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導航_fororder_廣告1
荊楚大地
新聞熱線:027-88153686
長江入湖北第一關的“疫”線守門員戰疫賽道上有一種漢馬版的暖心服務物業小哥騎單車給居民運套餐 100多斤豬肉挂滿車把隔離點內中風老伴得到悉心照顧 七旬老人“實名”視頻致謝婦女節6名一線工作者講述抗疫故事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印發通知要求 力爭做到戰“疫”和戰貧兩不誤武漢:用愛心打通居民服務“最後100米”父親走了 她沿著父親的腳步踏上防疫一線湖北十堰“90後”女輔警創作漫畫為戰友一線戰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穩崗返還5.53億元 惠及企業10.35萬家武漢:三類地點全部實現“床等人”硚口武體方艙醫院“休艙”【戰疫最前線】除了治療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醫護人員還做了這些暖心的事浦發銀行潘衛東:加速數字化轉型 促企業復工復産 保民生服務暢通江夏區方艙醫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園採購10噸防護物資直飛運抵武漢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向全省統一戰線成員和統戰幹部發出倡議武漢實現核酸檢測日清日結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實施康復隔離的通告(第16號)組圖:拿起兒時筆 手繪戰“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江夏中醫醫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張定宇妻子為新冠肺炎患者獻血漿兩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專家:中醫藥全程干預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學生(中、英、法)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嚴格公共場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號)209名滯留同胞乘國航包機回家武漢開發區城管隊員24小時待命 每小時給道路橋梁量一次“體溫”武漢見證:急難險重有我子弟兵武漢百萬中小學“線上開學” 特殊典禮開啟新學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職工用“五穀雜糧”作畫 為武漢加油祈福武漢市衛生健康委關於全民監測體溫的幾個問題的答覆武漢三種方式強化發熱病人排查社區防控:築牢第一防線寂靜的城市 堅守的市民湖北鄖西:54個寶寶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轉運首批患者的車輛抵達火神山醫院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漢伢》傳遍大江南北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強疫情防控監督工作 對違紀違法者堅決查處武漢市金銀潭醫院20名患者集體出院17個文藝人共譜《武漢伢》《戰書》如確有需要 武漢將申請進一步延長春節假期武漢市中小學從2月10日開始線上開課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用漸凍的生命托起信心與希望武漢協和醫院11名醫護人員病毒核酸檢測轉陰湖北將在3天內擴大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産能禁行首日 武漢商超供應有保障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2月22至28日車輛購置稅暫停辦理

2019-02-18 09:57:05|來源:長江日報|編輯:蘇喜茹|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22至28日車輛購置稅暫停辦理 交管提醒:可先驗車後上牌,不建議未完稅先選號

  17日,長江日報記者從武漢市公安交管局車管所獲悉,因2月22日-28日國稅系統停機升級,車輛購置稅暫停辦理,市民購買的新車無法辦理上牌手續。

  近日,國家稅務總局武漢市稅務局印發了相關通告,國稅系統停機升級期間全市各級稅務機關、辦稅服務廳、行政服務中心辦稅窗口、社區(街道)稅務服務站等辦稅服務場所暫停辦理車輛購置稅業務,具體時間安排為:2月19日17時30分起停止開具紙質稅收繳款書,2月22日起停止使用銀行端查詢繳稅、POS機刷卡繳稅等電子繳稅方式,3月1日8時起國稅系統恢復運行,全市各辦稅服務場所開始辦理車輛購置稅申報繳納業務,電子繳稅方式同步恢復使用。

  考慮到業務暫停期間會有給新車上牌的業務量積壓,預計3月1日車輛購置稅恢復辦理後,或將迎來新車上牌高峰。武漢市公安局交管局車管所將根據具體辦理情況在全市各上牌點推行先行驗車、延時服務、全市多個上牌點同時辦理新車上牌等多項服務措施,並增派窗口工作警力,力爭快速、有序地為積壓的待上牌新車辦理手續。(長江日報記者夏奕 通訊員黃智 李佳)

  連結>>>

  避開高峰辦車牌

  2月22日前已繳納車輛購置稅的車主,新車上牌不受影響,在車管所武昌總所、8個車管分所、92個4S店登記服務站以及5家汽車交易市場,均可辦理。建議車主儘量在3月1日前完成新車上牌。

  2月22日前未繳納車輛購置稅的新車車主,可在上述上牌點先行查驗車輛,待國稅系統恢復辦理車輛購置稅業務後,車主只需攜帶納稅憑證及相關材料辦理上牌業務,不需要新車前往。

  提示:因新能源車輛上牌同樣需要提交由稅務部門辦理的車輛購置稅完稅證明或免稅憑證,在國稅系統升級期間,若無相關憑證,同樣無法辦理新車上牌業務。

  對臨時號牌使用及互聯網選號問題的特別提示

  市民購買新車後,可以辦理三次臨時號牌,每次有效期為15日;3月1日後仍在臨牌有效期內的車主可以不用急於上牌,避開上牌高峰。

  對於已經第三次申領臨時號牌,且有效期止于2月22日至28日期間的車主,請於2月21日前繳稅、辦理新車上牌。避免因臨牌過期又無法繳納車輛購置稅而影響上牌。

  互聯網預選號牌有效期為5個工作日。國稅系統升級期間,車主在互聯網上選取號牌號碼不受影響,但無車輛購置稅完稅證明(或者免稅憑證)無法辦理註冊登記,可能導致互聯網選號有效期過期。因此,不建議在2月22日-28日國稅系統升級期間進行互聯網預選號牌。(長江日報記者夏奕 通訊員黃智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