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中國太保開展“共築誠信消費環境 提振金融消費信心”主題活動
2023-03-16 16:21: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趙瀅溪

  近日,中國太平洋保險(以下簡稱“中國太保”)緊緊圍繞“共築誠信消費環境 提振金融消費信心”主題,開展了2023年“3·15”消費者權益保護教育宣傳周活動,通過線上、線下結合方式,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等重點人群,多渠道、多形式普及金融保險知識。

  中國太保持續創新多元化保險教宣模式。在線上,中國太保通過官微、雲門店小程式打造線上金融知識“學習校園”“以案説險”,創新建設消費教育趣動空間VR展廳,線上互動體驗式打造“7×24”小時教宣展廳陣地。同時,開展線上維權知識“有獎問答”,“太享聽”傾聽客戶聲音有獎主題活動,以招募“3·15”服務體驗官的形式,在官微“互動評論區”徵集客戶“金點子建議”,持續提升消費者服務滿意度。

  在線下,中國太保以全國各地服務網點為陣地,搭建金融知識線下教宣平臺,創新開展如情景話劇、快板表演、公益講座等多種形式的線下教宣活動。同時,通過走進商場、廣場等人流密集區域,深入社區、學校、企業、養老院、老年大學等場所,結合消費維權熱點,以簡明直觀方式引導消費者認知八項權利,助力消費者樹立理性的金融消費和投資理念。

  針對臨櫃的老年客戶,中國太保壽險推出了“問詢耐心、過程細心、行動貼心、處理放心、讓長者安心”的“五心服務”標準,持續提升櫃面服務人員職業素養、專業能力和服務水準,快速響應老年客戶業務辦理需求,積極引導老年客戶親身體驗智慧應用。

  踐行公司“賦能客戶、提升體驗、管理者先行”的理念,中國太保已建立起四級服務官制度。“3·15”活動期間,中國太保各級服務體驗官通過參與1次教育宣傳、辦理1件客戶投訴、開展1次客戶拜訪的方式與消費者“親密接觸”,傾聽客戶聲音,感知服務體驗痛點和流程堵點,推動相關服務問題的溯源整改,切實提升客戶體驗。太保服務官通過自媒體開設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知識大講堂,直接參與線上、線下的教宣活動,向廣大群眾普及金融保險知識,推進“太保服務”在大江南北遍地開花。(文 王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