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貴州惠水:融媒直播帶貨 慶祝中國農民豐收節
2022-09-23 14:02: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淼責編:馮薇薇

  9月23日,貴州省黔南州惠水縣開展融媒直播帶貨活動,向廣大網友推介惠水特色産品,推薦惠水味道,慶祝第五個中國農民豐收節。

  優質的大米、翠綠的佛手瓜、美味的油辣椒等産品鋪滿整個直播間,惠水縣融媒體中心的主播們逐一向廣大網友進行講解介紹,並與網友進行直播互動。直播間的手工藝品“唐娃娃”也頗受大家喜愛,萌萌的表情、鮮艷的服飾、精緻的造型給網友留下了深刻印象。帶貨現場氣氛活躍,網民紛紛參與互動、點讚下單。

貴州惠水:融媒直播帶貨  慶祝中國農民豐收節_fororder_IMG_20220923_111900

直播帶貨現場

  “惠水優質大米、佛手瓜等縣域‘拳頭産品’實現大豐收,通過與惠水縣融媒體中心採取直播帶貨的方式,帶動地域産業多元化發展,實現産、供、銷一體化,助推‘黔貨出山’,帶動農民增收。”惠水漣江紅源農業農墾産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陳霖説。

  在媒體融合的大背景下,惠水縣融媒體中心順應潮流發展,通過旗下公司開設“惠視購”電商賬號推介銷售惠水的農特産品,開展宣傳促消費活動,進一步拓寬惠水優質農特産品的銷售渠道,助力“黔貨出山”,助推鄉村振興。

貴州惠水:融媒直播帶貨  慶祝中國農民豐收節_fororder_IMG_20220923_111840

直播間展示的産品

  “我們是農民的兒子、農民的女兒,我們要貢獻好媒體人的智慧和力量,讓農民的日子越過越紅火,生活更上一層樓。”惠水縣融媒體中心主播李林蔚説。

  好山好水好花紅,秋分時節話豐收。活動現場,主播還送上祝福,祝願大家日子更紅火,生活更幸福,鄉村更美麗。(文/圖 吳發富  陳勝剛  陳小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