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二〇二二全國公益廣告大賽優秀作品展在京舉辦

2023-03-17 08:51:41  來源:人民日報  責編:陳晨

  3月14日,2022全國公益廣告大賽優秀作品展在人民日報社舉辦。各主辦方負責同志和相關專家學者出席活動。

  2022全國公益廣告大賽由中央文明辦、人民日報社、教育部、應急管理部聯合主辦,人民日報社政治文化部、人民日報傳媒廣告有限公司承辦。大賽歷時半年,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支持和積極參與,收到來自全國各地黨政機構、高校、企業、設計機構、媒體、公益組織及個人的踴躍投稿,共徵集作品5萬餘件,數量和品質均創大賽歷屆之最,在社會上引發積極創作公益廣告的熱潮,成為一次全社會關注的公益行動。

  本次作品展集中呈現49組92件平面類獲獎作品和53件視頻類獲獎作品。作品主題緊扣時代脈搏,回應社會關切,弘揚主流價值,主題性與藝術性緊密相融,涵蓋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精神文明創建、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鄉村振興、低碳行動、生物多樣性、中國特色志願服務、生産生活安全等多個方面。主辦方通過舉辦作品展,進一步弘揚公益精神,讓更多的人關注公益、熱心公益,共同引領時代新風,培育文明風尚。

  本次作品展將持續到3月27日。(記者 曹樹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