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宣傳十九大精神 文藝巡演受歡迎

2017-12-07 10:46:1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2月6日晚上8時,由中共文昌市委宣傳部指導,文昌市旅文委主辦的“慶祝十九大 永遠跟黨走”——文昌市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文藝巡演在市民健身活動中心的百姓大舞臺舉行,緊扣黨的十九大精神創作表演的16個節目引來千余名觀眾熱烈反響,展現了文昌人民奮進新時代、開啟新征程的昂揚鬥志和努力建設美麗幸福新文昌的新風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22222222222

文藝晚會現場(中共文昌市委宣傳部 供稿)

  當晚的演出是文昌市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文藝巡演的首場演出,節目表演形式多樣,有男女聲獨唱、詩朗誦、廣場舞、小品、舞蹈、瓊劇表演唱、男女聲二重唱、群舞、大合唱等,匯聚了文昌多所學校表演團體、當地文藝愛好者、億嘉瓊劇院瓊劇演員和候鳥藝術家。

  晚會在開場歌舞《我們的旗幟》中拉開帷幕。女聲獨唱《江山》《夜空中最亮的星》、男聲獨唱《把一切獻給黨》、男女聲二重唱《不忘初心》《陽光路上》、大合唱《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等多首歌曲唱出了文昌人民永遠跟黨走的堅定信念。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11111111

文藝晚會現場(中共文昌市委宣傳部 供稿

  伴隨著輕快的節奏,字字充滿感情的詩朗誦《領航中國》抒發了青春中國邁向幸福美好目標的壯美情懷;瓊劇表演唱《十九大精神耀文昌》,熟悉的腔調,接地氣的表達,引起了現場觀眾的共鳴;小品《一起奔小康》生動地講述了文昌扶貧工作中乾群同心合力幫扶貧困戶脫貧致富的故事,贏得了熱烈掌聲。

  據了解,為使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文昌市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文藝巡演還將先後走進文城鎮、會文鎮、鋪前鎮、龍樓鎮、潭牛鎮等鄉鎮。(供稿 中共文昌市委宣傳部 黃良策)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