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導航_fororder_廣告1
荊楚大地
新聞熱線:027-88153686
長江入湖北第一關的“疫”線守門員戰疫賽道上有一種漢馬版的暖心服務物業小哥騎單車給居民運套餐 100多斤豬肉挂滿車把隔離點內中風老伴得到悉心照顧 七旬老人“實名”視頻致謝婦女節6名一線工作者講述抗疫故事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印發通知要求 力爭做到戰“疫”和戰貧兩不誤武漢:用愛心打通居民服務“最後100米”父親走了 她沿著父親的腳步踏上防疫一線湖北十堰“90後”女輔警創作漫畫為戰友一線戰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穩崗返還5.53億元 惠及企業10.35萬家武漢:三類地點全部實現“床等人”硚口武體方艙醫院“休艙”【戰疫最前線】除了治療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醫護人員還做了這些暖心的事浦發銀行潘衛東:加速數字化轉型 促企業復工復産 保民生服務暢通江夏區方艙醫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園採購10噸防護物資直飛運抵武漢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向全省統一戰線成員和統戰幹部發出倡議武漢實現核酸檢測日清日結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實施康復隔離的通告(第16號)組圖:拿起兒時筆 手繪戰“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江夏中醫醫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張定宇妻子為新冠肺炎患者獻血漿兩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專家:中醫藥全程干預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學生(中、英、法)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嚴格公共場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號)209名滯留同胞乘國航包機回家武漢開發區城管隊員24小時待命 每小時給道路橋梁量一次“體溫”武漢見證:急難險重有我子弟兵武漢百萬中小學“線上開學” 特殊典禮開啟新學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職工用“五穀雜糧”作畫 為武漢加油祈福武漢市衛生健康委關於全民監測體溫的幾個問題的答覆武漢三種方式強化發熱病人排查社區防控:築牢第一防線寂靜的城市 堅守的市民湖北鄖西:54個寶寶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轉運首批患者的車輛抵達火神山醫院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漢伢》傳遍大江南北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強疫情防控監督工作 對違紀違法者堅決查處武漢市金銀潭醫院20名患者集體出院17個文藝人共譜《武漢伢》《戰書》如確有需要 武漢將申請進一步延長春節假期武漢市中小學從2月10日開始線上開課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用漸凍的生命托起信心與希望武漢協和醫院11名醫護人員病毒核酸檢測轉陰湖北將在3天內擴大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産能禁行首日 武漢商超供應有保障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2018第五屆中國·黃岡挺進大別山漂流賽拉開帷幕

2018-07-24 17:22: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蘇喜茹|責編:趙佳雯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張永良 通訊員 周鋒剛):7月24日,黃岡市政府新聞辦公室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2018第五屆中國·黃岡挺進大別山漂流賽正式拉開帷幕。

  本屆漂流賽由國家體育總局水上運動管理中心、中國極限運動協會、湖北省體育局、湖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黃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由黃岡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市體育局、市大別山旅遊開發有限公司、浠水縣人民政府承辦,由黃梅隱約鄉居旅遊開發有限公司、浠水昊宇旅遊開發有限公司協辦。系列賽事活動於2018年7月-9月在黃岡市各漂流景區進行,是黃岡充分挖掘漂流旅遊資源優勢,加快旅遊與體育産業融合發展,持續打造 “中國漂流谷”品牌的重要舉措。

  黃岡漂流資源豐富,目前建有19條漂流線路,已成為華中地區最大的漂流基地。本屆挺進大別山漂流賽競賽項目為雙人橡皮艇長距離自然水域漂流賽,整個賽事活動跨度長達2個月,分為專業組、俱樂部組和全民健身組進行。專業組特邀有關省、直轄市專業隊員參賽。俱樂部組由各漂流景區(俱樂部)分別組隊參賽。參加全民健身組比賽的人員可在黃岡城區各旅行社報名參賽,年滿16周歲的漂流愛好者均可自行組隊參賽。7月下旬至8月下旬每週五在紅安縣對天河,麻城市天景山,羅田縣進士河、大別山峽谷、龍鳳谷、黃石河,英山縣畢昇大峽谷、桃花衝、龍潭峽,浠水縣三角山龍潭峽,黃梅縣玫瑰谷等漂流景區組織選拔賽,最終遴選若干選手參加總決賽。

  本屆漂流賽總決賽將於9月2日至4日在浠水三角山龍潭峽漂流景區舉行,與中國漂流聯賽(黃岡站)比賽同時進行,按總成績排名確定獲獎代表隊(選手)並頒獎。在此期間還將舉行黃岡“中國漂流谷”暨漂流旅遊産品推介、愛“艇”盪漾情侶漂流體驗、2018自然水域峽谷漂流技術業務座談會等系列活動。

  據介紹,2013年以來,黃岡市已經連續舉辦了四屆漂流賽,參加賽事活動的遊客超過百萬人次,“挺進大別山漂流賽”逐步成為高規格、大規模、有品牌特色、有影響力的國家級群眾性業餘賽事,顯著提升了黃岡漂流旅遊的知名度和影響力,2016年黃岡市被授予“中國漂流谷”品牌。為確保2018年的賽事活動安全有序開展,近期,黃岡市正在組織旅遊、體育、交通、水利、安監等部門對全市的漂流景區進行全面的安全生産檢查,排查隱患,督促整改,為漂流旺季旅遊安全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