵養知識的普及,消費者對奶粉的成分有更高的要求,愛他美卓萃3的配方和加工工藝是怎麼滿足母嬰消費群體對産品高品質的要求?

  張瀟弦:如之前介紹,愛他美卓萃3的卓越配方一直讓我們引以為傲;除此之外,紐迪希亞也一直將産品品質放在首位,多年來一直保持著極高的生産標準。在整個生産過程中,産品會經過多道在線監控,每批成品都會經過物理、化學和微生物等多項指標的檢測,確保每一罐産品的高品質。

  在目前的“信息時代”中,消費者的奶粉知識及育兒理念日新月異,餵養需求也日益精細。當下,越來越多的新生代媽媽希望借助數字化手段,獲得隨時隨地的、專業的餵養支持。為滿足先鋒媽媽的現代育兒需求,“喂自由”小程式于一年前誕生,從産品到服務,為新手媽媽定制一站式智慧餵養服務。從備受媽媽歡迎的6大AI黑科技智慧餵養工具,到不排隊即刻諮詢的北上廣專家智囊團,再到豐富先鋒媽媽的專屬活動,喂自由目前已累計了百萬名用戶,幫助媽媽們實現育兒自由。

  主持人:面對消費升級和母嬰新零售,愛他美卓萃3在品牌行銷層面上會有哪些相應的調整和應對?

  張瀟弦:愛他美作為國內第一大進口奶粉品牌,多年來一直深度研究品類行業及消費群體行為變化,在傳統渠道持續發力的同時,不斷大膽創新,結合消費者專業化教育,嘗試市場宣傳新形式。

  在剛剛結束的2022年,愛他美市場行銷團隊就成功地推出了“先鋒媽媽脫手秀”,跨界最熱“脫口秀”,唐藝昕、孟川等領銜,趣談先鋒育兒理念,引爆社交媒體。第二季度則上線了分子級模擬實驗室,帶領消費者沉浸式探索愛他美卓萃3明星成分。下半年則聯合“熱心腸研究院”,帶來了“守護嘟嘟城市的NuMMOs”並特別推出了限量版立體宣傳冊;權威專家深度訪談,收穫消費者一致好評。

  主持人:請您談談未來幾年愛他美卓萃3的市場戰略規劃?

  張瀟弦:新的一年,愛他美卓萃3將繼續深耕嬰幼兒配方奶粉賽道,進一步擴大品牌影響力及産品知名度,為更多中國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産品及服務。讓科研成果更快惠及千家萬戶,為母嬰營養健康持續賦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